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大劍 ( Claymore 獵魔戰記 )

作者:風羽飛揚│大劍 ( Claymore 獵魔戰記 )│2011-06-21 00:30:43│巴幣:4│人氣:1492
名稱:大劍{Claymore 獵魔戰記}
總話數:26話
個人觀看日期:6/19~6/20
簡述:
一部標準的黑暗系動畫參上,這種黑暗+戰鬥的,是不是跟食靈零有點相似感覺??不過當然內容是差個十萬八千里。
 
看完之後,我能說劇情相當給力刺激精彩,幾乎沒甚麼冷場,因為就是戰鬥戰鬥不停戰鬥啊,一山還有一山高,一人還有一人強,走現實風格廢話不多,要生要死是輸是贏不會拖泥帶水,簡潔明快戰鬥流暢。
 
不過當然有一些涉及人性情感的內容,有時候會讓人覺得有深刻的感觸,背負著宿命啦、悲傷的往事啦、尋求的目標啦,很多很多各種原因,每個角色都有自己戰鬥的理由{直接引用劇中對話},不過當然是要有命運的捉弄才會想成為大劍或覺醒者的啦。
 
如果要說缺點的話還是那個,就是這樣的作品難以稱為神作,頂多就是好看的佳作,一樣黑暗風格的寒蟬稱為神作就比較能被接受。大概就是涉及到層面深度和廣度夠不夠的問題吧。
 
PS:我在巴哈看資料的時候,發現這個竟然是普遍級,於是我動手把它改成保護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407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大劍 ( Claymore 獵魔戰記 )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810922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BLACK★RO... 後一篇:【心得】戰場女武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