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作者:芯ねこ(落嶽芯)│2011-06-24 10:12:41│巴幣:12│人氣:253
  打從我有記憶以來,除了長的和我差不多的同伴們,大多數的生物都比我們高大,尤其是稱為人類的生物。
 
  有一天,我跑出去玩,正要回家的時候,就被人類抓走了「欸,這裡有隻野貓!」野貓是他們對我們的稱呼,那之後,我被關到了一個狹小的空間。
 
  也不知道在裡面住了多久,只知道,後來又有別的人類將我帶走,這次我住的不是個狹小空間,而是他們人類在用的大房子,比我以前住的好多了。
 
  不知道以前的同伴,過得好不好呢,希望他們也可以和我一樣進到這麼好的房子裡面,我被人類帶回家沒多久,他們就將我帶進一個稱為浴室的地方。
 
  他們將水沖在我身上,我真的不喜歡水,不斷的甩著身子,還是無法阻止他們對我弄來弄去,他們說要洗澡才會乾淨,原來洗澡是這麼痛苦的事情。
 
  洗完澡,他們又帶我去另一個叫做房間的區域,他們用熱風吹著我,等我身上的毛都乾淨了,才放開我「嗯,洗完澡後就很乾淨了,而且這隻貓真的很可愛呢。」
 
  可愛是什麼?我不太懂,但看他們的表情似乎很開心,是因為我嗎?我輕輕的用頭蹭了一下他們,他們臉上的表情,越來越開心了。
 
  那之後,他們就沒有再拖我去做恐怖的洗澡活動了,他們會抱著我,會陪我玩,給我吃好吃的,我喜歡這種感覺。
 
  我每天看著他們,看著看著,突然發現他們一直一直在變化,媽媽也又生了一個小女孩,我是不是也在變化?現在身體好沉重,是不是我也變得大了?可是為什麼他們看起來還是那麼大呢?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很累,似乎沒有力氣在走下去了,我閉上眼睛,聽到旁邊有他們的聲音,但我張不開眼,我想睡覺,希望睡起來還可以吃到好吃的,那樣我就又會有力氣了......。
 
  「馬麻...貓...貓...」發出聲音的,是剛學會講話沒多久的小女孩「他只是睡著了......。」媽媽回答著小女孩,但聲音卻帶著哽咽,媽媽輕輕的將我的身體抱起,最後,我也不知道去了哪裡,但我想我會永遠和他們在一起的......。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433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活動|擬人法

留言共 11 篇留言

櫻雪紀☆朙
然後窗子被突然打破,
跳進一根白色的竹子把貓咪咬走。
(欸你別擾亂悲傷氣氛)

06-24 10:40

芯ねこ(落嶽芯)
哈哈哈,突然發現還是之前打的文比較好,尤其是之前的情人節文阿=口=06-24 10:42
芯ねこ(落嶽芯)
話說,竹子快教我怎麼畫男人~~~QAQ06-24 10:43
櫻雪紀☆朙
你說男人的哪方面?
你想畫哪種O O?

剛開始我以為這篇是虐文這樣= =

06-24 10:45

芯ねこ(落嶽芯)
當然是從正太到男人,然後才能O和X話說明天要去買木偶06-24 10:47
櫻雪紀☆朙
我家兩個木偶都失蹤了哈哈哈XDDDD"

正太你會了啊OxO"
男人就把眼睛畫寬,稍扁,臉加長,肩膀加寬這樣OO"
不過人家還在練習怎麼話六塊肌就是

06-24 10:51

芯ねこ(落嶽芯)
好難阿~~~((甩頭06-24 10:55
小忍
貓貓的一生Q^Q...

06-24 11:46

芯ねこ(落嶽芯)
我應該在上面標明與現實無關才對XD06-24 13:10
jase
QQ...喵...

06-24 13:12

芯ねこ(落嶽芯)
咕嚕嚕06-24 13:13
蒼月さん (停用中)
好可愛~~(摸頭)

06-24 17:52

芯ねこ(落嶽芯)
你確定嗎?!看完應該要傷感一下阿!06-24 19:05
蒼月さん (停用中)
沒有

我是說前半部

06-24 19:09

芯ねこ(落嶽芯)
喔喔XD06-24 19:10
卡爾雷特
喔...這是在描寫貓的一生嗎?

寫得很令人感傷呢...

06-24 20:01

芯ねこ(落嶽芯)
活動是擬人阿XD06-24 20:02
雷帝亞
我快哭了....
有一種親身經歷的感覺....
希望是錯覺....

06-24 23:56

芯ねこ(落嶽芯)
錯覺錯覺XD06-25 10:47
艾爾卡一語皙
0.0 感覺好像在疼我家的貓咪一樣 我有養貓唷 ㄏㄏ ^^~

聽貓咪喵喵叫的十號就好像在叫嘛嘛[媽媽] >"<

06-27 10:04

芯ねこ(落嶽芯)
我們家的也是,把手指放到貓掌上他還會握起來06-27 10:07
艾爾卡一語皙
呵呵 對阿 ^^~ 很可愛呢

06-27 10:41

芯ねこ(落嶽芯)
嗯XD06-27 10: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c22556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手繪】想怎麼樣呢?... 後一篇:放假的第一件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