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活在天堂與地獄間的人  序章

作者:藍依│2011-06-24 16:34:47│巴幣:2│人氣:173
                   序章
 
 
  2029年,因為突然出現的……大約算是生物的「殭屍」,混亂在各處出現,人民都躲在有軍隊保護的設施和地下基地內,但危機仍然存在。
 
  在這混亂中,危機從四個勢力的戰爭中出現。
 
  首先是殭屍,除了數量一直上升外,有些還出現突變,一些突變的如人類一樣聰明的殭屍帶領其他殭屍進攻人類的設施,雖然有些殭屍很和平的不會殺人,但少的可憐。
 
  接下來的是亞卡斯的軍隊,亞卡斯本來只是一個不相信軍隊和政府的暴民領導人之一,在軍隊一次任務不小心射殺平民後組織了一隊軍隊佔領一些設施,和政府對立,他的手下為生存什麼也能做出。
 
  另一個是遊擊隊,因遊擊隊太多,沒法確認是敵是友,因此被列為危險份子。
 
  剩下來的就是政府,政府在危機爆發後成立了「天獄」這個部門,「天獄」是目前唯一一個對應殭屍和亞卡斯的部門。
 
  四個勢力的戰爭引發出危機,就算這只是為了令其他人能活下去……
-----------------------------------------
  六名天獄的新兵正在自己小隊的寢室準備任務中要使用的裝備,靛色頭髮的新兵突然詢問:「我們這次出任務是不是不會接觸殭屍?」
 
  「靛空,你很想我們可以接觸殭屍?」黑髮的少年邊檢查手中的M249班用機槍邊問,這把機槍仍然在服役,雖然有人認為直接使用HK M27步兵自動步槍代替會更好,但因意見不一,目前是兩把槍同時在服役。
 
  「靛空和阿霖你們果然是兩兄弟,問題總是比別人多。」唯一的綠髮女兵邊檢查手中的MP5衝鋒槍邊說,成為話題的兩兄弟同時沉默下來檢查自己的準備。
 
  「話說回來,隊長好像晚了一點,怎麼人還沒出現?」藍髮的新兵背起M25A2突擊步槍,這槍的原型槍就是曾被稱為XM8的步槍,因此M25步槍只是加上刺刀座和導軌,而M25A2則加進了三連射的功能,並令射擊時的準確度上升,但M25A2目前只生產了400把。
 
  這時,一名銀髮的男子打開門進來,這人就是這六人的隊長-無月,六名新兵一瞬間沉默下來,寢室內鴉雀無聲。
 
  「怎麼了?」銀髮男子向寢室內的人詢問,沒有人敢說是因為眼前的銀髮男子突然進來的關係,因此在場所有人都以冷笑帶過。
 
  
  天獄小隊的眾人從直升機走下來,經歷三小時的直升機觀光之旅,接下來就要進行有機會得到地獄一天遊門票的任務。
 
  眼前的設施入口破爛不甚,根據情報,亞卡斯的手下不久前進入了這個充滿殭屍的設施,他們最近一直進入這些充滿殭屍的設施,因此政府決定派出天獄調查。
 
  「我們只要待在這守好直升機就可以?」藍髮的士兵-藍夜不厭其煩的再次詢問,同隊的兩兄弟-靛空和阿霖同時說:「我們的確是要守在這裏!不要再問了,這是第三次問了!」
 
  「你兩個在鬼叫什麼!」隊上的女兵-凌雲走過來用MP5的槍托以很「輕」的力度在兩人的頭上打了一下,這時其他小隊已進入了設備,只剩下他們C小隊和另外一隊E小隊待在這。
 
  就這樣,他們在這待了十五分鐘,仍然是很平靜和無聊,因此顯得更加寂靜。
 
  「話說回來,你們知道隊長的來歷嗎?」靛空突然提出這個問題,同隊的五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搖頭表示不知道,六人同時看著之前的銀髮男子,也就是他們的隊長
 
  「根據我自行得來和朋友口中說的情報,我們的隊長之前是天獄A大隊的隊員,A大隊是負責抵擋亞卡斯軍隊的攻擊,還成功奪回一個被搶去的設施,但隊長後來好像因為不知犯了什麼錯,被調來當我們小隊的隊長……你們怎麼了?」靛空看見其剩五人都盯著他的背,他也大約知道了他的隊長站在他背後,只感覺到一隻手突然拍在他的肩上。
 
  「閒聊到此結束。」無月對著他的隊員說,話語中帶著一些憤怒,看來不太想別人翻他的舊事出來說。
 
  「是的,隊長。」六人連忙回答,然後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待著,就是這樣,兩輛軍用的
悍馬往直升機處駛來。
 
  但兩小隊只注意到,車上的標誌,一個代表政府的旗子斷掉的標誌,在天獄工作的人都知道,只有一個軍隊的人會用這標誌。
 
  「亞卡斯的軍隊!大家找掩護!」無月邊躲邊喊,叫喊中伴隨悍馬上的M2重機槍和M60E4射擊的聲音,一些躲避不及的隊員就這樣死在機槍的掃射下。
 
  「嘖,果然是一個陷阱……」靛空以直升機作為掩體,緊握手中的M25A2在直升機後躲著,一些隊員則躲進設施去,包括另一小隊剩下來的人和同隊的一名隊員。
 
  「喂,現在幫忙一下比發呆更好。」靛空別過頭來,只見藍夜和阿霖正嘗試向敵人反擊,但敵人的火力太密集,兩人頭也沒法伸出去,凌雲和無月則為倒在地上的一名隊員作急救,血不停從這隊員的腹部流出。
 
  「血止不了,腹部被三發.50口徑的子彈打中……」凌雲停下手上的動作,那名隊員已經死了,無月把他的眼睛閉上,並拿走他的M2010狙擊步槍和子彈。
 
  「先進到設施內,一直躲在這太危險,阿霖,火力支援,其他人乘機進去設施。」無月把M2010交給藍夜,五人拿起槍枝準備,然後在兩把重機槍同時停火的時候,四人邊開槍邊逃進設施去,敵人也拿起來處不明的FAMAS突擊步槍和SPAS-12霰彈槍射擊,因此四人進的很狼狽。
 
  「阿霖,快些過來!」負責火力支援的阿霖在其他人的掩護下跑了過來,兩把更換好子彈的重機槍再次掃射,子彈從阿霖的腳中擦過,真是有驚無險。
 
  「第一次出任務就這樣真是不幸……」靛空的話音還沒落,後方的直升機傳來爆炸聲,亞卡斯的手下以RPG把直升機消滅掉,剩下的直升機就留下來,大約是繳獲回去。
 
  「先到會合點和其他人會合,現在和他們繼續打下去太危險。」無月先勸服他的隊員冷靜下來,然後開始往事前說好的會合地點前進。
 
  戰火,開始慢慢的燃燒起來……
-----------------------------------------
考試結束   這就是我之前準備中的新小說XD
就是這樣     以後要兩個小說同時努力@v@
在這之前……
在我家門外用MG3催稿的人請自首……(準備燃燒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435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Zong1103
哦哦~新文章耶~
人物會一樣嗎?
不知會不會有我!XDDDD
藍夜我差點看成藍波~
@口@

06-24 19:08

藍依
為什麼要看錯成藍波=口= 謝謝支持06-25 10:04
黑崎一護
推 推

07-15 01:25

藍依
有人支持是很高興,不過我斷文了Orz07-15 01: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imlo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的準備發言... 後一篇:罪源 第四章(下)-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