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OB RYAN大師的手工剪紙作品集

作者:異氟爾酮│2011-06-25 00:44:34│巴幣:20│人氣:1318
 開始注意到ROB RYAN大師的剪紙,是來自於這本2008年的ppaper雜誌,其實我不太常買雜誌;除非它有吸引我的地方,所以這本雜誌的封面,它確實吸引我的目光讓我買了他,還保留至今。

 
 
 當我得知ROB RYAN大師出了作品集,雖然我英文爛到暴,很可惜無法知道詳細內文;但我還是買了他的作品集。

 
 ROB RYAN大師是從倫敦皇家藝術學院版畫製作學系畢業,在他遇到創作瓶頸時;偶然間用美工刀跟剪刀去剪、去割錯綜複雜的圖案,於是就專注的沉迷在其中,進而聲名大噪。
 
 

作品及書皮小有厚度,就是為了要做出這個簍空效果~
 
 
 

這幅作品應該有些人看過了吧?很厲害,一張紙做出這麼多效果,除了平面還有立體。
 
 
 

一個簡單的圖案,線條的交錯~看起來卻都很有設計感跟裝飾效果。
 
 
 

甚至有服裝業者看中他的才華,請他來做櫥窗設計。
 
 
 

就算只是排字而已,也能有如此變化,整個就是很賞心悅目。
 
 
 

這可是用捲筒衛生紙的軸心作的,環保又漂亮,尤其打光後的剪影。
 
 
 

也有這種剪紙,身為腐女,這張實在太多遐想了......(想夜襲是吧?真是個採(菊)花賊~
 
 
 

最棒的是這種大型作品!流動感啊!!空氣感啊!!!!
 
 
 

太美了~在天花板上的裝飾......好澎湃啊!!!
 
 
 

從上面垂下來,好像水龍捲一樣,柔美......
 
 
 

花圃?ROB RYAN大師跑去種花啦??
 
 
 

結果呢~是從雜誌裡長出來的啊!!真有創意呢~
 
 
 

這些都是書中花,效果還真好呢!
 
 
 

細緻,要多少專注力啊!!
 
 
 

這張是ppaper雜誌裡的,那時他常在作品裡放字......太可怕了,還要割字。
 
 
 

ROB RYAN大師,才華洋溢的大叔!有著一雙巧手與耐心,還有滿滿的浪漫情懷跟無限創意!!
 
 
 

從博客來看到這種泡棉材質的裝飾物,想到ROB RYAN大師,就買來串成這樣。
 
 

也很有感覺吧~不過如果串的太過頭好像會反效果......我重排重串好幾次說= =|||
 
 
 

 另外我正在看這本書,因為我之前跑步受傷......聽醫生建議買了護膝的綁帶去跑;然後又看到這本書就想買來看,我除了膝蓋會痛,腳底板也會痛,有時候也會腰痛。我以為是肌肉拉傷呢~因為這些疼痛經過一段時間就會舒緩。
 當然我也懷疑是否我的姿勢不對呢?看過這本書......我真的是姿勢不對,我跑步腳跟先著地然後用腳趾蹬離地面往前跑;導致我腳底受傷,因為姿勢不對了就連腰部也受傷。看了秘笈後,改變姿勢在去跑,第一次使用書中跑法有點吃力,習慣要改需要時間;之後有一天慢跑時,我覺得可能是姿勢對了,因為跑起來變輕鬆了,不過我不敢跑太久,免得像以前那樣......精神上覺得自己還可以跑更久,但是身體已經快負荷不了了。
 自從有在運動,好久沒生病了,不過生理期症狀還是沒變;但是我很幸運,沒有太嚴重......我無想像經痛到無法下床的感覺,我妹就是這種,好可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439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緹亞
[e17]這是剪紙!?
不會破嗎!?[e21]

06-25 00:56

異氟爾酮
大部分是紙,不過我認為他應該後期也會在不同材質上做文章吧!
很厲害吧~06-25 01:04
緹亞
真得很厲害!很細緻
而且我也滿喜歡有點剪影的感覺

06-25 01:12

異氟爾酮
我記得他有專屬網站,以前在巴哈某版有人貼過的樣子。
我是很喜歡紙類製品,還會收集覺得漂亮的紙張,不過不太懂我的母親;曾經罵過我把垃圾當寶在收集......Orz還會趁我不在家,把我當寶的東西扔掉。06-25 01:18
Septem Wang
真厲害

非常細緻的巧藝

06-25 12:30

異氟爾酮
真的很厲害呢~尤其他堅持手工,
所以割出來的線條反而很有活力。06-25 15:13
龍魔鬼
好漂亮..傻眼..
我也想買了啊~~~(YAY)

06-25 12:35

異氟爾酮
如果喜歡剪紙可以買來收藏,
內頁是全彩的~06-25 15:15
梵(VAN)
看了都好想買!! [e17]

06-25 12:40

異氟爾酮
是本好書!
我好想放一個水龍捲在家裡天花板上啊!!!!06-25 15:16
罐逃
剪成這樣的很厲害!

06-25 21:43

異氟爾酮
好想要他做的那個大型裝置藝術......
像水龍捲風的那個~真的好漂亮~好喜歡。06-25 22:22
Neva妲
威到讓人說不出話來了...

07-03 01:25

異氟爾酮
對啊~大叔有顆堅強的少女心。07-03 10:43
妙子
  纖細精緻得宛如蕾絲一般...
  
  剪紙剪到成了裝置藝術真的是太驚人了,除了剪成服裝,還能詮釋雲與
大氣的流動,很震撼!

07-12 11:22

異氟爾酮
是啊是啊是啊是啊!!很厲害吧!!!好想現場看他的製成跟作品喔!!!

痾......突然想起一件事= =a
以前我表妹帶我去參觀一個裝置藝術,那是好幾個藝術家一起辦的展,其中一位藝術家是用鐵絲扭一個人形後去沾紙漿;吊起來風乾,然後你只要拿起她在旁邊準備的色紙跟剪刀,剪一顆愛心送她,就可以帶走一個鐵絲紙人。
我還記得我當時不小心冒冒失失的闖進她的個人空間,算是休息空間吧?不過裡面又像是工作場因為有工具素材之類的;因為她沒有區分好,我以為是展場一部份......有嚇到她耶!那個表情,看得出來平常不善應付人群之類的。
當下很尷尬的道歉離開......那個鐵絲紙人我還留著呢,看到這件作品就會想起這件事,警惕自己小心不要冒犯了人家的私人空間,也算是有學到一些痾......處事之道?07-12 11: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isophoron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人的科學アキラ摺紙... 後一篇:我家也有阿薩辛~呦!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