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永恆寶貝-初階設定

作者:守歌│2011-06-27 23:25:05│巴幣:2│人氣:313
因為還有許多盲點,所以只能算是初階設定。
 
故事背景:
 
  這是個擁有魔法和不可思議的生物-永恆寶貝的世界,然而一連串世界的變革開始了,而一切的開端都環繞在永恆寶貝上。
 
故事順序:
 
  GC冒險團隊最後打贏了黑暗組織的首領-可以人型化的傳說永恆寶貝-卡查伊斯。之後,利樂、萊恩回到了精靈森林;亞莓回到永恆魔法學校;拉斯陪愛利西斯參加艾拉大陸聯盟大賽。
 
  大賽結束後,愛利西斯失蹤了。拉斯在艾拉尋找了一段時間後,無功而反、回報給Jr.騎士團長。過沒幾天,賽格特回來了,兩人一起待在訓練所一段時間。
 
  同時,羅納被打敗後,進行了長期訓練卻又覺得不夠,決定回來訓練所做更嚴格的訓練。
 
 
御三家進階設定:
 
 愛利西斯:
 
  原本因為父親下落不明而逐漸關閉心房,對人冷漠的少女。因為有了夥伴的陪伴而開朗許多,但是......
 
 
 亞莓:
 
  她曾見過卡查的人型樣子。與他見面、交談,所以她實在無法相信黑暗組織的頭領會是卡查伊斯。雖然聲稱是想要探究更多世上的魔法,但部分原因其實是想要再次見到他。
 
 
 利樂:
 
  精靈長老感受到一股不祥之氣,預言大難的來臨將近。利樂決定為了將來能保護精靈村而加入冒險團隊、進行修練。
 
 
 黑暗組織:
 
  認為人類操控永恆寶貝、永恆寶貝聽從人類的話是極為不合理的,永恆寶貝聯盟的存在更是罪大惡極,所以他們決定操控其他永恆寶貝抵制人類。由於史丹王國和卡那門王國是聯盟的主辦協會,所以頭領-卡查伊斯操控卡納門女王,讓兩大王國、讓人類互相殘殺。


 傑尼亞大陸-神之大陸

  也稱為封閉的天空大陸、古老知識的寶庫。雖然那裡少部分的神殿成為道館,但是並沒有成立永恆寶貝聯盟。在那裡人們分為兩派,一派主張要遵從古法且深信傳說、認為在這神聖的大陸上不能干預永恆寶貝、更甚進行對戰,否則將會引發神之怒。而且,此為『克吾納特王國』-擁有與永恆寶貝相關的高科技術之國滅亡的原因。另一派崇尚外面世界、嚮往永恆寶貝聯盟大賽並認為傳說只是危言聳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466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恆冒險|Grand Chas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gome807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賽格特x愛利西思】-山... 後一篇:HP-【手描き】コウモ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