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Assassin's Creed2 E&L 同人文

作者:異氟爾酮│2011-06-19 23:45:04│巴幣:4│人氣:518
先說了,有腐劇情,雖然尺度只到接吻而已,但連一點點都無法接受BL的請速速離開!可別說我沒提醒啊啊!!
然後依舊不知道該取什麼篇名才好......因為這文是一時衝動下的產物,圖也是;不過文章打好了,圖卻撇了老半天。圖很爛,我哭了......不用安慰我,因為我是假哭滴~~~就算文跟圖很爛我也要貼出來荼毒你們這些跑進來看的人~
不要命的預告~還有一篇同人文在生產中~是一代的。
 
------看文吧!!------
 
 Ezio使用飛行機械從高台一躍而下,這已經不知道是他第幾次使用飛行機械,也不是他第一次從高到嚇死人的地方不要命的跳下;更不是初次使用Leonardo的發明,只是這次,飛行機械上還搭載了砲彈。不過這樣反而更好,Ezio爽快的使用砲彈攻擊下方的敵人,最後他讓這唯一僅存的飛行機械墜毀,而他則在著地時矯健的在地上滾了一圈後站立。
[再見了,我的戰友。]他與飛行機械這老戰友告別,說真的,他也愛死了飛行的感覺;但Leonardo不希望自己的發明,被大量生產後使用在軍事用途,這點他也同意。不過他看得出來,毀掉這些發明,Leonardo也很不捨的。
 回程他打算晚些再去跟Leonardo報告結果,途經田園區南部的舊市街時,被熟悉的聲音給叫住。
 
[Ezio,歡迎回來。] Leonardo從長椅上起身迎接,跟平常一樣抱了抱Ezio
[Leonardo?你怎麼在這?不會是來接我的吧?]Ezio有點吃驚Leonardo竟然在這裡等他,也不知道在這裡等了多久。
[當然是來接你的,沒受傷吧?] Leonardo擔心的上下打量著Ezio
[沒有~飛行機械我可是很熟的呢!] Ezio一邊說一邊拉Leonardo一起坐下。
[哈哈,說的也是,你可是第一個飛上天的人呢!] Leonardo想起以前的事,不禁笑了出來;但一想到現在卻不得不去破壞自己那些辛苦的發明,表情瞬間黯淡下來。
[真可惜......應該在毀掉之前,載著你飛一次才對。] Ezio看到Leonardo那副不開心的表情,趕緊轉移話題。他手指著天空,用充滿遺憾的口氣說著。
[!別傻了,這樣我們兩個人大概會直接摔成肉餅吧!]
[放心,我們還有降落傘啊!] Ezio對著Leonardo頑皮的抖了抖眉毛。
[可行嗎?] Leonardo故作正經的思考可行性。
[哈哈哈哈哈......]兩個人相視而笑。
[不說這個了,Ezio你還收集羽毛嗎?] Leonardo從隨身攜帶的皮製小包中,拿出一根雪白的羽毛遞向Ezio
[嗯,謝謝。] Ezio以前會收集羽毛,是為了代替他那早逝的小弟收集要送母親的禮物;雖然母親現在已回復了神智,但他也不知不覺養成了收集羽毛的習慣,有看到就會忍不住去拿取。他從Leonardo手中接過白羽毛,小心翼翼的收好。
[羽毛真是雅致的收集品,Auditore家的男人真是浪漫呢!] Leonardo微笑看著Ezio小心的收起羽毛。
 
 聽到Leonardo讚美自己的家族,Ezio不知怎麼突然感傷起來,他想起父親說自己跟他很像,想起大哥鼓勵他追求克莉絲汀娜;想起體弱多病天真可愛的小弟,還有因為環境不得不堅強武裝自己的母親與妹妹......但也只有像Leonardo這樣,與自己家族一直有著深厚情誼的人,一句發自內心的讚美最為真誠也最能觸動他的心。Leonardo在他被通緝聲名狼藉的期間,一次又一次的給予幫助與支持,不管何時總是笑著歡迎他的到來......
 Ezio心中有所感動,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回應,只有故作輕鬆的笑著當回應。
 
[今晚月亮又更美了,因為你帶來和平......] Leonardo抬頭看著月亮與前方在燈火之下嘻笑的人們;他想差不多該讓Ezio去休息了,他可沒想要耽誤Ezio這麼久,正打算開口告辭......
[Leonardo我帶你去個祕密場所。] Ezio突然想到什麼一般,跳起來轉身對著一臉驚愕的Leonardo說著。
[快啊!還等什麼?因為是秘密場所,所以你必須閉上眼由我來揹你去。] Ezio說到"我來揹你"時露出頑皮的笑臉,一副就像是要惡作劇般。
[......什麼?你揹我??] Leonardo看著Ezio疑惑的問。
[對,快點上來,要閉上眼睛,到的時候我會叫你睜眼。] Ezio背對Leonardo單膝跪下催促著。
[好、好啦,我們都什麼年紀了......] Leonardo不太確定的攀上Ezio的背。
[Leonardo......你該多吃點,太輕了。] Ezio毫不費力的揹起Leonardo
[謝謝,我吃得夠多了。] Leonardo故意收緊環繞Ezio肩頸的手以示抗議。
[Leonardo我不能呼吸了......]
 
[!你是怎麼辦到的啊?]
[揹了個人還能攀爬?太厲害了!!]
 一路上緊閉雙眼的Leonardo不斷聽到男男女女的驚呼,還有Ezio揹著他爬上爬下的感覺......
[Ezio,我們是要去哪?] Leonardo還是忍不住好奇的問。
[秘密地點,沒說睜開眼不可以睜開。]
[好,我知道。] LeonardoEzio有時候會像小孩般的性情沒轍。
 
 Leonardo感覺Ezio現在是往上爬的,腳步聲聽起來像是在爬木製的梯子,之後一陣左右晃動,應該是翻過一面牆,然後是踏水聲......而且走了好一段路。
 
(:從這裡開始,可以選擇Ezio要不要說出心裡話,""的話請繼續看下去;選擇"不要",就直接到底下的"另一結局"開始看吧!)
 
[Leonardo我現在把你放下來,腳下會有水也許會有點滑,你要站好;但還不能睜開眼。]Ezio小心的半蹲放下Leonardo,輕輕扶住他的肩膀,幫他轉身。
[現在,可以睜開眼了。]
[EEzio......這裡,太美了!] Leonardo大聲讚嘆著。
 
 Leonardo身處在三條水道交會處中心,睜開眼就看到碩大飽滿的圓月,她銀白的月光毫不吝嗇的灑落在大地,石砌的水道中流過清澈的水;褶褶星光點點閃爍,點綴黑暗的夜空。四周一片寂靜,只有水流聲、蟲鳴聲與風聲、還有因風吹拂而摩擦發出沙沙聲的樹木花草。
 
[很棒的秘密場所吧!我請人修水道時爬上來,偶然發現的,覺得這裡你應該也會喜歡。] Ezio扶著Leonardo小心的走到水道的牆邊坐下。
[真的是很棒的地點,相當的有情調。] Leonardo四處張望的看著眼前美景。
[Leonard我有重要的事情要對你說。] Ezio突然口氣變的認真且嚴肅。
[什麼事?...... Ezio?]
[Leonardo,你......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永遠的......] Ezio拉下兜帽,在Leonardo面前單膝下跪,謹慎虔誠的牽起他的雙手,抬頭看著他的雙眼認真的問。
[Ezio,我當然願意。] Leonardo對著Ezio燦爛的笑著回答。
[Leonardo......] Ezio親吻了Leonardo的手。
[Ezio......] Leonardo輕輕的喊了他的名字,低下頭。
[Leonardo] Ezio抬頭迎上Leonardo的唇。
 兩人第一次的接吻是輕柔的,但卻充滿濃濃情意。
-----------END----------

(有不要臉近拍圖,放在底下)
 我在玩兄弟會時,剛結束與Leonardo的長板凳上的幽會;就去爬水道偶然發現水道上面真的很美,剛剛好又是滿月(其實遊戲中一直都是滿月= =)的晚上爬上去的。以前玩二代時,有時候爬到一些風景很美的地方,就超想帶Leonardo一起來看,日出、日落、夜景什麼的~哎呀!真是太美啦!!!難怪我哥說我玩AC表情都馬怪怪的,一邊在砍殺敵人,腦中一邊在編寫腐劇情.......雖然我很腐,可是卻寫不出很腐很腐非常腐的劇情,很想挑戰滾床單的戲碼,但是真的很難啊!
 總之是個練習啦~不管是文還是圖,都是練習滴~來看的人感謝你!把文看完的人更是給你拍拍手,辛苦了!
 還搞了個雙結局,但我個人喜歡下面的結局。
-----------另一結局-----------
[Leonardo我現在把你放下來,腳下會有水也許會有點滑,你要站好;但還不能睜開眼。]Ezio小心的半蹲放下Leonardo,輕輕扶住他的肩膀,幫他轉身。
[現在,可以睜開眼了。]
[EEzio......這裡,太美了!] Leonardo大聲讚嘆著。
 
 Leonardo身處在三條水道交會處中心,睜開眼就看到碩大飽滿的圓月,她銀白的月光毫不吝嗇的灑落在大地,石砌的水道中流過清澈的水;褶褶星光點點閃爍,點綴黑暗的夜空。四周一片寂靜,只有水流聲、蟲鳴聲與風聲、還有因風吹拂而摩擦發出沙沙聲的樹木花草。
 
[很棒的秘密場所吧!我請人修水道時爬上來,偶然發現的,覺得這裡你應該也會喜歡。] Ezio扶著Leonardo小心的走到水道的牆邊坐下。
[真的是很棒的地點,相當的有情調。] Leonardo四處張望的看著眼前美景。
[Leonard......] Ezio拉下兜帽,突然在Leonardo身前下跪,並且慎重的牽起Leonardo的雙手。
[ Ezio!怎麼突然......?] LeonardoEzio突如其來的動作給嚇了一跳,但看他似乎有什麼重要的是要說,於是他安靜並且認真的等待。
[Leonardo......] EzioLeonardo面前單膝下跪,謹慎虔誠的牽起他的雙手,抬頭認真的看著他的雙眼;想說的話卻梗在喉嚨深處,一瞬間,他猶豫了......
[Leonardo,謝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 Ezio低頭親吻了Leonardo的手。
 真正想說的話Ezio在最後還是沒能說出口,他猶豫並且害怕再去得到一份感情,害怕Leonardo會像克莉絲汀娜一樣遭遇不幸;他不能再一次承受失去親人摯愛的感覺。一個惡名昭彰,在屍體堆中打滾,雙手佈滿血腥的刺客;身為一名復仇者,他樹敵太多......他好羞愧,竟然想對Leonardo:你願意永遠的跟我在一起嗎?誰跟他太過親近,就隨時會有生命危險,這是他最清楚不過的。
[......Ezio,那沒什麼,我們是那麼好的摯友,不是嘛。] Leonardo對著Ezio燦爛的笑著回答。但他心裡知道,Ezio想說的不是這個,他也知道Ezio心裡的顧慮;當他也說了"摯友"這個詞時,這份情感......大概已經沒有機會說出來了。
 
 兩人之後在水道上慢慢散步,下來之後Leonardo告別了Ezio,就像以前一樣;親暱的擁抱後道別。
[隨時歡迎你,Ezio] Leonardo緊緊的抱著Ezio後放開。
 Ezio只是微微一笑,戴上兜帽後,他混入人群之中;Leonardo則目送Ezio的背影,直到他無法在人群中分辨出Ezio為止。
-----------END----------
 
 

草稿跟彩圖真是天壤之別啊~啊哈哈哈~
 

上色之後連表情好像都怪怪的?Ezio嘴上的疤因為我沒等膚色在乾一點就給他描上去暈開了~嘩哈哈哈!!(眼神死~
 
文章好像不是很長,可是打字打了老半天啊......我還是比較喜歡手寫的說~
最近愛上"大人的科學"這款日本雜誌,因為它都會附一些讓你動手做的東西,雖然每一分都要一張小朋友的價錢......= =不過通常都不會太差就是了。
好希望它能夠出"打字機"喔~我好想要一台打字機......
這次作的大人的科學題目是アキラ~アキラ~アキラ喔~(腹黑ケイスケ口吻~

摺紙當燈罩,好有質感的說~一整個白色。
 

裡面還有用薄木片作的,好讚喔~
不過我還沒開始做就是了~(研究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397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朔海星
好棒!! (鼓掌聲

寫不出來就別寫!!因為寫了...有人會受不了刺激(是你吧?

06-20 15:24

異氟爾酮
噗~是嗎?其實男女跟男男或女女差異不大吧?
除非是想走寫實派路線......
反正愛人的心,是不分性別滴!!
但我還是想練習床戲描寫= =+06-20 15: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isophoron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和大壺與... 後一篇:呆斯萌的抱怨~(不准傲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