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互咬】Devil Of War 「8-2 限制解除」

作者:1│2011-06-13 21:41:16│巴幣:16│人氣:2772
 
 
 
  若我沒猜錯的話,卡蘿安現在應該一邊抽菸、喝咖啡,帶著耳機和紅蓮聊天吧?噢~她真是悠閒呢。沒辦法,卡蘿安又不是個能夠上戰場的人類,她是靠頭腦、技術,引導我們行徑路線、完成任務。
 
  咦?
 
  任務……對,卡蘿安指派給我的任務。
 
  來這邊享受大量人類血液是我爽快答應她任務的原因。不過……為什麼會衍生出一個有趣又麻煩的事情呢?
 
  誰知道,我只在乎我能不能盡情享受這場美好的戰鬥罷了──
 
 
 
  尖銳刺耳的鋼鐵摩擦聲響起,金色火花四散在我的眼前。真是令我興奮不已!我以為我不會在此和姐姐對上,沒想到因為卡蘿安想要的東西,我觸發了姐姐的指令,使她現在要把我給排除掉。真是不知該說幸運還是不幸的巧合!
 
  沒辦法……我以為我能在刺激一點的戰場上與姐姐對決,既然命運安排我和她再此一決高下,那麼──
 
  我是不會拒絕這個機會的!
 
  「來吧,我親愛的姐姐。」嘴角上揚,我高興地笑著。「來看看誰才是卓越的D.O.W.吧!」
 
  我將那不斷在軍刀上摩擦出火花與刺耳聲音的電鋸給推開,姐姐向後退了數步維持重心平衡,重新站穩腳步後,又舉起電鋸朝我劈砍而來。
 
  數道火花迸裂在電鋸與軍刀的接觸面,她不停地朝我揮砍,我只能站在原地,全神貫注地用手中的夜之花抵禦她每一波攻擊。
 
  若有一刻鬆懈,我可能會因為一時的大意而被那把電鋸給鋸成兩半也說不定,光是想像下一秒我或許會死在姐姐手中的電鋸下,就令我興奮不已呀!
 
  「哼,沒想到你的反應力還蠻快的嘛,第十三號實驗體。」她纖細的手臂靈活地操縱手中那架沾染上大量血跡的笨重電鋸,不愧是身體機能有受過調整的D.O.W.,力氣果然比我大上許多。
 
  有趣!沒有被調整過的我,是否還能夠殺掉眼前的第十二號實驗體?我要得到這個答案,就在此刻。
 
  向前踏出一步,手中的軍刀朝前方劃出水平弧形,她向後一蹬,閃躲過我攻擊的動作如我所預料的一模一樣。
 
  「嘿,不管再來幾次,我都有把握把妳的攻擊給檔下來唷!」吐出舌頭,我以嘲弄的口氣向姐姐說道。可惜這裡漆黑一片,我看不清楚姐姐是否有被激怒,露出不悅的表情。
 
  若有的話,那我可能會忍不住笑的很大聲。
 
  「果然……」從攻擊開始就一直沉默不語的姐姐終於開口說話。「普通的武器根本沒辦法傷害到妳。」
 
  噢,這是當然的囉,單憑那把只會發出吵雜引擎聲的笨重電鋸,是沒辦法傷害到我的。
 
  除非我失誤。
 
  呵呵呵,但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
 
  若我沒有猜錯的話,她現在應該會採取其他的攻擊方式,想辦法把我給殺掉。若真的如我猜測的一樣,那我就不能繼續抱持著玩玩的心態去面對她了。
 
  「限制解除。」她向後移動,丟棄手中的電鋸,離開微弱紅光的照映範圍,潛藏在漆黑之中。
 
  重重落在地上的電鋸依舊發出吵雜的引擎聲響,第十二號實驗體現在應該正透過通訊器,與彌賽亞那兒的相關人員聯繫。
 
  畢竟我們並不是能夠隨意使用自己的特殊能力的,必須要經過許可才可使用。但我就沒有如此不方便,古蘭博士並沒有特別限制我使用能力。
 
  腳步聲在遠處停止,回音迴盪在黑暗的寬敞房間內。
 
  「……攻擊開始。」
 
  我已經來不及了──
 
  在她語畢的下一秒向左移動,不料,第十二號實驗體的攻擊速度比我的閃避還要快,我的左肩被不明的尖銳物體給貫穿,身體被固定在後方的伺服器上。
 
  「下載失敗。重複,下載失敗……」
 
  ……我太大意了。
 
  在黑暗之中,我根本沒辦法判斷第十二號實驗體的威脅會從何處攻擊過來,現在我的處境十分不妙,有可能會死在這裡。
 
  果然,第十二號實驗體是一隻忠誠的狗,其他還受到彌賽亞控制的D.O.W.,都和過去的我一模一樣。
 
  是一隻很乖巧的寵物。
 
  「哼哼……哼哼哼哈哈哈哈!」我興奮地大笑著。身後的伺服器機殼縫隙冒出陣陣塑膠燃燒的臭味,還有微弱的火焰,我多少能看見那站在約四公尺遠的第十二號實驗體。「真是棒極了……果然,能殺掉D.O.W.的存在,只有D.O.W.呢。」
 
  紅紫色的手臂從左肩傷口流出的血液上竄出,替我折斷、抽出那隻黑色的尖刺。那根細長的尖刺化為黑色粉塵,四散在空氣當中。
 
  雙腳一落地,我高興地向前方奔跑,雙手握緊軍刀刀柄,左肩的傷口內竄出數隻紫紅色血液構成的手臂。
 
  身後的伺服器爆炸,火焰四散,照明了黑暗的空間。眼前的第十二號實驗體──我親愛的姐姐,她微笑著,伸出右手,數根黑色尖刺從她染上血跡的白皙手指竄出,朝我的胸口直擊。
 
  我用夜之花檔下尖刺,紅紫手臂捉住那黑色尖刺,直接把它給扯斷。
 
  那些東西根本沒辦法阻止我的前進。我朝向她的胸口橫劈夜之花,可惜被她用尖刺給抵擋住。數隻紅紫手臂聚集為一把長形尖刺,突刺前方的姐姐。
 
  那足以將第十二號實驗體貫穿、絞爛成肉末的尖刺被她向右閃躲掉,我的尖刺直接插進白色的地面上,來不及將尖刺抽出地面,姐姐已經移動至我的面前,使用她的能力,製造出一對黑色手臂,將我的身體給舉起,朝向屍堆扔了過去。
 
  身體即將落下的地方並不是充滿香甜血腥味的屍堆上,而是包覆住屍體的黑色尖刺。
 
  左肩的傷口再度竄出紅紫手臂,我靠這隻手臂替我擊碎墜落點上的尖刺。尖刺被拳頭擊碎,成為黑色的細砂四散在落下點,那些被堆積起來的無頭屍包覆在黑色不明物體內。
 
  看來姐姐還記得我喜歡吃的東西是什麼,真感到開心。
 
  「我的妹妹。」姐姐慢步向前,靠近著明亮處,她的身上纏繞許多黑影。黑影像是爬蟲類──蛇一樣,黑色的身影遊走在那嬌小身軀。「妳為何離開了我們?」
 
  「哼,和妳一樣啊……」透過左眼,我看著慢慢接近我的姐姐,做好隨時都能反擊的準備。「都是聽從命令的好孩子……應該說是寵物比較恰當。」
 
  「古蘭‧默德都死了,照理來說妳應該也會跟著死亡才對,為什麼妳還能夠站在我的眼前,與我為敵。」那憤怒的雙眼依舊離不開我的身上。
 
  「很簡單啊,我親愛的姐姐。」左肩的傷口十分疼痛,流出的血液散發出紅紫色的美麗色澤。「我想以妳的頭腦應該能猜想得出這個答案。」
 
  「……是嗎?若我真的能猜想出答案,那我為何又要多此一舉的詢問妳呢?」
 
  「和妳一樣。」血液流下手臂,染濕我緊握刀柄的手指。我感到十分興奮,因為我想到一個不錯的方法可以把她給殺掉,靈感來自纏繞在姐姐身上的那些黑影。
 
  「因為命令──」
 
  左手臂與夜之花被紅紫色血液給纏繞住,我衝向前方,準備將這一擊送給我最親愛的姐姐,眼前的她沒有移動,也沒有想要閃避這波攻擊的意思,非常好!就讓我在此站上第十二號實驗體的屍體上,我將揭曉我所渴望的答案。
 
  誰比較強?當然不會是她!我可不是那種三流的複製體,我可是從原型體內誕生出來的純種Devil Of War。
 
  手中雙軍刀垂直落下,黑與紅紫互相摩擦。姐姐被黑影纏繞的雙手緊握住我兩把夜之花,我不斷地增加手臂的力道,試圖把她的雙手直接切成兩半,但是我做不到,她手上那些黑影完全抵擋住我的攻擊──
 
  「妳以為這樣就能把我殺死?」她嘲笑著眼前吃驚的我,我清楚地感受到第十二號實驗體的力量瘋狂地膨脹至我難以置信的地步。「別小看我了,我可不像妳一樣保留了原本的能力,我可是有所改變的!」
 
  她高高地把我舉起,奮力地甩向前方。我的身體在空中瘋狂旋轉,重重地落在漆黑長廊上,滑行數公尺。
 
  身體受到嚴重的撞傷與擦傷,著地的背部疼痛不已,長廊上唯一照明的光源來自身後電梯的面板燈光。
 
  沒想到……我真的沒想到第十二號實驗體竟然能有這種恐怖的力氣,她的能力竟然可以讓她徒手捉住夜之花,還能夠把我拋到這麼遠的地方……呿,我真的太大意了,不,是我太小看我的敵人,以致於造成這樣的結果。
 
  真是不甘心,我的能力在姐姐的面前一點殺傷力都沒有,看來……這場無聊的戰鬥是我輸了。
 
  她的腳步聲逼近我,我的身體膽小地向後退,背部緊緊依靠在電梯的冰冷大門上。
 
  接下來要面對的應該就是我夢寐以求的死亡吧?真是的,我以為自己即將面對死亡來臨時,不會感到害怕……
 
  舉起因撞擊而感到十分疼痛的手臂,我按下耳機的通訊按鈕,試著與卡蘿安通話。起碼在死之前與卡蘿安報備一下任務失敗,與失敗的原因。
 
  「愛麗絲,我正在等妳回覆呢,怎麼啦?我這邊顯示妳的下載中止,只下載了百分之七十左右的資料……嗯?愛麗絲,妳沒事吧?聽得見的話就請回答吧。」
 
  我差點忘了,卡蘿安不知道剛才那些打鬥過程。
 
  「卡蘿安,任務失敗。」
 
  「嗯?」
 
  對話的同時,比陰暗的走廊還要更為漆黑的存在步步逼近。我已經看見那存在於黑暗中的黑色輪廓,已經準備好要把我給殺害。
 
  「任務失敗?什麼意思啊?」卡蘿安輕笑幾聲,她完全不知道我被第十二號實驗體給弄得一身是傷。
 
  「我是不允許失敗的,只允許失誤喔。」
 
  啪嚓──
 
  身後的電梯門突然打開,我的身子向後傾斜,被一隻熟悉的手給拎住衣領。我還來不及抬頭看向這隻手的主人樣貌,她就立刻蹲下來單手緊勒住我脖子。
 
  呼吸被迫停止。
 
  柔順的紅色髮絲落在我臉上覆蓋住我的視線。
 
  腦袋一片空白。
 
  「喲!不好意思打擾了,十二。」單手緊勒住我脖子的那傢伙悠哉悠哉地說道,接著往電梯外扔出兩顆手榴彈,順手按下前往一樓的按鈕,與關閉電梯門的按鈕。
 
  「要殺掉愛麗絲的人,不是十二,是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342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幻|Devil Of War|愛麗絲|戰爭|蘿莉|血腥|自創故事|獵奇|D.O.W.|暴力

留言共 4 篇留言

幻月乂殛
愛莉絲的人氣真高阿~

有幾個地方有錯字
回來上線密我吧
不過我今天要忙社團的事可能會晚點回

06-14 16:47


大家都搶著把她給殺了06-14 17:44
Nécromant
殺掉......=畢--姦--(真的假的??!)

06-18 00:59


死喵你想太多了!
是重口味PLAY(自重)06-18 10:02
白鴿隊長
電鉅....失望了ˊˋ

06-19 11:43


ˊ,__>ˋ別哭...
06-19 11:56
兹米
红莲姐姐大好~~~

06-20 17:42


拯救了愛麗絲??XD06-20 17: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gxtnv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人偶】D... 後一篇:[達人專欄] 【真相】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illy218359巴哈的各位
想消磨時間的人可以來看我寫的小說,拜託啦各位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