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Assassin和大壺與回到十五歲-下(刺客教條同人文

作者:異氟爾酮│2011-06-14 00:19:55│巴幣:2│人氣:415
Assassin和大壺與回到十五歲(下-完)
 Altair先前往清真寺的方向,一路上他隱約覺得自己曾經來過,還幫助一位阿薩辛弟兄解決兩名敵人......的樣子?正當他一面回想這段謎樣的記憶一面前進時,前方一位阿薩辛弟兄直直著他走來,與他擦身而過時說:昨天謝謝你出手幫忙,在刑場附近的白袍學者願意幫我們混進刑場裡。
 這下Altair幾乎可以確定那段謎樣記憶是真的發生過,但是為何他卻沒有印象,反而覺得是在做夢?
 清真寺前的廣場,有個傢伙正在高談闊論著,他鼓吹大家主動舉發身邊發現的任何不法行為舉止;Majd Addin將會重視且親自審判這些犯法的人,唬爛煽動完後這名宣傳者就走進巷弄中。Altair尾隨他並且走到無人之處後痛扁了他一頓,並且質問他Majd Addin把整個城弄得人心惶惶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原來Majd Addin只是喜歡濫用他的權力,而且好像還有一個目的,為了達到目的將會妨礙到的人隨便冠上罪名處死。不過到底是什麼目的,這名宣傳者表示他一點都不知情。
 解決宣傳者,Altair前往猶太聚會所,在街上聽到有兩名木匠抱怨著;他們被強迫盡快修復處刑台,因為今天也將會有一場公開處決。Altair從木匠身上摸來施工圖,看到刑場側邊的木架可供他潛入;而且這根木架還橫越整個刑台,是一條很好用的路徑。就在隔了一條街不遠處,一名守衛正在與一位信差貌似神祕的在討論著;Altair走到離他們最近的攤位假裝看著商品偷聽他們對話。原來Majd Addin壞事做太多,總是覺得有人隨時伺機想取他性命,所以要在刑場周邊加強佈署更多弓手。Altair趁信差走進市集時,混進人群中偷取那份密函,打開一看,是弓手的佈屬位置圖。
 剩下圓頂教堂,雖然覺得這些情報應該夠了,但是Malik一定還是會不滿意吧?事實上不管我怎麼做,他都有話說、有毛病挑...... Altair一面轉進巷口一面想著。
[嘻嘻嘻......哈哈啊~!!]一個赤裸著上身的骯髒男子,迎面撲了上來。
[......]因為實在事出突然,Altair想躲也來不及,但是他還來得及出拳,不得已只好給對方一記正拳顏面直擊。
[噫噫啊啊啊!!!!]對方因吃痛驚慌不已,搖搖晃晃的逃離。
 看著那可憐又癡傻的人,連逃走都走得歪歪斜斜......不過逃速倒是挺快的;所以Altair實在不太喜歡在貧民區的巷子中待太久,就是會遇到這種喪失心智的瘋癲之人,打也不是、不打也不是,還有纏人的......
[求你~求求你~拜託,我好餓......]
 還真是說人人到啊!Altair想著,趁對方還沒纏上來死要錢,他踩著一邊的木箱一跳;抓住上方的竿子一個翻身,就爬上屋頂。附近就是城門口了,城門口總是聚集很多人,也許還會有什麼情報吧? Altair由屋頂移動往城門方向前進;途中看到有兩人在談話,其中一人看來相當激動引起Altair的注意,他小心的來到兩人上方屋簷仔細聽。
[你說什麼? Majd Addin判我兒子死刑!!......太離譜了!]
[陳情的信他不收也不看啊!今天就要執行了。]
[不,不能就這樣讓我兒子為了莫須有的罪送命......]
 Majd Addin今天誰也殺不了,因為他將會先死在我手上。Altair沒有聽完兩人的對話,動身前往城門。
 城門附近人真的很多,不過看來沒什麼事的樣子...... Altair邊走邊看著,突然聽到一陣怪聲。
[~~這裡~這裡啊~]
[......]Altair看到接近城門的頹壞磚瓦牆後面,有一位阿薩辛弟兄對他招手。看他見到自己就一副欣喜若狂的樣子,不知道又是為哪樁?最好不是因為腳痛,想叫我幫忙收集旗幟之類的無聊事;雖然收集旗幟是我的小小興趣之一,不過各類旗幟我已經都收集一百支,很夠了......(Malik:連敵人的旗幟都收集,你太超過了!)
 
 原來Majd Addin有三名手下在追殺他,而且就在附近搜尋,還有一人在高處令他進退不得;求我助他脫困。我很想弄一件女性長袍讓他套上,如此一來他就可以在城中大辣辣的亂晃,啊!但是很可能會被守衛調戲......還是算了,雖然麻煩還是幫他吧!
 我看到一個守衛獨自在找人,這應該就是三人之一,我立刻坐在離他最近的石椅上;趁他走近時以袖刃刺進他背部,然後在扶住讓他坐在椅子上。另一人比較麻煩,一直在人來人往的地方搜尋,很不好下手;好不容易逮到機會刺殺,將屍體推進稻草堆裡。我爬到屋頂上找第三人,當我找到他時,他正在偷懶呢~利用飛刀輕鬆送他上路。
 阿薩辛弟兄很高興終於脫困,他也說了一個關於Majd Addin的情報......但這情報實在無用至極......早知道我就弄一件女性長袍給他。
差不多可以回聯絡處報告了。
[Malik,我蒐集完情報,這就向你報告。]
[說吧。] Malik把一本厚重的書從木桌下方拿出來,攤開後拿出沾水筆準備記錄。
 Altair把所聽取到的情報詳細的講出,並且拿出他偷取的工程圖與密函給Malik
[你打算如何刺殺目標?]
[我會先解決部分弓手,然後以白袍學者做掩護混進刑場,趁Majd Addin對著他的囚犯說教時,利用刑場上方支架來進行刺殺。]
[很好,有件事你必須知道,今天將被處決的人之中有我們的弟兄;Al Mualim長老希望可以把他救出來,救援行動我另派人去。因此你只要專心刺殺目標,還要把衛兵引走,好讓救援行動可以更快速;你到時候往刑場右側離開,這條路上我會派人支援你。] Malik手指著地圖,拿出羽毛。
 Altair伸手接過白羽時,Malik並沒有立刻放手,Altair不解的抬頭看著Malik,本以為他又要說教......
[Altair,記著,不要戀戰。]Malik說完就放手。
 Altair一路從屋頂移動趕往刑場,先解決屋頂上部分弓手,確保退路;在來到下方巷口,混進白袍學者中並且移動到刑場。一到會場,Altair白袍學者混進人群,現場的人鼓噪著。不一會兒,刑台左側的門打開,衛兵拉著四名囚犯出來,一一綁在刑柱上後;Majd Addin才一副英雄般的姿態走出來,他一開口說廢話,現場的人就鼓掌歡呼著。Altair深深覺得群眾真的是盲目的。
[今天,藉由行刑的機會,我要向那些企圖反叛我們的人發出警告!]Majd Addin開始演講,他口沫橫飛說到一半,台下有蒙面平民突然大喊打斷他。
[這不是正義!]
[對,你無權審判他們!]
 Altair認出這兩人是在圓頂教堂的平民,想必台上其中一位囚犯就是那位平民的兒子了,真是太亂來了......
 一下子,弓手就把一人射死,警衛上前把另一人砍死;Majd Addin就著這點又開始藉機發揮,說這就是擾亂秩序的下場......
 Altair趁亂爬到刑場右邊的建物屋頂,利用架在上面的木支架,靠近型台上正在高談闊論的Majd Addin;他抓準時機一躍而下,袖刃毫無阻力的刺進Majd Addin的頸部一刀斃命。
 刑場守衛見到Majd Addin不過一眨眼的瞬間就掛了,一時之間看呆反應不過來;Altair見機不可失拔腿往刑場右側巷子奔去,以飛刀解決擋路的守衛,又有人掛了其他人才趕緊追捕Altair。為了幫營救弟兄的人馬拖延時間,他故意放慢腳步,就如Malik所說,一路上也有人支援他。一大票追來的守衛,最後死的死逃的逃,Altair解決幾個窮追不捨的守衛後,藏身在隱密處等敲響的警鐘停止;才現身往聯絡處走去。
 來到聯絡處天台入口處,Altair沒有立刻進去反而是盤腿坐著,他很想直接將心中的疑問對Malik說;昨天到底發生什麼事? Malik為何對他的態度有這麼大的改變?雖然這也不是壞事,Altair也希望能重新得到Malik的諒解與信賴。正在猶豫不決時,一隻信鴿飛了下來停在Altair肩上,他解下信鴿腳下的信函;在取下時不小心拆開一腳,眼尖的看到自己的名字,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使他打開來看。
 Malik
 你說Altair被大壺砸到頭,思想回到十五歲怎麼辦,我也是第一次聽到;我想應該無法使用草藥治癒此病,但我猜想,若是讓Altair再次受到相同力道的衝擊,也許可行。Damascus區管長也送我相同大壺,我已經派人快馬送來,應該很快就會送到。                                            
                                                      Acre區管長--
[......]這兩個傢伙是想殺死我嗎?如此一來,所有的疑惑都解開了,但我還是先不出聲;這信當然是毀掉,我可不要再被大壺砸頭,趕快回Masyaf才是上策。
 Altair把信給撕個破碎後,跳進聯絡處。
[Jerusalem需要一個新領導人了。] Altair拿出染血的白羽給Malik看。
[恩,你表現得很好,去休息一下吧。] Malik說完就專心量測他的地圖。
[Malik,我回Masyaf向長老報告結果。]
[也是,該回去向長老報告......你一個人沒問題吧?我派個弟兄跟你一起回去。] Malik記得十五歲時他們還沒跑這麼遠出任務過。
[不用,我一個人可以。]媽呀! Malik真當我是十五歲的小鬼頭嗎?
[好吧,地圖給你帶著,路上小心。] Malik目送Altair離開聯絡處,心想Altair有地圖應該不至於會迷路。
 幾個小時後.......
[區管長大人,這大壺是Acre區管長要我快馬送來的。]一名阿薩辛弟兄風塵僕僕的說著,他不懂......這大壺是有多重要,要他一路快馬加鞭的送來?
[是要我用相同的大壺,再次砸在Altair頭上嗎?]聰明的Malik馬上理解Acre區管長的意思。[這樣可行嗎?!不管行不行,Altair已經回Masyaf......]
 幾天後Acre區管長飛鴿來問Malik結果。因為沒有砸到Altair的頭,Malik當然不知道有沒有用...... Malik飛鴿回覆。幾天後,Malik收到Acre區管長的回信。
Malik
不要緊,Al Mualim長老派Altair來我這裡出任務,相同的大壺我這裡還有一個。
[......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Malik想著。
 因為回復刺客位階順利,此時Altair興的前往Acre出任務,完全不知道有一只大壺正準備要砸在他頭上。
Damascus區管長:你們都亂砸人家辛苦繪製的大壺!!>"<
 
 
-------------------完---------------------
 耐著性子看完我的劣作滴朋友,非常感謝!這文其實有照著遊戲劇情在走,只是多殺了一個人-Soka;他是我加進去的人,遊戲裡沒有他。我好希望Altair跟Malik的互動可以在多一點,以為PSP版的刺客教條會有Malik,所以我才買PSP的玩;但是竟然都是跟瑪莉亞在互動......一直到破關之前,我都深深相信會再看到Malik。一邊玩我心裡一邊想:Altair我拜託你不要管瑪莉亞了,想想Malik吧~~~~~(可樂果口吻)!!
 看!結果到破關Malik都沒出現過,Altair你是負心漢!!(回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344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朔海星
放心~ 不管他是不是負心漢 但是

可以多加Altair被Malik欺負的劇情~~

AC真的超萌的((羞紅

06-17 11:29

異氟爾酮
但是我難以理解Altair怎麼會喜歡瑪麗亞?瑪麗亞在PSP版裡被Altair抓住,她不但一直找時機逃跑;還踹了Altair,之後還秀出羅貝特給她的訂情戒指......肯!我要拆散你們!!!(這位太太你冷靜啊!!!!!
最近有努力再生一篇出來,有親親場面~不過Malik感覺上比較屬於配角了。06-17 15: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isophoron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和大壺與... 後一篇:Assassi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