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瘋狂】Devil Of War 「8-4 兵器」

作者:1│2011-06-19 21:47:23│巴幣:18│人氣:956
 
 
 
  車子在白銀色的世界全速前進,地面的晃動並未停止,反而逐漸劇烈,行駛的車子理所當然地受到一些影響。
 
  「搞什麼東西啊!」薩雙手緊握方向盤穩定車子,一邊大聲叫罵著,目前在這台車上最辛苦的人應該就是他和坐在外頭的巴爾。巴爾坐的椅子沒有軟墊能夠吸收搖晃和衝擊,我想他的臀部現在應該很痛。
 
  「我這輩子從來沒見過任何座該死的基地會搞地層下陷!」緊抓著方向盤努力矯正車子方向的薩不耐煩地大聲抱怨道。「真是該死的混帳!」
 
  等等,為什麼你們這些人類都沒有因為那股能量,而表現出不舒服的感覺啊?
 
  人類是不是感覺不到那種即將從地竄出的能量?還有,那種充滿強大力量的東西究竟是什麼?我只感到十分畏懼……
 
  身旁比我還要敏銳許多的紅蓮已經快要因這股能量而嘔吐了,希望她還能在忍一忍,目的地應該很快到,帶我們離開的直升機不會停太遠才對。
 
  透過車窗看向外頭,基地的周圍開始崩裂,剛才的那條基地的通道已經陷進白雪之下了。高聳的基地開始傾斜,許許多多的爆炸出現在基地外圍。
 
  「其他部隊的狀況如何?」我好奇地提出疑問,當、當然不是出自於關心。他們是人類、我的食物,我只是怕他們萬一死在別人手上,我不能把他們吃掉罷了。
 
  「大家都開始撤退,早再二十分鐘前就沒有繼續進行任何戰爭行為的必要。」坐在副駕駛座的禮回答我的問題。我當然是向她詢問這個問題囉,薩再開車,巴爾在後頭的機槍坐上待命,我能夠交談的人類對象只有禮而已。
 
  禮面帶微笑地回過頭來看著我。
 
  「多虧那名叫卡蘿安的博士提供許多技術與情報給我們,我們這次的作戰才會這麼順利。」
 
  「我們也從你們哪裡得到許多資源。這只能算是交易,而不是提供吧?」
 
  「嗯……」禮的視線停留在我身上,她注意到了那些傷口。她又看了看紅蓮,紅蓮身上一點傷痕都沒有,只有一個位在右手臂,外套被子彈擦破的痕跡。
 
  「妳傷得很嚴重,發生什麼事了?」瞧,那人類又露出神情擔憂的噁心表情,我刻意地將視線別向車窗外,不想繼續盯著那雙藍色的眼睛。
 
  「哼,這不是妳能夠知情的事吧?醫護兵。妳沒有資格提問這種問題。」
 
  沒錯,像她們這種階級的兵階,沒有知道的權限。一方面是我懶得解釋,說那些解釋實在是太麻煩了。
 
  「啊……抱歉抱歉。」
 
  唉,人類就是這樣,以為相處久了,彼此之間不再陌生,有些事情就沒有顧慮與禁忌似地……不行這樣,我的任務算是機密,機密就是不能告訴沒有受到資格權限的人知道的事情。
 
 
 
*   * *
 
 
 
  地面晃動的狀況漸漸消失,我們也看見了準備送我和紅蓮離開的直升機正向我們打著信號。
 
  直升機已開啟投影裝置,用肉眼是沒辦法清楚看到那透明的機身,直升機發出藍色的閃光,向我們告示著自己的位置。
 
  地面的積雪被螺旋槳的強風捲起,薩將車子停在距離藍色閃光的數公尺處。我深深地嘆了口氣,緩和著自己緊繃的神經。
 
  「就送到這裡,等會兒我們還要退到更遠的地方和野貓分隊會合。」薩的雙手終於脫離方向盤,我想方向盤應該被他那雙粗壯的手掌給捏熱了吧。
 
  「祝你們好運。」我口中所說出的這句話並非感謝之意,只是覺得你們這三個人類還有利用價值,提醒你們別死而已。
 
  希望你們能理解我這句簡短話語內含的意思。
 
  薩為了清楚地看見我和紅蓮,伸出手調整著後照鏡。「大小姐,有時候妳還會說點好話的嘛。」薩微微笑,我透過後照鏡看見了那張粗曠笑臉。
 
  「我只是現在不想和你鬥嘴。」笨蛋就是笨蛋,我太高估他的腦袋了。
 
  「哈!給我記住,等回去之後再和妳好好吵一番!」這、這是什麼回應啊?莫名其妙……我只不過是說了真心話,又沒得罪他什麼!這個人類腦子是有問題是嗎?還是我的溝通方式出了什麼問題?
 
  人類與D.O.W.會產生語言障礙?不可能吧!我們使用的語言就是人類的語言耶,D.O.W.是沒有自己的語言系統。
 
  哼!不管薩了,真是個令我傷腦筋的傢伙。我拍拍紅蓮的肩膀,自己先行開了車門,跳向寒冷的外頭。紅蓮還是很不舒服,看來那東西的影響對紅蓮的傷害很大。她慢慢地打開身旁的車門,動作緩慢地將腳伸向地面。
 
  我想她必須好好休息一下。
 
  向薩他們揮手道別後,我與紅蓮並行前往直升機打開的艙門前方。
 
  兩名獵犬窩的傭兵走出機艙內前來攙扶我與紅蓮上機。將我們安置好在機艙的座位上後,艙門關閉,直升機開始上升──
 
  往歸途的路,應該不是這裡吧?應該是救世主軍冰冷的實驗室,還有博士溫暖的懷抱……不,這一切都再數個月前已被顛覆……夠了!別去想這些過往,現在的我已經不是第十三號實驗體,我是名叫愛麗絲的「怪物」。
 
  我拆下收納夜之花的刀鞘裝置,將它放置在腳邊。我的背部終於能舒服地依靠在柔軟的座椅上,輕鬆享受暖氣暖活身子的舒服感。
 
  呼……雖然殺了很多人很開心,不過姐姐和紅蓮的事情一直是我留意的地方。
 
  剛才那個地震,還有從基地底下要竄上來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和姐姐有沒有關係呢?
 
  還是我和紅蓮所猜測的武器?
 
  閉起眼睛,我用左手撥弄著頭髮,又是一堆疑問毫不預警地灌進我的腦袋內。
 
  可真是煩躁啊……
 
  瞇起眼睛,我看著坐在我身旁的紅蓮。她緩和了許多,不過還是看得出來她的狀況不太好。紅蓮緊咬著下唇,身體會突然微微發抖一下。
 
  「那是什麼東西?」我壓低音量詢問道。坐在對面的兩名傭兵只顧著看窗外的風景,沒什麼再注意我們,在加上直升機的機艙內還是能聽見吵雜的螺旋槳聲音,我們的對話應該不會被他們聽見。
 
  紅蓮放鬆下顎,被咬出齒痕的蒼白嘴唇漸漸恢復紅潤顏色。她舔弄著雙唇周圍,用雙手摀住自己的臉。
 
  「一個瘋狂、巨大,令我感到畏懼的東西。」她低著頭,小聲地回應我的問題。「那玩意兒令我感到很不舒服,甚至是想吐的地步。」
 
  「的確很噁心。」我說。「從未見識過的東西,那或許就是他們想要保密的武器?」
 
  紅蓮微微地點頭。
 
  「我想是的。」她深深地嘆了口氣,接著將身子向後仰,背部倚靠在椅子上。「現在的狀況,應該是她們要使用這個東西來把我們給殺光吧?」
 
  光是想到要被那種武器給殺掉就渾身不舒服……
 
 
 
  鏘!
 
  機艙類的某些金屬物互相碰撞,發出尖稅聲響。
 
  直升機像是被什麼衝擊波給擊中似地劇烈晃動,正安靜地休息片刻的我被這晃動給驚醒。外頭出現一道紅色強光,我透過機艙的玻璃看向正在飄雪的零下世界,遠處地面竄上一團火紅。
 
  礙於那些雪的緣故,我沒辦法仔細看清楚火焰竄上的位置在哪,但我想一定是來自那座基地,因為……
 
  又來了。
 
  那個東西,又開始繼續向上移動──
 
  身旁的紅蓮發出很難過的哀鳴聲,她摀住嘴巴、緊閉雙眼,我從來都沒看過她這麼痛苦過。我也一樣感到難受,但沒有比紅蓮嚴重……
 
  人類似乎無法感覺到那股好像可以把身體直接擰成碎片的難受感,他們只在意爆炸所帶來的衝擊。
 
  這個即將出現的武器,難道是專門針對D.O.W.的武器?
 
  在我思考的同時,外頭又再度傳出轟隆的爆炸聲響。數秒過後,又是一陣爆炸所帶來的衝擊波衝擊直升機。
 
  這次的衝擊比第一次的衝擊要來的大,直升機劇烈搖晃,我一個沒坐穩,右肩直接撞在鋼鐵製的艙門上。痛死了!還好不是頭部,要不然以這種力道……
 
  等待搖晃結束,我繼續忍著那股噁心感注意外頭的狀況,火焰與黑煙竄上高空。若我沒猜錯的話,是殘留在那座基地內的能源因衝擊而被引爆,所造成這樣的爆炸吧?
 
  那個噁心的東西已經快要突破地面了。紅蓮的感覺絕對比我清晰許多,那如同一隻噁心肥蟲慢慢蠕動向上的感覺……
 
  「那是……」
 
  我看到了。
 
  我看到那個瘋狂東西,逐漸露出頭角……
 
  比起火焰還要巨大的灰黑色長方形物體從銀白雪地內升起,長方形的兩側也出現其他部位。
 
  是新型的軍機?還是飛彈?或是某種大砲?
 
  但當它升起一半,我的眼睛根本無法繼續在直視那個東西了……
 
  我都猜錯了,這東西並不是那種單純的兵器。
 
  是個非常聖潔……非常噁心的東西。
 
  巨大的十字架──
 
  
 
 
  噢,紅蓮吐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395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幻|Devil Of War|愛麗絲|戰爭|蘿莉|血腥|獵奇|D.O.W.|暴力|輕小說

留言共 5 篇留言

幻月乂殛
看到最後一句我笑了XDD

話說那個東西對十二沒影響嗎?
還是那就是十二?

喔對了
有...
你知道的
下次上線密我吧[e29]

06-20 01:27


呼呼呼呼~~~還有最後一篇ˊWˋ!!
等我放學在上吧~06-20 08:01
Nécromant
難道救世主軍是某個"西方上人"建立的?

06-22 23:46


世界觀來講,有參考現實生活既有的東西,但非真實世界所有的東西。
@W@06-22 23:48
白鴿隊長
十字架上面是不是釘著一個裸體的糟老頭?

07-02 18:51


歹勢,阿你是忘記本故事是空想科幻的架構嗎?

不要拿現實的東西插入在本故事上啊!07-02 20:00
白鴿隊長
只是猜想什麼東西讓紅蓮嘔吐咩

07-02 20:23


是一個鴿子的隊長吧?07-02 20:27
F3R3R3
昏倒!只是十字架你怕啥?我還腐爛劑哩!(PS:令"不符合"自然生態"的東西毀成"原來的形體)

10-04 20:29


後面有梗呀!10-05 22: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gxtnv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真相】D... 後一篇:[達人專欄] 【結果】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