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鬼故事: 木馬病毒

作者:尋找靈感│2011-06-15 15:25:20│巴幣:10│人氣:556
木馬病毒
 
「可惡,又被人盜文了,我的心血,我的創作結晶!」林子娟用力的拍打著電腦的銀幕,深沈的黑色圈附蓋在她早已浮重的眼袋上面,她用佈滿鮮紅色血絲的雙眼猛盯著畫面,蒼白色的臉孔並沒有因為她的憤怒而轉為紅潤,而是帶有仇恨的慘白。
 
她在銀幕上看到討論版內的一篇新作,是她正打算發表投稿的新作,這部作品是她個整個月不吃不睡的創作。對於這次的作品,她有十足的信心,自從她三年前得到新人獎後,這是她這幾年最好的作品。
 
對於一個小說作家來說,被發表的過的作品,就等於是無效的作品。她從未給任何人看過這些文章,只因她每天都無日無夜的寫著,就只為了寫出更好的作品,但沒想到在網路上看到被發表,而且作者屬名並不是她。
 
她可以想像到前些日子看到八掛報紙上所寫的「美女作家江郎才盡?」的斗大標題,和底下寫的一些讓人發酸的文章,她在看完後心情也低落的好一陣子,不過以現在她的狀態,黑眼圈和蒼白的臉色似乎也不能再稱得上美女吧。
 
不過現在她當然不會就這樣罷手,她試著在網路上找這名發文者的相關資料,在這個時代,只要一個關鍵字就可以查到相關的資料,她看到了超過十頁以上的抱怨文,都是盜取作品和被入侵抱怨作者的文章,其中有一則是連到一個論壇裡面。
 
一個在談論木馬病毒和入侵的論壇,裡面有那名發文者大放其辭的談論著他盜文,且用木馬入侵的心得,除此之外還帶著挑釁的意味回答著被盜文前來抱怨的作者。
 
一個人在忿怒、仇恨或是悲傷時,常常會因為外界言語的刺激而作出更激進的事情,就像一顆裝滿負面情感的氣球,只要言語的一根刺,就可以讓氣球爆炸。
 
特別是盜文者在所有的回文都會附上簽名檔「你~找~到~我~了嗎?」,十分有挑釁意味的簽名檔。
 
她崩潰了!
 
林子娟尖銳的指甲用力抓著臉,蒼白的臉被抓出一道道血痕,鮮血像是湧泉般流出,她感覺臉部奇癢難止,並且無法止住。她用指尖用力的抓著臉部,瘋狂的吼叫著,她崩潰的發生了非人的尖叫,並不時用手指抓磨著電腦銀幕,就算指甲斷裂,手指流著血也不停止。
 
現在的她感覺不到痛,只感覺到忿怒和絕望,在深黑的暗處,似乎有神祕彼方的生物收到了林子娟的願望,伸手給予她回應。
 
在八掛日報上寫著斗大的標題:「前美女作家陳屍在家中,疑似壓力過大?」
 
「由於桌上留有死者遺書,經過比對證明,應該是由本人所寫,死因研判應該是壓力過大自殺,女子不但抓花自己的臉,並且用短刀活活的切下自己的頭部,之後氣絕身亡,但離奇的部份是女子的頭顱神祕的消失,只留下脖子以下的身體,目前女子的頭部還無法尋得,全案警方還在追查中,不過並沒有外人入侵的現象,所以排除他殺的可能。」
 
底下還可以看王老師對於這件事的留言,「世界末日到了,只有買貨櫃屋才可以躲得過。」,只不過眾人都當作是某個都市傳奇的冷案看待。
 
在各大論討版都可以看到相關靈學的消息,特別是這時正值農歷七月,這件事也在人們間傳開。
 
「這個新聞好可怕,聽說女子自殺,但是找不到頭說。不會是有鬼作弄吧。」
 
「切下自己的頭,那不是很痛嗎?聽說她最後還用手指抓花自己的臉和電腦銀幕說。」
 
「好可怕喔!她還用血在銀幕上寫著復仇二個字。」
 
信二聽著在聊天的同事們說著,他一個人暗自地偷笑著,「沒人會查到我在她電腦裡放的木馬病毒吧,不過這個作家抗壓性真差,人出名就是要好好面對社會與論,隨便自殺根本是教壞小朋友。」
 
對於間接造成女作家自殺的信二來說,他只是冷眼並覺得有趣的看待這件事,畢竟不是他拿著刀叫女作家自殺的,他也只不過是「提早」公佈了女作家的作品,在網路上盜文轉貼這麼多,根本就只是女作家自己想太多,才會去自殺的。對信二來說,女作家的死只是讓他的入侵名單中少了一個人而己,但是入侵的遊戲依然可以再進行下去。
 
信二打開了一個神祕的程式,裡面記錄了不少他用木馬入侵的人的電腦資料。有寫遊戲,有寫小說的,更有其它人重要資料等等,另外還有附上其固定IP,可以讓他隨時都可以入侵。
「不然這次就換成遊戲攻略作家好了,這次要這樣惡作劇呢?」信二陰險地笑著。
 
在他的木馬入侵的作家裡面,所有的創作和一舉一動他都可以知道,只要作家有新增東西,他就會得到資料。初期這對他來說是很簡單的事,不過他最近對於盜文的玩笑有點煩了,因為不管是別人比賽的心血結晶或是帳戶他都可以隨心所慾的取得。
 
雖然說販賣一些資料讓他小賺了不少錢,近而還是以在網路上進行免費消費的動作,不過這對他來說都是件小事,因為錢不是他入侵的主因,面對更難的入侵的對象和偷窺別人的隱私才是他最大的樂趣,當然有時候還可以在這些入侵的對象中找到相當有趣的東西。
 
「這小子下載了真多A片!」,「靠!這女人拍的素人照片真噁心。」,「阿!這個作家很有名,可以去盜他的文來貼!」,「是灌C被流出來的淫照,快抓上PO上伊力。」,每一次的入侵都讓他感到興奮和有趣,除此之外,用遠端系統在別人電腦裡面作手腳惡作劇也是相當有趣的事情。
 
在別人看文章或是專心用電腦工作時,銀幕中突然會出現嚇人的鬼臉就是他的得意之作了。今天他正打算對著這名遊戲攻略作家下手。
 
在半夜三點多鐘,信二正打算對這名攻略作家的電腦動手腳,畢竟嚇人不是晚上就不有趣了,所以他用遠端連上了那名作家的電腦,放入了作過手腳的鬼臉檔案。
 
信二感覺到窗外吹入的風有點寒冷,這在炎熱的八月份似乎不太常見,而且他感覺到窗外好像有什麼東西一直凝視著他,讓他覺得相當不自在,背脊傳來一陣冷寒直衝大腦,感覺就像是突然被丟入冷凍庫一般。
 
不合時節的冷風,讓他相反地冷汗直流。
 
「是我太累了嗎?還是早點睡好了。」信二關上了的電腦,決定上床去睡。
 
他仰臥在床上,回想著那名作家被鬼臉嚇到的表情,一定很好笑吧。說不一定,他會赤手打爆銀幕吧。這有趣的惡作劇讓他心情變的很開心,特別是明天放假還要跟女朋友去約會,這個好心情可以保持到明天。這一晚,信二雖然抱持的開冶的心入睡,但是睡的相當不安穩,總覺得是不是有東西在看他。
 
早上十點三十分,跟女朋友小月約會的時間已經遲到了三十分鐘,他盡快的趕了過去,他知道小月最不喜歡他遲到了,特別是用睡過頭這個理由,可能會讓她暴跳如雷。
 
信二全力衝刺,全身汗流浹背的跑到和小月約會的地方,小月正站在電視窗展視窗前等著信二。
 
小月紅著臉生氣看著他,對於信二的遲到相當不滿,「你遲到了,你有什麼理由解釋嗎?」
信二隨口就找了一個理由:「剛剛在路上有老婆婆掉了錢包,我停下來幫她找,找了三十分鐘才找到。所以才會遲到了!抱歉呀!小月。」信二認為用這個理由,有愛心的小月一定不會怪罪他的,畢竟小月是那種看到老人上車,會讓出坐位有同理心的少女。
 
「你明明就是睡過頭,當初你不是說過不會騙我,沒想到她說的都是真的。」小月帶著怒氣和信二說著「我們分手吧!我不想和你在一起!」
 
之後小月轉身要離開,完全不打算給信二解釋的機會,信二拉住小月的手,意圖想向她解釋。
「你放開我,我討厭入侵別人電腦的偷窺變態!」小月生氣的怒罵後,便甩開信二的手走掉了。
 
信二呆滯地看著展示用的電視,電視連接的展示的V8正拍著他,「小月為什麼會知道他入侵別人電腦?不可能吧,我保密的好好的,而且資料方面我都有上鎖,而且小月沒用過我的電腦吧。」
 
信二獨自站在電視前思考著事情經過,V8拍著他一個人的身影顯示在電視裡面,他似乎一直在回想著是否被發現的問題,並沒有發現電視裡他左手邊角落出現了一名黑衣的女子,正陰森對著他笑。
 
是因為距離太遠關係嗎?在電視裡面只看到女子蒼白的臉,但模糊的看不見任何表情,只有一張血盆大口裂嘴笑著。不過信二並沒有發現,因為路人不停的指責反而更令他在意。
 
「你看就是那個寫木馬程式的王八!」
 
「他盜別人心血結晶完全不會臉紅呀!」
 
「怎麼有這種愛看別人隱私的變態呀!快拍快拍。」信二在走回家的路上,不停的被路人指指點點,而且不停地傳來這些講話聲。這都讓信二更顯得不安,難道是自己作的壞事曝光了?有人尋著虛擬的國外IP找到他了嗎?
 
他愈想愈不對,還是先回家看一下好了。
 
信二愈走愈快,同樣也感覺到身後似乎有腳步聲跟著他,是有人跟蹤他嗎?他轉頭一看,一個黑色的身影快速的往陰暗的角落閃過去,只不過她並沒有躲好,而是露出了黑色的斗篷在外面,好像是故意讓信二發現的。
 
是一位身穿著詭異黑色斗篷的女人,在炎熱的夏天,穿著黑色斗篷在路上非常引人注目,不過其它的路人好像完全不在意她,一點都沒有把目光焦點注視著那女人。
 
「大熱天的穿斗篷,是瘋了嗎?不管了,好毛的女人,走路像是用飄的一樣。」信二覺得發毛,雖然是農曆七月,但是大白天就見鬼,運氣會不會太差了一點。
 
他快步的跑回家去,希望女人沒跟來才好。他快速的進入電梯,緊張按著關門鍵,電梯快速的關上,他才稍微放心了一點,還好那女人沒有跟上來。
 
信二回到家中打開電腦,突然畫面出現了鬼臉讓他嚇了一跳,整個人從椅子上掉了下來,他爬起身子再度全上椅子,讓自己冷靜下來。他嘆了口氣,這鬼臉他再熟悉不過了,是平常他作的惡作劇軟體,不過為什麼在這個時間開啟呢?他心裡充滿了疑問。
 
「可能是昨天入侵那位作家電腦時,自己不小開啟到」,信二用這個理由來說服自己,畢竟經過早上一連串的怪事之後,這個理由是最合理的。
 
正常他把鬼臉程式關掉之後,電腦的畫面突然間出現了四格畫面,像是閉錄攝影一樣把銀幕分為四大格。「我被入侵了嗎?」信二第一時間的反應便是如此。
 
不過電腦顯示的畫面讓他瞬間打斷了這個天真的想法,他看見閉錄攝影畫面裡面的人是他,而且播放的四格顯示的都是早上不同的時間,除了裡面有他之外,還有那令人發毛的女人。
 
第一格的畫面是他和小月分手後,那女人站在他左手邊對他陰險的笑著的畫面,第二個畫面是那女人跟著他被他發現的畫面,不過這些都沒拍到那女人的臉,只可以依稀看得出女人蒼白的臉氾出白光。
 
但是接下來的第三個畫面讓他看了瞬間冷汗直流,一種恐懼和冷寒直接衝上他的背脊,是他走進電梯的畫面,信二快速按著闗門鍵,而那個女人就站在信二身後,深深的對他笑著,露出雪白陰森的牙齒和血盆大口笑著,女人的臉似乎不在模糊,而是依稀可以看到五觀。
 
而第四格畫面則是他衝進家門口的畫面,不過這個畫面讓他瞬間冷凍住了,因為他面臨了二個最大的問題,第一個問題是,他的家裡並沒有閉錄攝影的機器,第二個問題是,他關門之後,女人站在他的左手邊,而且臉孔相當清晰,女人的臉上雖然蒼白,但是有四五道被抓傷的傷痕,而且似乎還流血不止。
 
這一秒他整個發毛了,他緊張的左右觀望著家裡,沒有動靜,沒有任何「人」的動靜。
 
這時他的電腦的閉錄畫面突然關掉了,而電腦自動連上了網頁。是個影暗的播放網頁,這個網頁他再熟悉不過了,「YOTUBE」,平常他可是都會上去看看搞笑影片、新聞話題等等有趣的東西,但是這一秒他完全不覺得有趣,更別說是笑得出來了。
 
他看見正在播放的影片,正是他之前入侵的美女作家自殺新聞,畫面左側還打的自殺防治專線,而且出現女作家長像的照片,平常他看到血腥或是有趣的畫面都會希望影片不要上馬賽克,但是現在他多希望有馬賽克,最好是整張照片都上馬賽克。
 
雖然說信二記人的能力不太好,但是再不好也還是記得上一秒在閉錄影像中跟進自己家裡面那清晰到不行的那個「人」的臉,他多希望可以馬上忘記或是照片打上馬賽克,但是他的希望似乎落空了,照片裡面的林子娟正對著他笑,險森的微笑著。
 
這時信二的SKYPE突然自己打開了,語音由喇叭中傳出令人發毛的言語:「被偷窺的感覺如何呀?」
 
信二聽見這句話之後,似乎像是抓到一線希望般認定這只是單純人為的惡作劇,剛的閉錄影像一定是合成的,而他的電腦只是被其它高手入侵而己,這個理由是目前唯一制止他崩潰的救命繩。但是世上最殘忍莫過於絕望時給人一線希望後,又讓他面對絕望。
 
「是針孔攝影機吧。」正在顫抖的他用這個理由說服了自己,起身瘋狂的翻找著可能放著針孔鏡頭的東西,正當他在翻找時,畫面又回到了攝影的畫面,而這個畫面是在信二的房間裡面,現場LIVE的播放著,照理說以拍攝角度來說是可以找到針孔所在的位置。
 
SKYPE又發出了音效:「你發現了,不過不是針孔喔!」,當語音一講完話之後,信二看著畫面不停的在動,而且並不是切換的攝影畫面,而是「移動」的拍攝手法,就像是有人手上拿著V8不停的對著你拍一樣。
 
信二似乎再一次感到了冷寒和絕望,不過他拿起了桌邊的鋁製球棒,接近崩潰的怒吼大叫,並瘋狂的揮舞著,「出來,快給我滾出來!」
 
這時的他多希望只是一般人非法入侵的惡作劇,不過似乎整件事都不如他所希望的,「別再裝神弄鬼了,快給我出來!」,他用鋁棒打爛了電腦,打爆了桌燈,打爛他心愛的公仔,不過一切都還是相當平靜,除了信二在瘋狂的揮舞著球棒之外,房間裡並沒有其它「人」的動靜。
 
被打爛的喇叭發出了破碎的電子音:「你~找~到~我~了嗎?」陰森且像是冰冷的矛直接刺入信二的心中,信二放下球棒,崩潰的舉起了放在一邊電腦主機,想用力的砸爛這該死的聲音來源,該死的入侵程式。
 
正當信二高舉著主機時,主機發出了「嘿~嘿~」尖銳的邪笑聲,而且高舉的主機似乎開始變形,發出異於正常的寒冷。信二順勢抬頭一看,一個熟悉的「人頭」正注意著他,信二緊張放手讓主機掉落下來,並且馬上用腳踢開,這時主機的碎片四散開來,他仔細一看,主機依然是是主機而不是人頭。
 
「只是幻覺吧?」正當他安心轉頭一看的時候…
 
 
 
 
 
「你~找~到~我~了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356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天空
期待更多作品~

06-15 21:11

尋找靈感
嗯我會的^^

06-15 23:38

藍雁
歡迎加入公會,在下也很喜歡靈異小說,歡迎有空來我家看看

06-15 23:44

四海圖騰
QQ靈感大萬歲

08-14 14: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erian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老梗新枝之活屍世界... 後一篇:厄夜 第一章 黑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