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6/16 兩隻小鴨把柯基犬當媽 列隊扭屁股游泳

作者:彼岸花盛開之夜│2011-06-16 16:05:32│巴幣:28│人氣:2814
.................................................................................

出處

兩隻小鴨把柯基犬當媽 列隊扭屁股游泳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兩隻鴨把柯基犬當媽媽,一起在水中搖擺屁股游泳。(圖/Frances Marsh)


兩隻鴨子竟然跟在一隻柯基犬的屁股後方,列隊在水中搖搖擺擺地游泳,這逗趣的畫面讓人不禁莞爾一笑!一名鳥類生物學家Sara Hallager說,小鴨會把出生後第一眼所看見到的東西,當成自己的媽媽,可能是這樣才會賴在柯基犬的身邊。

根據《Discovery》報導,這隻現年5歲左右的柯基犬名叫「Yogi」,住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大西洋海灘(Atlantic Beach, NC, USA)一帶。某次牠跟著家人一起外出,主人Frances Marsh 在一個花園市場買下兩隻出生不到幾天的小鴨。



▲鴨子跟在柯基犬後方,一起搖擺扭臀游泳。 (圖/Frances Marsh)


看著小鴨們被裝在一個盒子裡,帶上車後,Yogi 就趴在牠們身邊,主動舔舐牠們身上的羽毛。從那之後,兩隻小鴨似乎就把Yogi 當成親生媽媽。

就像一般母鴨帶小鴨般,兩隻鴨子Biggie 和Pac,也會跟在柯基的屁股後面,特別是會在水中排成一列,搖搖擺擺地一起游泳,畫面非常可愛。就算現在小鴨長大了;就算Yogi 是隻公狗,一家三口還是跟前跟後、形影不離。





▲即使鴨子已經長大,即使柯基犬Yogi 是公狗,還是把牠當媽媽。(圖/Frances Marsh)



真是溫馨的新聞~

小鴨跟在柯基犬屁股後面游泳的那張照片滿好玩的,呵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365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NOWnews|可愛|今日新聞|動物|寵物|鴨子||柯基犬|汪汪|狗狗

留言共 4 篇留言

上媛祐香
狗游泳好像鴨子

看不到腳

06-16 17:27

彼岸花盛開之夜
哈哈[e35]06-16 19:39
拿鐵牛♥奶貓
狗狗心裡其實是在想:「我把你倆當儲備糧食來著。」

06-16 17:55

彼岸花盛開之夜
汪汪應該不會吃鴨子吧...06-16 19:39
月寂之風
那兩隻鴨子真可愛[e16]

06-16 20:01

彼岸花盛開之夜
是啊[e16]06-16 20:04
貓物語の嗚喵
難道 這就是常說 當一天和尚 敲一天鐘 在2個小鴨該不會在想 認一天父母 終身為父母(後面這一段成語 有點沒印象) 沁芷瀞幽大大 難道你不知道 柯基犬 臘腸犬 西高地白梗(要看品種+我家剛好有養一隻) 吉娃娃除外 這3隻是貓布丁比較有深刻 小型狗狗 超短腿的短腿族 第一名 當然是~臘腸狗

06-17 13:01

彼岸花盛開之夜
不然也有可能是純粹喜歡那隻柯基犬吧~06-17 18: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moon52004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6/15 《萬花筒之星》... 後一篇:6/16 《花圈圈幼稚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