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極樂天師

作者:空│極樂天師│2009-06-21 11:35:31│巴幣:2│人氣:1440
1到7完結,作者有出第二部-MS。

這本真的可以算微限制級了。
原本只看到第一本才露兩點,感覺不算限制級的,到後面還出現H畫面!果然是限制級的!
痾…
總之,這本是調戲尼姑的故事!不過拿佛教都題材……

主角是純情少年-逸剛(空:不,根本是色狼,每次開門或跌倒都會看到女性換衣服,埋入或抓住胸部之類的!

6位國色天香的妙齡尼姑!主角過著一點也不辛苦的修行!被尼姑們像僕人(沙包)一樣的對待!

主角有著特殊能力-覺醒,賽禪上人的靈力!(空:不覺醒就要靠尼姑的男人…

覺醒限定條件-看到刺激露出來的「大」胸部。(貧乳他是沒反應的!不過另外一個限定條件是煩惱。

副作用:
1.覺醒完會變成大色狼!(空:所以因為這個副作用所以覺醒後使用完畢要馬上打昏他!
2.覺醒中變成有攻擊性的色狼,多次這種覺醒會變成-白晨王。(還能引發戰爭?

-----------------------------------------------------------------------

六道少女就不多說了XD

六道

天道-春佳
人道-千歲
修羅道-結子
畜生道-雛美
餓鬼道-小櫻,失去能力。 MS:替補為一希
地獄道-小陽
(嘎…)

灌頂

階段一
結緣灌頂…與六道陰面相共存的靈力。

階段二
受明灌頂…克服陰面相之後的靈力。

階段三
傳法灌頂…發揮六道靈力的狀態。

階段四
維心灌頂…?



總而言之,讚!
H!賣肉很多!劇情還不錯!

MS現在只有兩本而已,真可惜=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40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極樂天師|

留言共 1 篇留言

ae86ae86
老朋友 你還記得我嗎? 我太久沒登帳號被刪除了 重新辦一個特地來找你 我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a

12-07 03: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oasta9838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愛的省錢大作戰... 後一篇:【心得】HP超能學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