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鋼彈OO》優秀台配集(6)─洛克昂‧史特拉托斯:蔣鐵城

作者:小魚兒諸葛亮│2011-06-12 23:09:52│巴幣:14│人氣:1002
 
※此非商業用途,請勿任意轉載※

 
這次左上角有特別標記,以區別不同的洛克昂,因為他們是雙胞胎兄弟,所以長的很相像──「尼爾‧狄蘭迪(哥哥)」是第一季的洛克昂(可惜死掉了QQ);「萊爾‧狄蘭迪(弟弟)」是第二季的洛克昂(哥哥死後接替名號)。
 
言歸正傳......這個台灣聲優界的新人實在太強了!爽朗的嗓音很具有魅力、憤怒時也沸騰到最高點──熱血感、情緒表現一點都不輸原配的三木真一郎!
 
配尼爾的時候,跟阿里‧亞爾‧沙瑟斯對決的那段無疑是整部《鋼彈OO》的經典情節;配萊爾的時候,與配艾紐的石采薇對戲真是愛意濃烈、衝突也濃烈!
 
最後,列出洛克昂的經典對白(第一季是藍色、第二季是紅色)──
 
「狙擊目標!」
 
「要上囉!這可是力天使鋼彈和洛克昂‧史特拉托斯的處女戰!」
 
「已經停不下來了......」
 
「是我請的啦!」
 
「你就是...孕育戰爭的萬惡化身!」
 
「嗨,你們滿足了嗎?這樣子的世界......我可是...很討厭啊!」
 
「All right!」
 
「我要再一次佔有妳...讓你做的我女人!妳可沒有拒絕的權利!」
 
「一旦沒有系統的輔助...變革者也不過這點程度而已嗎?」
 
「這就是...天上人的作風!」
 
「我絕不辜負這個名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335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機動戰士鋼彈 00 第二季

留言共 7 篇留言

任孤行
北京腔的中配
一定很讚

06-12 23:39

小魚兒諸葛亮
蔣鐵城那樣算是北京腔嗎?我聽不出來ㄟXD06-12 23:42
露可
鋼彈~

06-12 23:40

月巴豆頁 楊伐善
LOCK ON!

06-13 00:27

Unreal
可惜沒再從地表狙到宇宙了...

06-13 01:24

Unreal
GP+1

06-13 01:24

蒼月
00的中配最喜歡的就是鐵城哥的洛克昂了
他在反逆的魯路修配的大宦官讓我聽不出是同一個人配的
非常有潛力

06-13 19:43

諾基亞
男鹿辰巳也是

08-29 10: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johnchiu08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陸劇《神話》經典橋段─... 後一篇:電影《穎州的孩子》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