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報導】自由時報之"友圖"有真相。

作者:柳下.策矢│2011-06-13 08:53:38│巴幣:8│人氣:1625
日本少女團體AKB 48人氣成員渡邊麻友來台的消息自一個多月前就開始蔓延。

雖然說AKB 48來台灣是遲早的事,不過會這麼早來台灣,卻是我始料未及的。

不過礙於許多因素,這次まゆゆ來台我沒能前往朝聖,只能揮著手帕擦著淚水,看著一群朋友在噗浪、FB上發神經XDDDDD

まゆゆ也是我的推しメンー之一,沒能親眼見到麻友相當可惜。希望下次可以在日本,甚至在AKB 48劇場相見吧。

約束だよ♪



渡邊麻友搶手 500粉絲擠爆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
「AKB48」成員渡邊麻友昨午在近300名粉絲的尖叫聲中抵台,下午她在西門町辦握手會,超過500名男粉絲擠爆廣場,就等著一握麻友的小手。由於廣場上萬頭攢動,爭相看、拍麻友,還驚動了4名警察前來關注。

早安少女粉絲也湊熱鬧
渡邊麻友此行為西門町「AKB48」專賣店剪綵,昨天她人還未到,松山機場入境大廳就擠入近300名粉絲,男性占9成多。麻友一現身,粉絲大叫「麻友友!麻友友!」,小妮子拿起數位相機對拍,笑說沒想到有這麼多人會來。在日本,「AKB48」受到宅男瘋狂歡迎,在台灣的粉絲也多數為男性,有活潑學生也有害羞上班族。旁邊也有一小群穿著「早安少女組」加油衣的男粉絲,他們的目的是來觀摩別人的偶像。

身心障礙者照顧不周
渡邊麻友的魅力一直延燒到西門町,下午握手會擠爆500名粉絲,搶得頭香的粉絲其實最愛另一成員前田敦子,但握到麻友也心滿意足;也有抱著小嬰兒的爸爸讓嬰兒握手。一位患肌肉萎縮的30歲公務員,由媽媽扶著辛苦上下階梯,如願握到手。陳媽媽對於一度被擋在門外無法陪同而有點不開心,她希望下回能更照顧身心障礙的粉絲。
渡邊麻友這次總選拔維持在第5名,人氣很旺。她說,自己能美夢成真加入「AKB48」實在很開心,希望有夢的少女能努力逐夢,參加選拔。麻友首度來台,她笑說,自己很想去夜市,體驗邊走邊吃的感覺。

握手前還要先消毒
為了衛生,粉絲要先噴「乾洗手」才能入場,不過他們都覺得合理,有人笑說:「反正我們握後不洗手就好!」專賣店的周邊商品有海報、扇子、DVD等,最高價的是1560元的iPhone case,預料都會大賣。昨天上午,專門店門口就賣出800張海報,一張400元台幣,買了海報就可以在今天中午與麻友握到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337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KB|AKB48|如果和 AKB1/48 偶像談戀愛...|渡邊麻友|總決選|握手會|まゆゆ

留言共 6 篇留言

蒼天之風
我知道你其實精神已經頭香了

06-13 14:58

柳下.策矢
根本不可能的w06-13 19:54
千羽聖人~steve
本來完全不了解
自從AKB跨進聲優界和俳優界後我也漸漸叫得出名字了XD

06-13 18:33

柳下.策矢
AKB的多方位發展真是可怕到一個極致ww06-13 19:54
兔二:滾你奶奶的
養娘千日,用在一朝。

06-13 19:47

柳下.策矢
應該不只有一朝XD06-13 19:54
翼醬 イージャン
我在巴哈發神經我錯了XD

06-13 20:27

柳下.策矢
反正大家都在發神經wwww06-13 20:34
軍火師
渡邊麻友她到底會哪些外語啊?開始很懷疑。囧

06-13 23:03

柳下.策矢
應該都不太會吧XDDDD06-13 23:04
紫語楓
本來以為612當天可以排外縣的握手資格..不過那天12點多到西門町,工作人員說沒有了
只有買海報才能拿到握手卡~不過我跟我朋友運氣算好的..聽說有人前一晚就在排了...
有了這次的經驗,下次有這樣的活動 真的要趁早!
其實我一直認為他們要來這種事..想都不太敢想.追好幾年了..
握到手那瞬間..我真的快哭了>///<~

06-15 10:26

柳下.策矢
我沒握到不要來閃我QQ06-15 20: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6549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翻訳】奈々ちゃんのブロ... 後一篇:【翻訳】奈々ちゃんのブ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