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真相】Devil Of War 「8-3 人類的謊言」

作者:1│2011-06-18 12:28:26│巴幣:22│人氣:1070
 
 
 
  
 
  我躺在惡魔的懷裡動彈不得,身上那些傷痛制止住我掙扎的意思。
 
  白淨的雙手撫摸著我沾染許多血跡的骯髒身軀,紅色髮絲落在我臉側。我的背部能清楚地感受到她因呼吸而起伏的胸脯,與溫暖的體溫。
 
  第七號實驗體,和我一樣,同為脫離彌賽亞掌控之中的D.O.W.。
 
  她現在叫做「紅蓮」,這名字是一些人類幫她取的,這個單字的意思是「燃燒的大火」,真是個非常適合她的稱呼。
 
  「好險,妳差點就要被第十二號實驗體給殺掉了。」撩起我的髮絲,她用濕潤的舌尖舔弄著留在我脖子上的一道劃傷。或許是習慣了,先前那種噁心與排斥感不再出現。
 
  「若妳沒有出現的話,那該有多好。」
 
  「喔?」她停下動作,在我耳邊輕聲說道。「愛麗絲,妳忘了嗎?妳忘記我們再度見面時,我曾和妳告白過的事情?」
 
  「現在的我無法回憶任何事情,我彷彿還依靠在電梯的冰冷大門上,等待姐姐要給予我的死亡,等待那漆黑色的尖刺將我的心臟貫穿……」
 
  「愛麗絲,妳現在依靠在我溫暖的懷裡。」紅蓮笑了一聲,雙唇溫柔輕地咬了我的耳朵。「好吧,我再告訴妳一次,希望妳這次會將我的話銘記在心中。」
 
  她緊擁住我的上半身,溫熱的臉頰緊貼在我冰冷臉頰上。我吞了吞口水,安靜地聆聽。
 
  「有資格殺害愛麗絲的不是人類,也不是軍刀與槍械,更不是其他的D.O.W.……」
 
  身體像是觸電,腦子憶起那天她擁抱我時,在我耳邊所說過的話……沒錯,如同現在一樣。
 
  「殺掉第十三號實驗體……不,殺掉愛麗絲的D.O.W.,是我。」她修長的細白手指輕輕地掐住我的脖子,慢慢地增加力道。我沒有做任何反抗,因為我明白,紅蓮並不是單純地想要殺掉我。
 
  「在時機到來之前,我會努力地保護妳,不讓任何人傷害妳,或是把妳給殺掉,因為妳已經是我盯上的獵物。」她舔了舔我的臉頰,將沾染在上頭的血漬給舔淨。「可別輕易將自己的性命奉送給其他人或是D.O.W.,若妳這麼做的話……我可是會很難過的。」
 
  右手中指穿過我左肩的傷口,粗魯地摳弄,讓好不容易癒合凝固的傷口再度溢出深紅色鮮血,疼痛感瘋狂地刺激著痛覺神經。試著阻止紅蓮的右手被紅蓮給阻止,她掐住似乎已經骨折的手腕,給予我無聲警告。
 
  「對了……愛麗絲一直被欺騙呢,一直活在那個人類的謊言之中。」
 
  「嗯?」
 
  紅蓮說了令我感到疑惑的一句話。當我想開口要求她解釋時……
 
  「古蘭‧默德應該有和妳說過一件事情。妳是經歷過十三次研究與進化的實驗體,能力比十三以下的D.O.W.還要高,其實這個論點是錯誤的,卡蘿安在很久以前就把這件事情的真相告訴過我。」
 
  「真相?」她鬆開了我的手,也將中指從我傷口內拔出。
 
  「妳的認知中,是認定編號十三以下的D.O.W.能力都比自己低,其實這是錯誤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古蘭要給妳這種錯誤認知,我也不是想知道答案的人。聽好了,包括正式使用在內的D.O.W.,都是由原型的基因複製出來的生命體,每一個生命體都各有所長、各自有不同的能力與缺陷,這些是先天存在的問題。至於後天的調整改造,就是為了彌補先天的缺陷。或許是因為妳不是複製體,而是從原型體內獨立誕生出來的關係,古蘭不希望妳的身體受到任何後天的變化…他或許是知情的,知道妳被調包的事情。」
 
  我笑了,聽了紅蓮這一連串的解釋感到有趣。若博士他真的知情的話,那他為什麼會把我當成自己製作的第十二號實驗體──妮娜看待呢?
 
  「該怎麼說呢,幾個月前我可是親手把妳給殺掉一次,在能力上,我當然是卓越的呀!妳已經輸了,輸在我手裡耶。」
 
  「愛麗絲呀,我說了這麼多,妳還是聽不懂嗎?」老是話中帶有其他含意的紅蓮抿唇微笑。
 
  「哦?」
 
  「卡蘿安為了要先讓我脫離彌賽亞的控制,所以命令我製造出這種假的死亡消息,讓對方遺忘我的存在,所以我才故意攻擊自己的部隊。這樣一來,距離我很近的第十三號實驗體就會過來把我解決了。就算不是妳前來執行銷毀我的動作,我也會故意讓自己居於劣勢,假裝被打敗、殺死……」
 
  紅蓮的解釋說到一半,在我眼前的那扇白色電梯門緩緩地向左右敞開──
 
  一樓到了,是這座基地的大廳,同時也是軍事設備出入與收納的地方。
 
  「愛麗絲,這就是我想要殺掉妳的原因,我想要認認真真地和妳對上一場,而不是以被命令的方式與妳戰鬥……」
 
  我該說些什麼呢?
 
  我該感到開心嗎?因為現在和我站在同一陣線上的紅蓮,迫不急待地想和我來場判別誰才是優越者的戰鬥。
 
  卡蘿安絕對除外,在她眼裡,我一定是個充滿利用價值的道具,或許在她眼中,對紅蓮的看法也是與我相同的。
 
  但……或許卡蘿安不像我想像的這麼壞。
 
  告訴我這些真相的紅蓮抱起我的身軀,將我帶到電梯外頭。導引用的紅燈閃爍著,外頭寒冷的風吹入走道上,左側的遠處,能見到光芒與風雪。
 
  「妳的雙腳可以移動嗎?」她小心翼翼地將我輕放在地上,我試著獨自站立,確定腳部還能夠行走後,我便推開紅蓮緊抓住我雙臂的手。
 
  「還可以行走。」我轉向紅蓮面前,點點頭回應,並且問了個問題。「接下來該怎麼做?」
 
  「嗯……卡蘿安說,把妳帶到一樓後,會有幾隻獵犬會來帶我們離開基地。」紅蓮雙手插腰,面向走道左側的出口。這時我才發現紅蓮的手臂上也有安裝義肢裝置,她的裝置是用來收納雙劍用的。難怪她剛剛把我抱住時,我就覺得有什麼硬硬的東西在壓迫著我的胸部,原來是這個裝置。「我想獵犬們應該是遲到了。」
 
  紅蓮無奈地嘆了口氣,接著揮揮手指示我跟著她一同朝外頭前進。
 
  跟隨在紅蓮的身旁,我的呼吸吐出白煙,保暖的外套抵禦寒風侵襲。
 
  爆炸聲與槍聲就在外頭,現在的我並不感到興奮,因為受傷了,根本沒辦法好好地享受到奔馳戰場,殺害人類的快感。在戰場上,我的死亡率會因身上的傷提高至百分之六十。
 
  「紅蓮,卡蘿安給予妳的任務結束了嗎?」太無聊了,我邊走邊問,隨便找話題聊。
 
  「在卡蘿安吩咐我去找妳時結束,那時妳似乎正和第十二號實驗體接觸。」
 
  「妳覺得為什麼姐姐會來這裡?」
 
  「或許她很想念可愛的愛麗絲,所以特地埋伏於此吧?」又再開玩笑……我真的真的真的很討厭紅蓮這種愛開玩笑的個性。
 
  「妳給我正經一點……」我用惡魔尾巴輕輕地拍打紅蓮的手臂。
 
  「我想只是單純的巧合吧?妳知道的,有時候我們會被分派到其他大大小小的分部基地,幫忙基地周圍清掃麻煩的游擊部隊與侵入部隊,這算是我們出去實驗室活動筋骨的小任務,一方面也是為了配合實驗而做的活動。」
 
  我回想了一下當時的狀況,那時第十二號實驗體吃掉所有研究人員的腦,好像是為了獲得那些研究人員腦中的資料而這麼做的……我們的這場行動事前已經被那邊給知道了?
 
  「不,這不是巧合。」淡粉紅色的馬尾隨風擺盪,冰冷的風吹拂臉龐。「我想這座基地,還有伺服器的資料一定有什麼很重要的東西存在,他們正在極力保護這個東西,舊時代的人類想要得到答案。」
 
  「想要知道的東西啊……或許是什麼新型武器的資料?」
 
  「單純的武器資料需要派遣D.O.W.前來守護嗎?」
 
  「或許是強大到足以威脅到自己的武器?」
 
  紅蓮的猜測很合理。
 
  「可能吧?這樣想的話就比較說得通。」果然兩顆腦袋來猜想思考,會比一顆腦袋獨自來思考來得好。
 
  說著說著,我們也差不多要走出這通道了。外頭應該還在大戰吧?
 
  我隱約冰冷的空氣參雜著火藥味,一股興奮感從肚子內衝上胸口,心臟噗通撲通地加速。
 
  可惜……現在的我沒有遊玩的能力。
 
  身旁的紅蓮突然停下腳步,跟隨在她身旁的我差一點就要直接撞上去了。我正想要對紅蓮開罵時,她伸出手摀住我的嘴巴。
 
  「嗚嗯?」搞什麼啊!這裡一點敵人的氣息也沒有……不,紅蓮的敏銳度比我高出許多,現在可不是和她爭的時候,我應該要相信她。
 
  她碧綠色的雙眸直視身後那片漆黑,牆上閃爍的紅光綿延至走道盡頭。
 
  「有東西。」她小聲地告訴我。「有個東西在地底下,發出很強的能源……」
 
  「嗚嗚?」我只感到莫名其妙,還有手掌貼在我臉上的溫暖感。
 
  在紅蓮緊盯著黑暗盡頭的同時,身後傳來了汽車行駛在積雪上的聲音與叫喊聲。我回頭一看,一台後頭架設著兩座重機槍的車子朝我們行駛而來。
 
  「紅蓮、愛麗絲!」是巴爾他們。紅蓮說過要來搭救我們的獵犬,就是指巴爾他們嗎?原來他們三個人類也有參加這次的作戰,但我並不感到訝異。
 
  我將紅蓮的手掌從我的臉上挪開,並且拉扯她的黑色夾克,指示她快點上車。
 
  「欸欸,我們差不多要離開這裡了!」我拉不動她,身體也沒那種蠻力能把紅蓮給搬上車。
 
  她像是著了魔似地盯著前方看,最後在我一腳朝她的臀部用力踢下去,她才肯回過神來抓住我抬起的腳。
 
  「快點上車離開這裡啦!」差點跌倒的我大聲叫喊著,現在的我只想趕快離開這裡,沒有其他想法。
 
  「嗚……」紅蓮鬆手放下我的腳,她雙手摀住眼睛,莫名其妙地不耐煩大吼:「我知道我知道!」
 
  巴爾為我們開啟後座的車門,紅蓮把我抱上車內,我才剛坐進車內,紅蓮剛才所注視的前方傳來一陣刺耳的轟隆巨響。像是有什麼東西要爬出來似的,地面開始晃動,鋼鐵摩擦聲沉重地作響。
 
  是什麼東西?難不成是──那個武器?
 
  「快上車!」駕駛車子的薩按著喇叭催促還站在外頭的紅蓮與巴爾。
 
  紅蓮坐進車子的後頭,巴爾爬向車後方的機槍坐上。全副武裝的巴爾戴上頭盔,與駕駛薩和副駕駛禮打聲招呼後,車子總算開始向外移動。
 
  地面開始出現龜裂,支撐走道屋頂的鐵版扭曲變形,薩用力踩著油門讓車子全速向外前進,還伴隨著幾聲低級大吼。
 
  坐在身旁的紅蓮露出很難受的表情,她按壓著自己的喉嚨,似乎是想要嘔吐。是什麼東西使紅蓮想吐?一定不是晃動的地面與高速行駛的車子,而是她所感覺到的「東西」。
 
  果然,這一切事情都不太單純呀……看來我們會和其他D.O.W.,還有救世主軍來個密切接觸……
 

 
 
 
 
麻煩有FB的朋友們可以按個讚噢~
或是點GP也是可以的@W@
支持一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382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幻|Devil Of War|愛麗絲|戰爭|蘿莉|血腥|自創故事|獵奇|D.O.W.|暴力

留言共 5 篇留言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紅蓮~其實妳是個傲嬌對吧??

我才不是想要救你呢,我只是想要親手殺死你而已,揪咪>W0

06-18 15:38


ˊWˋ
06-18 15:43
幻月乂殛
我以為紅蓮要一個人對付
然後在此領先個便當
等之後輪椅有靈感時再叫她出來耶=3=

06-18 22:16


紅蓮是拿來抱抱愛麗絲的ˊWˋ

請紅蓮盡情地撫摸愛麗絲敏感的身軀吧!!!06-18 22:31
白鴿隊長
紅蓮玩弄愛麗絲的場景 當然不可少呀~

06-19 11:48


[e16]少了就不好了[e16]06-19 11:55
白鴿隊長
老實說 我一直在等 她們倆的接吻戲~

06-19 12:27


你可以去畫同人本了(拍拍06-19 13:22
Nécromant
血腥百合...
紅蓮x愛麗絲!
不然就是D.O.W十三人眾都要推倒愛麗絲
然後愛麗絲發揮她的傲嬌將D.O.W十三人眾全體萌殺
GOD天父!太完美了!(掄牆阿魯巴......)

06-19 17:28


太萌了!GOD!(瞇眼睛06-19 17: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gxtnv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互咬】D... 後一篇:[達人專欄] 【瘋狂】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