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七日創世(二)

作者:紳士腥│2011-06-14 17:23:58│巴幣:0│人氣:153
通常呢,受到驚訝的訊息的時候,腦袋都會轉很快~
會有ㄧ堆訊息在腦袋中轉阿轉,轉阿轉,
不過,由於我根本就不知道我是誰,所以根本沒有東西給我轉阿!!!!
我要轉什麼,一片空白阿…....有首歌在我腦袋轉….好像是這麼唱的
轉轉轉事事順利一起來轉轉轉吉祥如意運氣來….…OPEN……OPEN…OPEN.. OPEN.. OPEN…
他奶奶的!!!幫我OPEN我的記憶阿….算了,著急也不是辦法,
我應該先理敘現有的情報才是,恩…雖然我看起來跟那個荒謬的訊息脫不了關係,而且..我的左手莫名其妙就有光環了,還是橘色的耶…可惡..越看越酷..阿,不是,是越看越怪異…話說,可以看到光環除了天使之外…就是特使了,
靠!難道小雪也是天使嗎?!?!?...不..不對,如果是天使的話,就會有光環吧…可是小雪沒有..難道她是特使,那又是誰的特使…該不會…
 
『幹嘛這樣看我,那什麼眼神阿?!』小雪抓緊衣服
 
『阿,沒啦..想說妳怎麼看得到我的光環,剛剛訊息有講說特定的人才看的到說。』
 
『我怎麼知道,就看到了阿,我又不是天使…也不是特使阿…剛剛的訊息也是第一次看到…』
 
『該…該不會是…我無意識的把妳選為特使了吧….哈哈…哈哈..』
 
『……』小雪再次抓起木頭,怒道:『你還笑得出來,居然讓我捲入這個無言的遊戲裡,你說~怎麼辦啦!!!』
 
『放心吧,交給我,我一定會贏得這場遊戲,也會保護妳,妳就不要擔心了!!』
我再次比了根大拇指,外加我爽朗的笑容
 
『你!不要再說了,絕對不要追上來,我不想再跟你扯上關係了,再見!!
小雪已經跑到遠處:『絕對!...絕對..不准追來….
 
話都還沒說完就已經看不到人了,真是
不過,這下可糟糕了,要是她被盯上,被套出我的行蹤倒還好,要是性命被有危險,我可良心不安阿還是追上去好了,也可以順便走出這個不知名的地方。
 
『阿..終於出來了,這地方有點眼熟的說
跟著小雪的方向走了出來,對這地方也有點印象,
原來這是一個大學校園的後山裡的一個地方,規劃的還真像公園
不過,我怎麼會有印象呢,難道我也是這裡的學生嗎
應該不是,我的錢包裡沒有學生證,
那我到底來這裡做什麼呀….Shit…要不要去抓個人問問看呢。
 
 
『阿冬!!』聲音的主人衝過來抓住我:『你是阿冬吧!!對吧?!靠,來了也不打電話給我。
 
『小兄弟我沒有那種傾向,麻煩你不要靠我這麼近阿,還有..你是誰阿,我認識你嗎?
 
『我是恒仔阿,我們兄弟做這麼久了,你可別說忘了阿,不過,你還是這麼愛說廢話阿,你是怎麼進來學校的,門應該已經關了,而且守衛也不會讓你進來的吧。』
 
『恒仔…...抱歉,我好像失去記憶了,我不記得有關於自己的所有事情。』我搔著頭
 
『失去記憶,你可真會搞有得沒的,活的可真精彩呀,哎,算了,先到我的宿舍房間吧。』說完恒仔便掉頭就走
 
看來我也沒得想太多,只好跟著他走了,但..等等問他的話,應該可以想起我的一些事情,還有等等也問一下小雪的事好了,不然還真找不到人。
 
『到了,進來吧~』恒仔開了門:『上個禮拜我的室友學長畢業了,所以空下來了,你可以去睡那邊,別搞得亂七八糟就好了。』
 
『這可真像外面住的宿舍阿,這學校這麼有錢阿』我坐在沙發上
 
『對啊,基本上一個房間有2個睡房,一個客廳一個浴室,算是很不錯了,要讀這裡,可都要有特殊專長或者是頭腦很好,才考的進來,學校的守衛也是24小時,所以我才想說你怎麼溜進來的。』
 
『那你…怎麼進來的阿?特殊專長..還是頭腦好?』
 
『靠!你真的失去記憶喔,我們不是一起學居合道的嗎,靠這個推薦甄選才上的阿,之前我叫你一起來,你卻說已經不是念書的年紀了,你要做更有意義的事,就自己一個人消失了。』
 
『阿聽你這麼說,好像真有這麼回事,但我們不是這麼久沒見了,你怎麼還認得出是我。』
 
『你再說什麼阿,是你突然打電話說要來我這,要我幫你找地方借住一陣子,我才告訴你我在哪,我還比你訝異,怎會突然找我勒,也不知道你在哪查的號碼。』恒仔接著說:『而且,你從以前就那頭銀色白髮,想不認得都難。』
 
『這樣阿...對了,你知不知道一位叫葉伶雪的一位女生,是這個學校的學生嗎?
 
『葉伶雪.....好像聽過耶…』恒仔突然大叫:『阿!!好像是劍道社的…有次看到劍道社在練習的時候,有個人連續打倒了3個人,一問之下才知道那是女的,而且就叫這個名字…』
 
靠,真的還假的,這麼強那不就好在剛剛她沒用那根木頭殘虐我
 
『真是好險阿….』我深深嘆了口氣
 
『什麼好險阿?如果你要找她的話,明天去劍道社就可以找到她了。從宿舍數過去4個樓棟,1樓最旁邊的就是劍道社了。』
 
『恩~我知道了,好在有你幫忙阿,恒仔..
 
『哈哈..不必了,不必了』恒仔站了起來:『不過..要是感謝我的話你要不要為我而死阿』恒仔轉身背對著我
 
正當我想著恒仔為什麼會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我看到了恒仔的右手發出了很強烈的紅色光芒然後從帶著光環的右手慢慢的變出了一把居合刀….
 
『光環』我站了起來:『恒仔..….
 
『別動!!』恒仔快速的將刀子抵在我的脖子上:『想不到,把你綁在樹上,還沒讓你凍死阿,還想說讓你上頭條報導呢
 
『居合刀原來這都是你設計我的,那你剛剛說的話都是假的了!!
 
『看來你恢復了點記憶了..告訴你吧,這把叫雪紅紋,是我的武器地圖找到的這傢伙可是把嗜血刀阿….話說我剛剛說的都是真的,我們確實是兄弟,不過是拜把的,而你確實也是跟我一起學居合道,最重要的是,你打電話來,說要來找我,跟我說有關於光環的事情的時候,我就知道這一切都避免不了了….
 
『那你當時怎麼沒有把我殺了假慈悲嗎』看到這傢伙的嘴臉..我有點火大
 
『這你就要感謝你的PDA了,不是本人使用的話,是不會啟動的,於是我把你打暈,並且讓你失去記憶,然後你醒來的時候,我只要哄騙一下,你就會乖乖的幫我開啟你的PDA,雖然是這麼策劃好了,但…沒預料到的是,失去記憶之後,PDA裡地圖和手上的光環都消失了,這可是一大失策阿,於是我以為你跟這遊戲沒關係了,就放你自生自滅,但我沒想到是…剛剛突然看到你在學校裡走動,又看到手上的光環,我可是真的很高興阿…不過,我懶得去想你是怎麼恢復成天使得了…』恒仔動了一下抵在我脖子上的刀:『來吧,既然你恢復成天使了,就快把你PDA裡的武器地圖位置跟我說吧…』
 
可惡…怎麼突然變成這種狀況,說是我的兄弟,卻為了這個無理頭的遊戲要殺我,
雖然我也知道實現3個願望的魅力確實很大,但卻可以讓一個人性情大變…該不會這一切都是這該死的變態遊戲主辦人所期望的事吧…這王八…恩…等等…我好像想起了一些事情…我想..我是記起了第一個願望了…
 
『在告訴你地圖之前…我有個問題想問你…如果你贏了…你的願望是什麼…』
 
『哈哈哈…我倒是沒這麼在乎三個願望,我現在感受到的這股力量,才是我真正想要的,可證明我比別人還要強,有了這股力量,我就不會在輸給你了…更別說你已經輸給我一次了。』
 
我比他強嗎?恩…大概是再說這場遊戲之前的我們吧…要是真的是這樣的話,我應該要更快恢復起記憶才是…
 
『我知道了…那我跟你不一樣,我的第一個願望就是,我要去痛毆這變態主辦人,我要讓這股力量,從這世界上消失…阻止這個沒人性的遊戲。』
 
『我看你連第一個願望都沒辦法實現了,快說出位置,然後你就去跟天上真正的天使許願吧…』
 
『這可難說。』我左手的光環,也發出了很強烈的橙色光芒,慢慢凝聚成一股火焰。
 
『火焰...這就是你身為天使的能力嗎你以為沒有持有武器的情況下,可以打贏我嗎你太天真了吧既然你不想交出地圖,那我也不要了,死吧.!!』恒仔把刀收回刀鞘,做出了居合的姿勢,身上散發著血紅色的氣息
 
這句話確實不是虛張聲勢,我感受到一股很沉的壓力,如果硬是接下這一刀的話,我必死無疑,看來我要逃走,只有一個辦法了!
 
『阿阿阿阿!!!!!』我將凝聚的一大團火焰,奮力的砸向門口,門口整個被炸飛,但好像炸的太大洞了。
 
『哈哈..被我逼急了嗎,連丟都丟不准。』
 
『等等就會有人來看了,你敢在這麼多人面前殺我嗎?要是被學校的人知道了,你能解釋清楚嗎搞不好,上頭條的就換成是你了!!...
 
聽到聲音的住宿生,紛紛都跑了出來看
 
『喂喂喂..發生什麼事阿..
『哇賽,門都打破了,有沒有這麼會玩阿。』
『搞什麼東西,發出這麼大的聲響….
………….
 
果然都跑過來看了,這下恒仔也不得不把刀收起來了吧
 
『你要怎麼辦呢,還不把刀收起來嗎?』我雙手舉起,走向被我打個大洞的門口
 
『你逃不過的,期限還有6再怎不不想,我們還是會遇到的。』恒仔手一揮,雪紅紋就消失了:『不過..前提你還沒被別的天使殺死
 
『至少我還有想辦法的時間,你呢..就先想辦法處理你的房門吧』我接著對別的住宿生說:『各位同學,沒事了,只是打打架而已,明天會請工人來修的,這房門太脆弱了,記得要跟工人說加強點阿~哈哈哈
 
說完,我便趕緊跑出了宿舍,不過這下可好了,我該去哪裡躲著等到明天,
還得去找小雪,早知道剛剛就別問他了,該死!!要是讓恒仔也去找小雪便成人質就完了,恩好吧先去劍道社好了,躲在附近等到明天早上,應該就可以先見到小雪,反正恒仔應該還沒想到小雪會是我的特使….
 
『好在有跟我說劍道社位置在哪,不然可能會找到天亮不過..現在才半夜12點阿』我看了看手機
還很多時間,我來先確定我的武器位置在哪好了,不然,空手鐵定打不贏別的天使,所以..先去拿我的武器應該會比較好,這樣也比較好保護小雪,總之..先開啟PDA吧,既然我恢復成天使了,裡面應該還有我沒看過的訊息才是。
 
『喔,有了…有此位置武器說明,位置確認,各天使能力說明,還有自動導航呢,可真方便阿…』這變態主辦人想的可真周到:『先看看這個武器的說明好了…再看看位置…』
 
鬼燈炎切,據說曾斬過鬼火,因而受到詛咒,使用者會感受到有如地獄般的熱度,但..只要使用得當,變可將此詛咒之火,化為己力。
 
此武器位置,地圖顯示中,放置於…
 
『..這…這個點好像,有點眼熟…』我傻了眼:『阿…不會吧…這麼剛好…在劍道社的下面!!』
 
 
 
 
To be continued..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349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活動|奇幻生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kdj61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日創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