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Angel‧5《一》

作者:༺ DieYue ༒ 蝶玥 ༻│2011-06-27 17:57:58│巴幣:2│人氣:236
××★☆★××★☆★××★☆★××
 
女主角:古城 由依  (吉他手)
女主角麻吉:酒井 桐 (鍵盤手)
男主角:緣川 良   (鼓手)
男主角:藤原 楓   (主唱)
男主角:黑須 侑野  (貝斯手)
 
××★☆★××★☆★××★☆★××
 
「古城 由依,很棒!又是優呢~」
 
「謝謝老師!」拿著成績單正要走回到坐上的我,在這時聽到了兩位男生的對話…。
 
「又是全優耶…她就只會唸書嗎?」
 
「小聲點啦!會被她聽到的…」不好意思…我全聽到了…。
 
「好了,各位同學,今天有三位學童學要來到我們班上唷~同學,近來吧!」好吧…這三偽學同學才一進教室…就引起一群女生們瘋狂尖叫加私語了…因為他們是當今超紅的地下樂團的團員阿…!
 
「從左邊介紹過來分別是,緣川 良、藤原 楓、黑須 侑野!往後大家要好好相處喔!今天就上到這~下課!」放學後當事回到宿舍囉!不過~過了晚商十點…是我和我麻吉開溜的時間啦!
 
 
《——宿舍——》
 
 
「由依,快點快點!」
 
「桐,等等我啦~」她是我的好麻吉—酒井 桐。
 
「我先跳啦!」呵,跳!等於跳窗的意思!宿舍在二樓,隔壁是一條巷子,我和桐幾乎每天都在跳!不過我們可以練過的,不然在妳還沒跳過去之前…可能會先跌個〝狗吃屎〞!
 
其實我和桐,是在某地下舞聽裡當紅的地下樂團,每天只要過了宿舍點名時間,也就是過了十點…我和桐都會像今天這樣〝跳窗〞為了就是趕去地下舞廳而已…。
 
 
《——地下舞廳——》
 
 
「讓我們歡迎,已經三天沒出現的——染血娃哇!!」別問我為何叫染血娃娃…因為我也不記得怎麼會取這名字的。
 
我們的出場,引起了台下所有了的歡呼與尖叫,我開始彈奏著我的粉紅電吉他,桐也開始彈奏著電子琴…或許是種緣份吧,起初根本沒想到會和桐組成一個小小地下樂團呢~
 
演唱結束後,財政想要回到後台的時候…我看見了今天轉學過來的三位男同學!我心理只想著︰這下事情可大條了阿!
 
回到後台,我和桐和工作人員談了幾句話就離開了,就在這時有個人叫住了我和桐。
 
「喂!妳們兩個!」
 
「侑野,人家有名字,幹麼叫人家喂阿?」楓,一面搥著侑野的頭一面說著。
 
「要和我們組成一個樂團嗎?我們前天走了兩位團員!一位電吉他手一位電琴手,若你們願意的話…」良,對著我和桐說道。
 
「我‧不‧願‧意!」哼!誰要跟你們組樂團阿?一見面就叫人家喂!
 
「正好!我也不想要!走‧音‧女!」
 
「侑野!別這樣!對不起…他個性就是這樣…」楓,一面向我道歉一面說著。
 
「你再說一次!你這野‧猴‧男!」很好,你這傢伙!你可惹毛我了!
 
「好了好了~別炒了啦!」良,一面說一面架住了正要衝過來我這的侑野…。
 
「嗯哼!你剛是不小心走音了5秒…第2段的地方…」
 
「桐!妳幹麼幫他說話啦?」氣死人了啦!怎麼聯桐都欺負我阿?
 
「先不說這個,你們的提議,我們會考慮看看!三天候給你們明確的答案ok?」桐一面對著他們三個說一面推著我往外走…。
 
 
《——隔日—教室——》
 
 
唉…才一進到教室,就看到了黑板上貼了一張新的座位表…不看還沒事!看了差點沒當場暈倒阿!因為,我旁邊都是男生阿!野猴男在我後面,右邊是楓,左邊是良…而桐則市在我的左前方。
 
「喂!吉他女!」
 
「吉他?」天!被其他人聽見了阿!這該死的野猴男!我會被他害死的啦!
 
為了不引起更多人的注意,我狠狠的將侑野拖到了教室外頭去…。
 
「妳幹麼啦?很痛耶!」
 
「我告訴你!在學校別提樂團的事情!聽懂沒?」
 
「蛤?為甚麼阿?」侑野一面抓抓頭一面問著我。
 
「你先答應我!」
 
「好啦!但是為甚麼阿?」
 
「以後你就知道了…」我是個優等生,要是被人加之到我在玩地下樂團那還得了阿?在這之後我和桐,答應了他們三個,跟他們組成了一個樂團,名為—Angel‧5…!
 
「同學,這是這次的祭典活動宣傳單~還請各位同學多多參與!今天就上到這裡~下課!」
 
「這啥?插花、書法、劍道、茶道,這是哪們子的祭典阿?不是應該要有烤花枝、套圈圈之類的嗎?」好吧…侑野這家火一拿到宣傳單就開始念不停了!
 
 
《——宿舍——》
 
 
「♪♫~」侑野一面哼著歌一面將他鞋子丟出窗外,但卻…
 
「!阿!歐巴桑!妳沒事吧?對不起喔!」
 
「妳搞什麼阿?怎麼可以叫教務長歐巴桑!?」
 
疑?教務長…不會吧?
 
「!媽!」
 
「媽!?」很好…桐、楓、良、侑野,一聽到我叫教務長〝媽〞,他們就把我拖去學校體育館了。
 
「那是妳媽?那個歐巴桑教務長!?」侑野驚訝的問著我。
 
「是阿…」
 
「所以妳才會這麼會唸書?」良歪著頭問道。
 
「從小,就被我媽丟到補習班…一、三補習,二、四學插花…週五茶道,週六鋼琴…週日學舞和書法…每天都是這樣…」好吧…說道這,他們全都傻了…但是對我來說算是正的吧…。
 
「我媽很討厭搖滾音樂…常常把我買的CD折斷…還說要聽要聽優雅或是輕柔的…所以我光是買那些的CD錢,全都被媽折斷了阿…」
 
「所以妳才會說部能讓其他人知道妳在玩樂團?」侑野一面對我說一面坐了下來…。
 
「那祭典音樂會怎麼辦?」楓一面伸懶腰一面說。
 
「很簡單阿~只要變裝一下就好了~我可以準備假髮!」桐笑著對楓說
 
「我可以準備一副粗框眼鏡!」良一面說一面做出但眼鏡的樣子…。
 
「可是…我不知道來不來的及…」
 
「怎麼了嗎?」楓好奇的問著我
 
「我媽要我陪她逛祭典…」
 
「幾點到幾點阿?我們下午才開始的~」侑野一面躺下一面說著。
 
「中午12點30開始逛…」
 
「那應該來的及啦!我們下午2點才開始的,要是時間到了妳來沒來的話,我們會把體育管得窗戶統統打開,然後把麥克風音量調到最大聲,叫妳來的!」桐一面說一面拍了拍的的肩膀…。
 



★未完持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463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ailove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胃痛阿!... 後一篇:Angel‧5《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