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結果】Devil Of War 「8-5 後續」

作者:1│2011-06-26 11:16:47│巴幣:18│人氣:1005
 
 
 
  「呼……休息一下之後感覺好多了。雖然身上的傷還隱隱作痛,但我想我很快就能恢復至痊癒。」坐在乾淨的床舖上,我撥弄著凌亂的頭髮,向走進休息室的紅蓮說道。她只是嘴角微微地上揚,露著微笑走向我面前。「妳的狀況如何呢?現在我們在運輸機上,看不到那個東西,而且也不太能感覺到,所以……欸,紅蓮?妳、妳沒事吧?」
 
  她突然彎下身子,身體慢慢地向前傾斜……等、等等!
 
  「妳、妳該不會又想要做那種事情了吧?妳也給我搞清楚一下現在的狀況好嗎?」伸出左手,我想推開快要直接壓在我身上的紅蓮。她捉住我伸出的手臂,輕輕地捏著。「住、住手!萬一被卡蘿安知道的話,那該怎麼辦呢?」
 
  「即使她知道也不會怎樣呀~」
 
  「咦?」若被知道的話,我會覺得很害羞呀……
 
  她「哼哼」地笑了兩聲,伸出舌頭,往我的側臉舔了一口。一股不知道該說是噁心還是酥麻的感覺刺激著我的神經,使我縮起脖子和肩膀。
 
  「愛麗絲,這是妳欠我的。」她一腳跨上床鋪,上半身輕輕地壓在我的身上。掙扎的我依舊只能做無力的抵抗。
 
  「妳的身體欠過我一次。」
 
  「誰、誰欠妳這種東西過了啊!」
 
  「……我救了妳這脆弱身軀一命,理所當然地,我可以向妳索求我想要的東西。」她親吻著我的臉頰,在我的耳朵邊小聲地說著。
 
  「大不了我未來可以救妳一次!拜託妳,不要在這裡做這種事情……」紅蓮的雙腳跨在我的身上,我現在處於被完全壓制的狀態。
 
  「喔喔?害羞了嗎?」她抓著我唯一能抵抗的左手,一邊在我耳朵附近較為敏感的地帶親吻、用舌尖舔弄著。
 
  「才、才沒有呢!」如觸電般一陣又一陣的感覺刺激著我的神經。並不太舒服,我只感覺到噁心、噁心!
 
  「別說謊,妳白皙的臉頰上已經暈開紅潤的顏色,妳現在一定感到十分害羞。對吧?」
 
  「……沒有。」才沒有什麼害羞呢!只是噁心而已!
 
  「哦?那麼……我弄這邊可以嗎?」她的手指從我的胸口遊走至脖子附近……等等,難道──
 
  「嗚!那邊、那邊不可以……」
 
  紅蓮這傢伙更過分了!她將攻擊目標轉換為脖子,那邊被舔到的話可不是現在這樣單純的敏感,而是如同被拷問時坐上電椅那樣的痛苦!
 
  緊閉雙唇,我努力吞下那些東西……有股很可恥的聲音想從我喉嚨深處衝出嘴裡,我可不想要、不想要發出那種會令紅蓮開心的聲音──
 
 
 
*   * *(約二十分鐘前……)
 
 
 
  轉搭上運輸機後,我和紅蓮馬上就被卡蘿安叫到運輸機的後艙去見她。這台運輸機對我來說算是熟悉,因為來時我所搭乘的運輸機與此機型是一模一樣的。
 
  兩名傭兵將我們帶到後艙後便離開,他們似乎是因權限不足而無法進入的樣子。
 
  我向階梯下一瞧,後艙的空間全都擺滿各式各樣的儀器器材,噢,看到這種風景,不用想也知道卡蘿安會待在這裡。穿著白袍、黑色長髮的卡蘿安正用拿著菸盒的那隻手向我們打招呼。
 
  「喲!兩位,辛苦妳們啦。」揮手打招呼結束後,卡蘿安很快地從菸盒取出一支菸,啣在嘴上。「我那兩支打火機的油被我用完了,紅蓮,能下來幫忙我一下嗎?」
 
  「遵命。」身旁的紅蓮恭敬地向自己的代理母親──卡蘿安點了點頭,便先行下了階梯,走向卡蘿安面前。
 
  紅蓮伸出食指,輕觸在卡蘿安的煙頭上。
 
  不到一秒鐘的時間,香菸被紅蓮的指頭給點燃。這並不是人類發明的無聊魔術,也不是什麼稀奇古怪的事情,紅蓮只是消耗自己一點點的精神力,然後將之轉換成熱能。
 
  「呼……」吸了口菸後,卡蘿安滿足地露出愉快的表情。「愛麗絲,妳要待在那裡到什麼時候?我得趕快開始工作囉。」
 
  「咦?可是我並沒有下載完成……」一想到這個,我的手不自覺地用力捏著通道的扶手。我又嘗到失敗了,我應該要好好地完成任務才對呀。雖然卡蘿安的命令我可以不遵從、不實行,可是已答應卡蘿安要求的我卻沒能將任務完成……
 
  「沒有關係,只要有一點點資料就夠了。未來我們可能將會繼續面對相同的事情,到時再補足資料的空缺就好。」
 
  走下階梯,來到運輸機後艙。穿越那些儀器的縫隙,我來到卡蘿安與紅蓮的面前。卡蘿安走到我身旁將我外套後的義肢裝置解除連結,一股電流流竄在我的背後,身體感覺少了「尾巴」這個部位。
 
  嗚,少了一個部位的感覺好奇怪呀……等等!我差點忘了,我本來就不該擁有尾巴這個部位才對。
 
  卡蘿安將我的義肢裝置放置在凌亂的桌子上,將尾巴的尖端接頭接上電腦儀器上。數台顯示器的其中一台顯示出了許多熟悉的畫面與圖案,但許多都是下載到一半中斷,發生錯誤的資料。
 
  「光靠這一點東西,果然很棘手呢。」
 
  「抱歉,那時若我沒有太大意……」
 
  「不,我沒有責備愛麗絲的意思,弄這種東西,對方多少會有防護措施,妳不用把失敗一直放在心上啦!人類、D.O.W.都一樣,總是有出錯的時候。」
 
  「可是,我──」
 
  「某些層面上來看,我們和人類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噢。」站在一旁的紅蓮說了一句很令我難以置信的話。
 
  「紅蓮,原來妳也會說這種話啊?我有沒有聽錯呢?」
 
  「嗯……應該沒有吧?」
 
  
 
  將那些資料交給卡蘿安研究後,我便自行到後頭的一個休息隔間做簡單的療傷與傷口包紮。
 
  我所需求的基本醫療用品在這裡通通都有,但我因為運輸機偶時會出現的晃動,不小心把一捆剛拆封的繃帶與一灌消炎藥水弄掉在地上。
 
  在某些任務進行中,我常常替自己的傷口包紮,已經算是熟練。但最後我還是花上許多時間才把身上的傷口給處理好。
 
  肩膀上的傷口有點發炎,還好這裡有攜帶包裝的消炎噴灌可以使用。光是處理這個傷口我大概就噴掉了半灌消炎藥。
 
  稍微躺在這個位在後艙角落的休息隔間內的床鋪上休息一會兒。
 
  然後,當我醒來,準備要離開這個休息室之後,紅蓮就跑過來找我了……
 
 
 
*   * *
 
 
 
  當紅蓮濕潤的雙唇中間伸出粉紅色的舌頭,想將舌尖伸進我的嘴巴內時,我終於忍不住大喊求救──
 
  卡蘿安博士以為發生什麼嚴重的事情,慌慌張張地打開隔間的門,緊張地說「怎麼一回事?」。但她來遲了,她看見的畫面與前十幾秒鐘前的畫面完全不一樣。
 
  紅蓮從我身上跳了下來,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什麼事情都沒做過,站在床鋪旁,雙手放置在背後,頭撇向其他地方。
 
  「……愛麗絲?」戴著眼睛、嘴裡叼著香菸的卡蘿安雙手交叉於胸前,皺著眉頭瞪著我看。衣衫不整、坐在床邊的我指著身旁的紅蓮,因為情緒過於……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我現在還說不太出話來。(整個喉嚨都卡卡的,若我現在出聲的話話可能會發出那種甜膩的噁心聲音。)
 
  「若沒有什麼事情的話,請不要隨便大喊好嗎?我現在不是在玩,可是在工作呢。紅蓮,能幫我好好照顧愛麗絲嗎?或許妳能幫忙她包紮或是處理傷口之類的事。」卡蘿安轉過身子,握住隔間的門把往外頭邁出腳步。
 
  正跨出去一步的卡蘿安又停下來了,她似乎還有事情未交代清楚,用手指取下叼在嘴上的白色香菸,卡蘿安回過頭看向我和紅蓮。「我們可能會到那個十字架上開派對,這段時間就請妳們兩個好好地休息一下吧。紅蓮,我會先以製作解除抑制能力的藥劑給妳,這樣一來妳就能接近其他的D.O.W.,並且能夠進行銷毀她們的工作。」
 
  語畢,關上門的卡蘿安不拖泥帶水地向前進,鞋根敲擊後艙鋼鐵製的地面十分清晰、漸漸遠離。
 
  ……
 
  我啊,好像……做錯什麼事情了。不,應該是說,被誤會做錯事情。
 
  我不是那種會隨便亂喊叫的D.O.W.啊!
 
  等等,剛剛卡蘿安說,要紅蓮好好照顧我……那傢伙一定會用很不正常的方式來照顧我的──
 
  嗚哇!?那傢伙已經露出很噁心的笑容往我這邊看過來了!
 
  該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啊!我為什麼會自己問自己這種無聊的問題!看來我真的改變太多了,變得太過於脆弱。
 
  「愛、麗、絲~」她張開雙臂,朝我衝了過來,直接把我撞倒在床舖上。我嗚哇!了一聲,整個人被紅蓮給壓制住。沒錯,是整個人!不是單單只有上半身而已,包括我的雙腳,全身都被比我大上許多的紅蓮給壓住。
 
  她、她那比我大上許多的的胸部不斷壓迫著我的胸部,我感到很難受,呼吸有點困難。紅蓮接著又繼續用她那靈活的舌頭在我的臉頰上來回舔弄著,留下許多濕黏的唾液。
 
  唉……
 
  我深深地嘆了口氣,視線被紅蓮的紅色髮絲完全占據,紅蓮會做到什麼地步?我不敢去想像,也不願意去想──
 
  畢竟她只會單純的擁抱與親吻,還有用舌頭舔我的敏感部位。她不會去做其她的事情,這點是我十分放心的地方……呃,不對,不管怎麼樣,不管她對我做什麼,都是令我十分擔心、厭惡的!
 
  ……應該吧?
 
 
 
 
 
 
 
  Devil Of War》 mission 2 待續

制裁的聖物從天空中落下

汙穢的舊時代將由神聖的救世主,用雙手拂去



彌賽亞


新的鐘聲由祂敲打

人類新的歷史由祂編寫

集結一切光明包覆其汙穢之軀骸

永垂不久的屍骸靜靜地坐落在天堂之上

那個由靈魂與肉體交融並列的生命

將沉睡

將復甦

將要吃掉一切--

這時,一名少女撕裂了那個聖物

不一樣的紫紅色光彩綻開在天空中

如同一朵鮮花的花瓣飄散在揮黑色的十字四周

她是來用餐的

噢,請不要打擾她,因為她將會如她母親一樣,吞噬這一切

除非她明白自己能嚥下喉嚨的不只是血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451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幻|Devil Of War|愛麗絲|戰爭|蘿莉|血腥|獵奇|D.O.W.|暴力|GL

留言共 3 篇留言

Nécromant
位於台灣的某山谷
身穿登山裝的少年雙手敞開,呈現擁抱動作
「推啦-----!」

06-26 15:25


那人名叫死喵06-26 15:29
幻月乂殛
這篇的重點都在推倒了~

紅蓮也去推推輪椅吧!!
他看起很很渴望的樣子!!

06-27 14:33


ˊWˋ不要...我要愛麗絲XD06-27 18:05
永武Canyue
我總算爬到這篇來了(好累...
先去睡了XD

08-19 15:16


加油呢~你還有2個ACT就追上來囉08-19 17: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gxtnv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瘋狂】D... 後一篇:[達人專欄] 【貪食】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