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轉貼文】尋找人渣"陳宥任"!能的話幫忙找他

作者:N│2011-06-15 21:59:46│巴幣:18│人氣:2002
尋找人渣"陳宥任"!能的話幫忙找他!
(轉貼)巴哈,PTT,其他論壇更佳!




人生有喜有悲
看到了不幫忙,真的愧對當初幫過我的好友!所以請好友多幫忙,就當小屋活動吧。好嗎?

我的好友"七娘"

下面內容連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傻好天真】文長,也希望各位巴友可以幫我

七娘,二十歲,未婚
目前懷孕七個月中。
孩子的爸:目前失蹤中。


一年多前,我不顧家人的反對一個人去台北工作,剛開始一切都是美好的
對,直到我遇到那個不負責任的男生前都很美好 .......

我跟他是在FB認識的,之所以會認識是因為一個台北工作的女生朋友介紹的。
因為是女生朋友介紹,所以也沒想太多,看了這個男生也長得人模人樣、挺斯文型的男生所以也就漸漸的跟他熟悉起來。

在一起沒有多久,因為我上班關係有點疏忽了跟他的關係,他交了新女友。我也沒想太多,就當作沒有在一起過就好,又這樣渾渾噩噩的度過了三個月

這三個月,月經什麼的都有(只是血量不多)我也就當月經失調,沒有多加留意。(不要跟我說女生誰不知道月經沒來就代表懷孕,當懷孕之後,前三個月真的有的人會流血,只是血不多,所以會把人搞混。)

三、四個月後,我因為太過於勞累,引發了胃絞痛,沒辦法工作就先跟公司的人請了假去了趟台大醫院(舊院那邊),等了一下,就輪到我了

急診室的醫生也開始問了一下我的原因,問了問,醫生要檢查我的肚子,一摸,醫生用很怪的眼神看著我
「妳...是不是懷孕了?」
「沒有啊,我那個有來耶。」
「血量都正常嗎?妳這個肚子明明就是懷孕的人的肚子啊。」醫生繼續摸肚子。
「不太正常....都只有一點點一點點,那不是月經失調嗎?」
「我先幫妳調過去婦產科,確定看看。」
「.......喔好。」

懷孕?不會吧?什麼時候有的?

等了很久,婦產科的醫生才帶我進去診療室就診(女醫生),沒多久,醫生就說:
「妳已經懷孕囉。」
「妳已經懷孕囉。」
「妳已經懷孕囉。」

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

「多大了?」雖然很傻眼,不過該問的還是得問
「看時間大概是十二月中旬,孩子什麼的都很正常,不過要注意飲食喔。」
「........喔好。」
「那這樣就可以了,等等會把報告什麼的給你,先去外面等一下吧。」
「........喔好。」
我走了出來,很冷。

知道自己懷孕,我考慮了一個晚上,決定告訴那個男人。撥了通他的電話,接了。

「欸小白,跟你說喔....」
「嗯?怎麼了?我們好久沒聯絡了耶~怎麼會忽然打給我~?」話筒的另一邊,很開心。
「我懷孕了。」
「...................」話筒的一邊,很安靜。
「孩子是你的,用時間來算的話。」
「真的假的?」疑問句。
「不然來做羊膜穿刺,你覺得如何?」我說真的,對他不抱持著任何信心
「.........不用,我的就我的吧。」
「拿掉?還是生下來?」我問他
「......看妳怎麼做。」

看我怎麼做?

「我想生下來。」我堅定的告訴他。
「嗯,那我知道了。」

這瞬間,我以為你是要負責任的.....可是沒想到之後的你他媽的一點都不像個男人!

我想見你,打你手機,不通。
我用FB連絡,要請你打電話給我家人,你說好,結果沒打。
我請朋友聯絡你,手機通了,約好見面,你又龜縮
終於沒辦法,我找到了你前女友,才知道原來這一切幹你娘都是個騙局
你之所以跟前女友分手,是因為他媽的你叫她拿掉,他去醫院你卻待在網咖搞運動彩券?女朋友不爽,你們才分手?

我勒幹你娘老姬掰。

頂了個大肚子,公司被迫只好休假待產,我只能回高雄靜養

沒多久,我未婚懷孕的事情爆出來了!幹。

本來,我對你心灰意冷,是我爸媽說不可以這樣讓那個男生不負責任,叫我再繼續連絡你,終於....你的手機打了兩個月,終於又接通了(當然,不是我的手機,而是用朋友的手機。)

你說你搬家,要給我新的地址...

金山南路三段?金山南路三段?金山南路三段?金山南路三段?金山南路三段?金山南路三段?金山南路三段?金山南路三段?金山南路三段?金山南路三段?金山南路三段?金山南路三段?金山南路三段?金山南路三段?金山南路三段?金山南路三段?金山南路三段?金山南路三段?金山南路三段?金山南路三段?金山南路三段?金山南路三段?

我去你的金山南路三段!

我當時根本不知道金山南路有幾段,所以我告訴我媽,我媽很懷疑,還問這個拿到的地址正不正確,叫我不要傻傻變騙

我寧願最後再相信你一次

我媽也只好跟我爸說拿到地址,今天晚上就驅車北上

到台北,凌晨五六點,我撥了通電話給你

「欸,我到台北囉,等等過去你那邊。」
「喔好,我先刷牙洗臉,等等再打給我。」話筒的另一端,聲音含糊。
應了聲好,我就掛了電話,從此,你的手機再也沒接過。

等到車子開到金山南路後,繞了一圈

嗯?怎麼只有兩段而已?

一下子,我忽然覺得不妙。

我爸馬上問了個路人

「請問一下,金山南路三段在哪裡?」
「金山南路只有兩段而已,沒有三段喔。」路人這麼說。

我爸的眼神,不對了

「打給那個男生,看他現在是怎樣。」話裡面,有很濃很濃的殺氣
「打很久了,他沒接.........」

車裏面,我爸跟我媽的殺氣很重很濃

我爸之後也開始打給那個男生,我媽跟我也是,三個人輪流打

你不接,還是不接。(他媽的整個超龜。)

「走,回家。」我爸車一轉,又回到了高雄。打給你媽,你媽說不是你媽,還要好奇問說我找你幹麻

路上,我因為懷孕休息睡了一下,起床,老爸跟我說
「剛剛那個男生打給我,用無號碼。」
「蛤?」
「我喂了好幾聲,沒多久就掛了。」忽然,氣氛又凝結了。
「馬的,男生不像男生,敢做又不敢承認,一點都不負責任#$&%^@#%........」

我爸以前在地方上很有勢力,現在,也是。

當時的我,其實很想哭。

你如果不承認,我不反對,大不了把錢給我,我去拿掉
你如果要小孩,我沒說話,頂多結婚生子,負起一個男人的責任。

不承認小孩子,結果也不拿錢讓我拿掉。(難道要我出錢?)
要小孩,他媽的又不接電話,一整個龜兒子

怕事,又沒擔當

我要的只是你出來跟我見面談談,我也不奢望你跟我結婚這個東西
結果你說一套做一套,從頭到尾都在騙人
騙我、唬我就算了,你連我父母親也騙?

對,我笨我傻我白痴
笨到去相信你的屁話
傻到去相信你的為人
白痴到最後你明明都騙我我還想再去相信你的話

我其實很想把這篇文放上場外,請場外人幫我搜索這個人,
可是我怕被A車不然就是水桶,不敢放
特此PO上我所知道的資料
請各位好心巴友,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幫我留心有沒有這個人的出沒

FB名稱:陳宥任



---------------------------------
有意願的人麻煩請轉貼上面 並在標籤打上壞人、陳宥任、負心漢 這三個標籤
請大家一起揪出這混帳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360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陳宥任|壞人|負心漢

留言共 12 篇留言

jase
謝謝你...大恩不言謝!

06-15 22:11

HK
NN...沒想到你潛水這麼久,
浮上來第一篇是這個...

06-15 22:32

N
我之前不是有貼音樂嗎?06-15 22:33
nataku

沒擔當的傢伙

遇上問題就只會逃避=.=

06-15 23:01

幻魍魎
話說她已經關閉塗鴉牆了!XDDDDDDDDDD

06-15 23:25

菲斯特
該叫他出來面對

06-16 00:15

花✿落雨、
沒擔當的王八蛋
根本是女人公敵!!!

06-16 01:19

jase
感恩@@小j代好友七娘感謝你~昨晚七娘有上線,聽說是資料太少連警察都要七娘自己找網路人肉搜索= =(外場我發了,一小時備水桶>///<)

06-16 12:25

N
最好的辦法是找媒體 但那也是最壞的打算06-16 12:34
jase
天ㄚ@@鬼徹大大....(沒想到我有加到你好友>///<)好感動唷ˊˋ
一直有聽過你,但一直沒機會跟你聊到天><

06-16 12:27

N
有阿 我有加你好友@@06-16 12:34
謎樣少年
酸民會表示人帥真好

女巴友會表示這個沒擔當的男人

男巴友會表示這個小白臉

進展也太快了...不知道該說什麼...

06-16 13:09

塔馬
昨天我在其他地方有看到這篇
老實說..我只想送她活該兩個字
雖然那個男的也很濫就是了
感覺他們配在一起剛剛好哩~

06-17 09:04

uytt99865ew
大家都知道那個男的爛ㄚ 何需在那個女的傷口灑鹽?不要每次都放這種馬後砲文
我可以跟你說做人說話方式厚道點 你這種說法跟那種賤男沒兩樣 樓上的

06-17 11:30

Cares
敢作不敢當
非男人也
還沒被抓出來嗎?

08-07 10: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ister05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漫文】冥戰錄第二集 ... 後一篇:【感謝開箱文】來自日記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