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席命】(暫定名)

作者:黑雙│2011-06-21 00:06:22│巴幣:6│人氣:182
這是一篇沒有前因也沒有後果的片段故事
  
原因在於,是因為看了海賊王後腦中突然傳來的故事火花
  
是的,當時真的只想了這樣的內容,所以很短
  
不過在下已經想完了他的前因後果,等著暑假再來完成這部,也許、也許吧(笑
  
----------------------------------------------
  
題:【席命】(暫定)
  
(名字可能會造成誤解,先整理如下
出場人名:席、南、無法、羅王)
  
席冷笑著看向眼前所有人,「真是夠了吶,讓你們這些懦弱的傢伙來當我的同伴?簡直是天大的笑話啊。」
  
「你說什麼!?難不是你一直以來都沒有把我們當作是你的同伴!?一直以來…都在欺騙我們?利用我們!?」嘴角溢出了鮮血,憤怒的南早不顧滿身的重傷,吃力地撐著身體站了起來,驚了周圍所有的人。
  
「別亂動啊,南!你的傷口又會裂開的!」無法用力按住南的肩膀,想把他按回床上,哪知憤怒的南力氣實在大的嚇人。
  
南左臂狠狠的向後一甩,將無法給甩了開來,並吼道:「別管我!我今天非要那小子把話說清楚不可,懦弱的傢伙…笑話?難道你真的都沒有我們當作同伴過?對我們都不是真心的!?說話啊!席!」
            
席沉默了一回,又再度咧嘴而笑,「生氣了嗎?真是愚蠢的人,我不知道該說你們天真還是太過單純了,我怎麼可能把你們這些傢伙當作同伴?不過算你聰明說對了一件事,我從來就沒有真心的對待過你們,你們只是被我利用的一個工具而已,這樣的結果,你滿意嗎?」
      
「席嘎!!!唔!…」一股刺心般的疼痛襲捲而來,南終於忍不住嘔出了一大攤的鮮血,再也撐不住身體,緩緩的倒了下去。
           
一旁的無法立刻衝了上前,穩穩的接住了南的身體,「南、南!住口啊,席!為什麼你非得說這種話不可?你明明就不是這樣想的啊!」
             
「呵呵呵…,你會有這樣的想法也不能怪你們,只能說你們太容易相信一個人了,不過你們倒可藉此機會學到一件事,以後千萬別再輕易的相信別人,尤其是像我這種的人…」席露出陰沉的表情,感覺就像變了個人似的,一個完全的陌生人。
              
無法捂住耳朵,淚早已流了滿面,「夠了!別再說了!住口!」
             
南咳出了血,他用手擦去了嘴角的血,「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
           
「南…?」突然大笑的南,無法睜大了雙眼,他知道那種笑的含意,那代表著一種絕望的笑、心已死亡的笑。
「你走吧,再也不要出現在我們面前,就當作…你不曾出現過,而我們也不認識你,滾!」
            
「南!別這樣,席一定有什麼苦衷的…他一定…」
              
「住口!無法,你還看不清事實嗎,那傢伙,早就不是我們認識的那個小子了,是個騙子,騙子啊!唔哇…」南再度嘔出了一大攤的鮮血,隨後昏厥過去。
             
「南!!醒醒啊南!」此時的無法早已泣不成聲,他一邊搖著昏死過去的南,一邊不解的看著站在門口準備要離去的席,正當席往門外踏出一步時,無法放下了南,站了起來,他默默的看著席的背影,哀傷的問道,「這…就是你想要的結果嗎?這真的是你的答案嗎?」
             
席停下腳步,此時的他沒有開口,也沒有回過身來,空氣意外的安靜了下來,重傷的南,傷心的無法,還有即將要離去的席,這一切,都來的太快,太不對勁了,總覺得,事情不並是眼前所看見的這樣,無法,一直有這樣的感覺。
            
許久,席終於開口了,「嗯,這就是…」
          
「我的答案。」   
           
            
           
           
         
        
          
         
          
「保重,我的朋友。」       
         
                   
       
席離開了,離開了那片讓他得到幸福,還有難得快樂的地方,在那裡,他找到了生命中所想要保護的同伴,讓他滿心掛懷隨之起舞的朋友。
              
但自從他們遇見了自己後,便是不幸的開端。
他再也承受不了失去親人即同伴的痛,他不想再看見那些人為了保護自己而受傷、送命,為什麼呢?總是別人在保護著他,犧牲自己性命來保護他。
已經受夠了,他再也不要他們的保護,再也不想看到有人在自己的眼前死去,也許,現在就是了結的時刻,他得親手結束這一場悲劇。
                
來到了羅門前,席一慣優雅的抽出了隨身的配劍,他還記得,這一把劍是親人們臨死前交給自己的,希望那一把劍可以保護自己,就算到了生命結束的前一秒,他們還是在保護著自己。
席流淚了,五年之間,再也不曾流下過的淚水,這次,像是潰提般不斷的從眼框流下,止不住,不管怎麼擦眼淚就是不停滴落。 
                      
「該死的,到了最後一刻居然搞成這副德性,這樣去了那裡,會被大家笑的…。」
                
即在此時,羅門自動為席敞開了大道,羅王的居處,席的世仇,殺害他所有親人及同伴的罪首,到現在,席一直都無法明白,為何這個名為「羅」的傢伙非得追殺著他不可。
           
但最令席憤怒的是,每一次的追殺,羅只會讓他受到重傷,那種不足以致命,卻會全身無法動彈的重傷,隨後,他會抓住想保護席的人,接近席與席親近的人,親手帶到席的面前,殺掉。
           
已經不知道是多少次,許許多多的親人還有同伴,就這樣無辜的死去。
         
但現在席已經不想知道理由了,現在的他,已經累了,所有的一切,就在這一天結束掉吧,至少,在最後一刻,他想保護好重要的同伴們。
         
於是,席踏進了羅王的居處,羅門關上了。
      
       
      
       
        
       
「呃…水…」
          
「南!你醒了!…水?水!等等,馬上拿來!」無法飛也似的衝出了屋外,隨後他提了一大桶的水再度衝了回來,碰的一聲放在桌上,甚至砸壞了一張桌子,「嘎啊…對不起、對不起…桌子壞了…。」
          
南無語的看了無法一眼,他嘆了一口氣,無力的開口道:「我說啊…」
           
「啊?什麼!請說!」無法緊張的將臉湊到南的面前,怕聽不見南的聲音似的緊緊貼到了南的嘴前。
            
「偶縮啊…偶…混帳!你臉貼住我的嘴我說個屁啊!!」
             
南奮力的大吼,偌大的吼聲將無法給震了開來了,「啊啊啊…我的耳朵、我的耳朵!!」
 
「哎…,真是的,現在什麼時候了?」
       
無辜的揉了揉自己的雙耳,無法拍了拍椅子上的灰塵坐了下來,「現在已經傍晚了,從你昏睡開始算起已經過了八個小時久了…」
        
「蝦咪!?八、八…已經過了八個小時了!?席…席…,席那個小子呢!?上哪去了?」
無法臉色黯淡了下,無力的回道,「離開了,在你昏睡過去的那時候。」
「什麼!你怎麼沒有阻止他!居然讓他走了?」南整個人從床上跳了起來,雙眼直直瞪著無法,就像是非得把眼球給瞪出來不可。
「沒辦法啊,你都叫他滾了…而且,我也留不住…」
「笨蛋!我叫他滾他就真的滾了嗎!?」
        
無力睜大著雙眼,傻楞楞的看著突然發飇的南,「呃,他沒有用滾的,是用走的…痛!」
         
額上冒了條青筋,南狠狠的賞了無法一記爆栗,「誰在跟你說這個啊!」
        
「痛死人啦!」無法撫著頭上的腫包大吼。
       
「他要走你應該要把他留下來啊!不管用什麼方法,把他敲昏綁起來、蓋他布袋什麼的,就算拚了命也要把那小子給綑住,怎麼讓他走了?」
          
「明明是你自己叫他滾的…」無法越說越小聲,甚至整個人都縮了起來。
        
「笨蛋!我叫他滾是氣話你聽不出來嗎!?虧我們當了幾十年的兄弟居然不知道那是氣話,笨蛋啊!」
          
「哎唷,我當時也很混亂嘛,腦袋…不清不楚就…」
          
南無力的捧住自己的額頭,咬牙說道:「你什麼時候不混亂現在混亂什麼啊…,那種事我一個人就夠了,你進來湊什麼熱鬧嘎?」
             
「沒辦法啊,看見席那個樣子,我太不安了,再加上你又受了重傷,整個人昏了過去,所以我就…」
            
「嘎啊!算了算了,先找人吧,把人找到了再說!」
       
「找人?找席?為什麼?嘎痛!」
        
再度賞了無法一記爆粟,南拿了繃帶在身上用力了綑了好幾圈邊怒吼道:「剛剛那小子說的那一番話肯定是假的,為了讓我們生氣放棄他,如果我猜的沒有錯,席一定是自己跑去找羅王拚命了!」
         
「什麼!?」無法驚跳而起,順勢翻碎了另一旁的石桌。
     
「喂喂喂!那石桌是老媽的傳家之寶嘎!」
      
無法一個皺眉,冷冷的看向那碎了一地的石塊,走向前,居然狠力的再補了好幾腳,隨後,一地的石塊成了一地的粉沫。
    
「你瘋了啊!那是老媽的傳…」
 
南衝上前想阻止無法摧毀石桌,哪知無法卻轉頭寒著一張臉,不屑的看向南。
   
   
「傳個屁!」
   
   
嘴瞬間張的老大,南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那突然變臉的無法,那一向天然呆,傻理傻氣的無法居然說出了「屁」字,還是用那一張零下一千度的冰塊臉。
  
不,不對,通常無法露出這樣的表情,就代表著…
  
「哼哼…,敢欺騙老子,想自己一個人單挑羅王?席啊,我平常對你太好了嘛,哼哼哼,跑啊,盡量跑啊,被我抓到我就把你的四肢給折了!」
  
是的,那代表著現在的他想把某個人給殺了…。
  
糟糕,非常的糟糕啊,如果席真的去找了羅王,就算最後席沒有死,也會被憤怒的無法給碎屍萬段,此時的南正在考慮該去找席還是不該找比較好。
  
只見無法整理著自己的衣容,在衣帶著塞了幾件武器,怪哉,怎麼那麼眼熟…,那是刑場上專門用在刑犯身上的刑具嘎!
  
現在真的很糟糕了,看來無法真的打算在抓到席時折掉他的四肢!還是說,席死了比較好,就不用受這樣的苦了……
  
南在心裡這麼想著,並斜眼往無法那偷偷瞄去,誰只不瞄還好,一瞄嚇死人,無法身體周圍竟散發出一大團不知名的黑色霧氣,還不時發出沙沙的恐怖聲響,無法將嘴角微笑咧開,活像是七月半才會見到的鬼似的。
 
無法咯咯的陰笑著,他著看門外遠處,這麼說道,「席啊,就算你死了,我也會鞭屍的,放心好哩,咈咈咈咈…」
 
隨後頭也不回的快速奔馳而去,留下了一大排的灰煙狂掃。
  
南依然張大了嘴,傻愣的呆在原地,過了幾秒,他終於回神,快速追著無法的背影而去,並邊大吼著,「混帳!要跑不會說一聲啊!」
  
 
---------------------
  
(以上,完結,希望暑假可以…有空來完成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407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貓希
與其直接表達出自己的心情的南~

我更喜歡有另一種性格(?)的無法XD

這就是所謂的口嫌體正直((大誤))

06-21 10:44

黑雙
[e5] 在下也很喜歡腹黑後的無法(腹黑大樂啊!!!!!!!!!
整個就很殘暴路線XDDD06-21 10: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n940xK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 公會】自我角色... 後一篇:練習-類似水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