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家中的無耐感

作者:柚子│2011-06-22 11:33:54│巴幣:0│人氣:194
                                       題目:          我家中的老爸好欠扁
我老爸雖然之前在跟我阿姨哪邊做事,可是到我阿姨的餐廳做事做了幾個月又出事!?
@@第1:被我姐趕出門!?因為我老爸衛生不好.
        
第2:我老爸尋找他的酒肉朋友到我阿姨的餐廳騙吃騙喝幾個月(因為我老爸很愛現跟他的朋友說我買單以為我老爸是的有錢人而亂灑)又跟我阿姨嗆聲後然被我阿姨或姨丈忍無可能跟我老爸的酒肉朋友說你們給我滾出去這個白吃白喝的一堆人.
     
第3:哪個時候到端午節??還是別的節日??人潮滿滿,所以我阿姨跟姨丈說是否去外面把攤,我姨丈說好!0.0於是我姨丈說設攤地點在人潮滿滿的廟裡設攤.然而我阿姨叫我老爸把做菜器具運送到廟裡,我老爸跟我阿姨說好好!@@沒想到我老爸落跑(我老爸自認為這個事情都是地位較低的人拿的)! 害我阿姨被我姨丈罵而把我老爸開除,於是我老爸聽到這個消息跑去喝酒喝到1或2點又打電話到老家而老媽看到電話顯示我老爸的所以說起來聽,於是老爸拿者手機對老媽拿者電話砲轟(不知他們聊什麼肯定老爸的習慣又欠打),直到3或4點老媽把電話用力掛下去.我也沒必要問老媽?老爸打電話做什?
 
第4:直到今天5月份我老爸不去我阿姨家的餐廳做事(哪個白目老爸= =阿姨給你的薪水5萬塊!?因為我阿姨瞞者我姨丈給我老爸薪水5萬塊.@@如果是我姨丈的話只給我老爸3萬塊,所以我阿姨付的薪水比別家的餐廳附的薪水更好.如果我會做餐飲類的我會檢我老爸不要的5萬塊薪水工作,)而跑去我舅姑的工作去.....(我相信這個工作薪水比我阿姨薪水還低)
 
第5:今年6月份我老爸又辭掉工作,因為5月份時老媽叫老爸把薪水寄回來可是老爸沒有這樣做
所以我老媽跟我老爸說要離婚!所以老爸害怕沒有人照顧他的老媽才會跟我老媽大吵大鬧的!
 
第6:今年6月20日我老爸回來..........我和我哥(放假中)和我老媽忽然看到我老爸回來嚇到幾分鐘!
@@解說:我老爸回來=家中大吵大鬧=波擊到我...
 
 
過了2天時我老爸又看到我跟我老媽聊天很高興時忽然對我精神訓話......
 
@@解說:我老爸每年對我精神訓話續述:你哥哥在當兵.而你在做錢少的加油站的工作(淦!= =我做錢少的加油站的工作礙到你嗎!?)你老媽要跟我離婚!如果成功跟你老媽離婚,我對你們三個小孩(指:我哥.我姊.我)肯定朝向你老媽這裡(哪是當然!= = 誰會跟你一起欠打的老爸)  我來照顧奶奶(如果給你照顧~肯定奶奶不到1或2個月肯定餓死家裡中), 你們(指:我哥.我姊.我)就跟者你老媽回去(別的縣市)
 
有時候我真想跟我欠扁老爸說:你年輕吃喝.摽賭.樣樣型.你都會騙你的姊姊(大姑姑)和妹妹(小姑姑)的錢,你(我老爸)跟你哥(大伯)一起聯合騙你老爸(爺爺)的土地(我爺爺年輕時努力工作賺錢.省吃儉用買了一堆土地),年輕騙到你老爸(爺爺)過世竟然還要a你老爸(爺爺)白包的錢,= = @@你(老爸)還會想a你姐(大姑姑)唯一的你老爸(爺爺)留給你姐(大姑姑)農地
= = 真是不要臉的死東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417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ci2007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