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樂團 - H.I.M

作者:菲│2011-06-25 01:08:15│巴幣:2│人氣:413

H.I.M 成員
左起
貝斯手 - Mikko Paananen (簡稱 Mige)
鍵盤手 - Janne Burton Puurtinen (簡稱 Burton)
主唱 - Ville Hermanni Valo (簡稱 Valo)
吉他手 - Mikko Lindstrom (簡稱 Linde)
鼓手 - Mika Gas Karppinen (簡稱 Gas)


Heartagram 標誌
主唱 Valo 在20歲生日當天設計出 Heartagram 從此成為樂團的著名標誌 也代表著 H.I.M 這個樂團。

H.I.M 介紹
H.I.M(原名:His Infernal Majesty) 是來自"芬蘭 赫爾辛基"的樂團 於1991年由主唱 Valo、Linde、Mige 組成而 Gas 和 Burton 則是在1999年與2001年加入。
一開始是由三個傢伙想用音樂表達自己的想法 這群傢伙從童年開始就是好朋友 他們是 Valo、Linde、Mige 本來 Valo 是彈貝斯但是 Mige 也是彈貝斯所以 Valo 便開始當起主唱。
H.I.M 成立以前 Valo在一個叫 Donits-Osmo 的前衛樂團裡做貝斯手之後也和 Ultra Bra 的幾個人一同嘗試過合作 Valo 便試做了些試樣帶放給 Mige 聽 Mige 立即就被吸引住了 當下立刻想成立一個樂團 隨即找來了他們熟悉的 Linde 做吉他手 隨後 Valo 的朋友 Suho 也給了他鼓手 Mikko Rantala 的電話 樂團便這樣成立了。
1996年樂團的EP發行之後 他們加入了一名新成員鍵盤手 Antto Melasniemi 他也是 Valo 的一個老朋友 但是好景不常 Antto 在1998 年離開了樂團並由 Jussi-Mikko Salminen 頂替但也於2000年離團之後由 Burton 頂替 而鼓手 Rantala 也因為女友懷孕 也無心於樂團的事務上 也在1998年末離開了樂團 隨後由 Gas 頂替。

Music 分享
如果有歌不能聽的 請留言給我 我再更換

H.I.M - Gone With The Sin

H.I.M - Close To The Flame

H.I.M - Heartache Every Moment

H.I.M - Poison Girl

H.I.M - Wicked Game

H.I.M - In Venere

H.I.M - The Funeral Of Hearts

H.I.M - Scared To Death

H.I.M - Heartkiller

H.I.M - Buried Alive By Love

H.I.M - Right Here In My Arms

H.I.M - Pretending

H.I.M - Join Me In Death

H.I.M - In Joy And Sorrow

H.I.M - When Love And Death Embrace

H.I.M - Bleed Well

H.I.M - Kiss Of Dawn

H.I.M - And Love Said No

H.I.M - Vampire Heart

H.I.M - Soul on Fire

H.I.M - 666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44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ark731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樂團 - Delain... 後一篇:樂團 - Lacuna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