創作內容

11 GP

【RPG公會】基法辛的菜園與觀月之宿的連接點-樹居域

作者:迷狐仙=ω=│2011-06-29 13:22:09│巴幣:22│人氣:903

在基法辛的菜園與觀月之宿的隱密處有的一個傳送點,當進去那個傳點時,會發現裡面有一顆十層樓高的大樹,而且仔細看的話還可以看到大樹下面有一道門,打開門進去會發現裡面的擺設跟一般旅館櫃檯沒兩樣,裡面甚至還有住宿用的房間,這個神奇的地方也就是一個奇特的木屬性元素使-基法辛所建造的,名字就叫作-樹居域!

                       
只要跟基法辛申請辦理手續時就可以在樹居域居住下來,雖然不用錢,但是基法辛會叫你在後院種下他給你的種子。在樹居域裡有分前院、後院、個人房間、餐廳、樹頂、以及一些特殊房間等來作區分。
                        
                       
                       
                       
辦理手續:只要在路上遇到基法辛的時候就可以跟他要辦理手續,基法辛會給你一張表格,只要在表格裡填寫基本資料完交給基法辛時,基法辛會給你房間位置與一顆種子要你去菜園或觀月之宿的傳點,當你看到一顆巨大的樹時,將種子埋在後院也就是樹的後面,就可以完成辦理手續。
                       
                       
 
前院:樹居域的前院是非常寬廣的,很適合奔跑與遊戲,在前院時會看到一條活了700年叫作『噗果』的綠色飛龍,噗果是基法辛從小養到大的龍,雖然多人說噗果是基法辛的寵物,但是基法辛卻強調噗果是他的搭檔。噗果所負責的工作是將非樹居域居住者用空間魔法排出樹居域外,雖然噗果不會變成人形但是卻會說人話,可是好感度要達到一定程度噗果才會跟你說話。說到好感度,噗果雖然個性溫和不過也是一隻龍,所以自尊心很高,如果你玷污了噗果的自尊心的話,噗果以後看到你會對你低吼,但是如果噗果對你的好感度很高的話,這樣噗果每次看到你都會很開心的搖尾巴,而且也會跟你說話,如果再高一點的話噗果還會載你飛行,所以很歡迎居住者跟噗果互動。(至於增加好感度的方法去問伊羅桑與希奈索這兩個讓噗果好感度提高到77與80的人吧。)
                       
                       
後院:在後院又細分為居住者樹林與運動場,居住者樹林是是基法辛辦完居住手續後給居住者的種子後種下來所成長的樹,這種樹的種子種下去只需一天的時間就可以成長成大樹了,樹每隔一個月會結出一枚金幣(這就是房租XD),這種樹只有這顆樹的主人才可以砍斷,金幣也是只有主人可以摘下來,如果不想居住在這裡只要把樹砍掉就可以離開樹居域了。在後院的運動場,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球場,棒球場、足球場、網球場等球場,進入運動場前會看到一張方桌,而且方桌上還有許多的盒子,桌子上的盒子有棒球與球等球類圖案,打開盒子時候發現裡面有許多種子,把種子種在土裡等10秒後就會長出一顆小樹,如果你選的是棒球圖案的盒子,種下的小樹就會結出棒球,其他的種子也是這樣來以此類推,如果打完球後只要把球放在地上隔天就會消失。
 
                       
個人房間:進去房間時,雖然房間裡面的擺設跟一般旅館的設備一樣基本的床、浴室都有,但是門口處還有一顆奇怪的按鈕,按下去時除了這房間的主人以外任何人都進不了這房間,所以可以不怕自己的隱私被別人看見。如果想叫人打掃房間,只要將床頭邊的種子放在地上澆水,過幾秒後就會會變成一朵跟人一樣大拿著掃帚與畚箕的紅花,紅花會自動的打掃房間而且速度非常快,過了3小時後紅花便會枯萎,
種子有10顆,如果沒了要跟櫃檯補充。
                       
                       
                       
餐廳:進入餐廳時,如果想吃東西的話,會看到有一間食物的領取處,可以去那裡領取食物,領取處有一朵跟人一樣大的黑色長著白色斑點的蘭花當服務生,什麼食物都可以點,如果你說要咖哩飯,蘭花會給你一顆種子,放在地上澆水後就會長出一顆小樹,小樹上則是有一盤咖哩飯,想吃其他的食物也可以用這種種子來點。
 
                       
樹頂:進入樹頂時,從這裡可以看到一片廣大的天空,十分的壯觀。雖然有些人會不小心從這裡摔下去,不過不用擔心,如果掉下去的話噗果會過來救你,不過如果噗果如果在午睡的話也不用擔心,因為掉下去的落點會出現很多棉花草,所以掉下去也不會有事。
                       
注意事項:
                       
(1)雖然基法辛個性很好,好到就算你突然出現沒有任何理由打爆他的頭他都會哈哈大笑,而且還可以提升好感度,但是你叫基法辛不可以連姓氏也一起叫,不然基法辛會感到不悅,雖然幾秒後就會恢復態度,不過也不能太常叫,不然會降低好感度。(不能叫他姓氏的原因可以問伊羅桑。)
                       
(2)基法辛每到一定的時間就會裸奔,打他沒關係,但是不可以在前院打他,不然被噗果看到你在打基法辛時會降低噗果對你的好感度。

                       

(3)不能無緣無故就攻擊其他居住者,如果有爭執可以找基法辛來解決。就算妳再怎麼打基法辛,再怎麼虐待他再怎麼殺他,即使每天把他當出氣筒都沒關係,但是就是不能攻擊其他居住者,如果攻擊的話會被驅趕出樹居域,雖然只要在找到基法辛辦理居住手續就還可以再次進入,但是難度會增高許多,關於這點還請注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478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芯ねこ(落嶽芯)
可以夜襲嗎?XD

06-29 13:27

迷狐仙=ω=
按按鈕就不行了XD06-29 13:28
芙艾爾
沒問題的!....艾琉爾早就有地方住了XDD...(望向飛行艇工廠)

06-29 13:27

迷狐仙=ω=
那真可惜0W0!06-29 13:29
芯ねこ(落嶽芯)
按按鈕?XD

06-29 13:30

飛哥
迷糊的想像力還是一樣那麼好啊[e16]
看來這個樹居域是一定要住住看了~~~
噗果好可愛[e16]

06-29 13:30

迷狐仙=ω=
可以跟噗果混熟喔XD06-29 13:38
芯ねこ(落嶽芯)
看到了,按鈕,你好死相喵[e3]

06-29 13:31

迷狐仙=ω=
[e16]06-29 13:40
飛哥
噗果~~~
叫基法辛研發擬人果XD

06-29 13:42

迷狐仙=ω=
早就有了0W0!06-29 13:43
十早月
原來基法辛是M。

(這位小姐!妳重點抓錯了!

06-29 14:01

迷狐仙=ω=
人家是沒痛覺XD06-29 14:01
蒼月さん (停用中)
織也比較老XDD(千年前XD)

06-29 16:00

迷狐仙=ω=
XD06-29 16:13
櫻雪紀☆朙
我也想跟基法一起裸奔[e32]
(孩子請注意你的性別)

06-29 16:07

迷狐仙=ω=
別跟隨基法辛的腳步呀XD06-29 16: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9596213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NPC人物... 後一篇:【RPG公會】樹居域的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