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人偶】Devil Of War 「8-1 編號」

作者:1│2011-06-11 08:38:47│巴幣:18│人氣:1793
 
 
 
  「是嗎?」
 
  諾大的漆黑空間,唯一的光源來自屍堆上頭的白色燈管,燈管的下方,站著一位擁有白金色長髮的女孩。
 
  女孩擁有深紫色的大眼、可愛的臉蛋,白皙的皮膚與身穿的黑色洋裝形成黑白對比,她像是一尊雕刻精細的人偶,佇立在屍體所堆積成的展示台上。
 
  真是噁心至極啊!她是個披著人皮、喜好吃下人腦的瘋狂怪物。
 
  我輕笑一聲,跨過腳邊的那顆頭顱,靠近前方那散發著甜美香氣的屍堆。
 
  「我親愛的姐姐啊……」
 
  她雙手緊握,憤怒的紫色雙眸正緊盯著我看。
 
  我向屍堆的側邊移動,視線不再停留於姐姐身上。
 
  因為,這次任務的目標並不是第十二號實驗體,而是卡蘿安想要的東西──這座基地的研究紀錄與首都-派勒戴斯的伺服器記錄檔。
 
  我沒有必要在此和姐姐有所衝突。
 
  雖然我真的很希望能和她來一場戰鬥,這樣我就能證明誰才是擁有卓越能力的D.O.W.。
 
  「若妳真的想要第十三號實驗體這個編號,那就送給妳吧,我已經把編號給捨棄掉囉。」
 
  「捨棄?這是什麼意思?」她嬌小的身軀輕盈地跳下屍堆,阻擋住我眼前去路。「告訴我,十三,妳捨棄掉編號的意思是什麼?那不是賦予妳存在意義的數字嗎?那不是妳的身分嗎?」
 
  第十二號實驗體不解地質問著。
 
  「那數字編號是我的身分?哈哈哈哈!」這個問題真是可笑!「我已經把它從身上乾淨地嘔吐出來了!難道,妳也要和我一樣?姐姐也想要捨棄掉十二這個編號嗎?還是說,妳想要把我吐出來的噁心數字給吃掉?呵呵呵,沒關係!妳渴望這編號的話,那就送給妳吧。」
 
  噢,姐姐夾雜著疑惑與憤怒表情……真是有趣。
 
  那麼,我現在的表情又是什麼樣子呢?
 
 
 
  姐姐和其他D.O.W.一樣,都是受到彌賽亞操縱的人偶……被賦予毫無意義的編號,任由那些人類做研究的武器。
 
  他們和我一模一樣,認為命令即是自身存在意義的一切。
 
  沒錯!至今為止我都沒有改變過,我被賦予最後的命令──自我判斷,還有像個人類生存下去。
 
  但是,我做不到其中一項命令──
 
  「像個人類生存下去……」
 
  不可能。
 
  我這副身軀,還有以生俱來的本性,能當個人類嗎?別開玩笑了!
 
  抱歉,我親愛的古蘭‧默德博士,唯獨此命令我無法接受,博士你應該會諒解我的,對吧?
 
  「妳奪走我的一切,還敢說這麼狂妄的話語?原本十三這個編號本來就是屬於我的,是妳的出現,奪走了我本該擁有的東西啊!」
 
  「喔?妳渴望我現在擁有的這一切嗎?」
 
  「那本該是我能夠獲得的……我真正的父親,是妳從我身上奪走的啊!」
 
  ……
 
  父親?
 
  是指改造第十二號實驗體的古蘭‧默德博士,對吧?
 
  「是啊,古蘭‧默德博士是創造妳的人,但是博士他並不是妳的父親。」
 
  「對……因為妳把他從我身邊奪走!是妳把我的父親從我身邊奪走!」
 
  「我可沒這種興趣,奪走一名人類並且稱呼他為自己的父親,真是噁心啊。從我擁有記憶以來,博士就是我的代理父親,這一點永遠不會改變,永遠都不會。」
 
  白皙的可愛臉蛋上沾染著血跡,嘴角還殘留些許腦漿,第十二號實驗體臉頰脹紅,憤怒的醜陋臉龐靠近著我。
 
  「姐姐,剛才我就說過了,妳想要十三這個編號,我送給妳沒關係,妳想怎麼利用那毫無意義的編號隨便妳。重點是,編號是我捨棄、嘔吐出來的廢棄物,一點價值都沒有,說到這裡妳還渴望擁有,那就去舔吧。」
 
  我可沒有時間繼續與她交談下去,再怎麼爭論下去,都不會有所結果的。
 
  既然第十二號實驗體已經明白自己的身分……
 
  等等,是誰告訴她這件事情的?
 
  停下前進的腳步,我對現在發生的一切感到疑惑。
 
  我的心中浮現了他的身影──第十三號正式體,我的哥哥。
 
  在法魯西內與他接觸時,他所說的話浮現在我的腦海中:「沒有想到,我才來此不到一個小時,第兩百位被委託要殺掉的人竟然是我可愛的妹妹呢。十三號實驗體……」
 
  是誰給予哥哥命令,暗地裡在策畫這一切?
 
  那時我逃脫的消息應該只有法魯西內部的人知情……難道,當時哥哥的代理養育者也在法魯西內?不,不可能,那個代理養育者是個從來沒在我們面前露過臉的怪人。
 
  難道──他專程命令哥哥前來殺掉被拷問的我?
 
  難道也是那個傢伙把我和第十二號實驗體替換掉的?
 
  我身後的第十二號實驗體本應該是古蘭‧默德博士所製作的第十三號實驗體,是誰故意把我當成第十三號實驗體交給博士教育,讓博士作的「妮娜」成為第十二號?
 
  等等,如果真是如此,博士應該會察覺十二和十三被調包了才對……但上頭給予的壓力,應該會讓博士放棄追究。
 
  可是博士他本人並不曉得被調包的這件事情啊!他把我當成妮娜養育著,以為自己在設定上出了差錯,我才會與設定有所相異……
 
  難道博士沒有看過十二的樣子?不,不太可能,我和十二參與過一次任務,博士應該有看過十二才對。
 
  「第十二號實驗體,是誰告訴妳真相的。」
 
  「嗯?」
 
  「是誰告訴妳,妳才是我的博士製作的D.O.W.?」
 
  我沒有回頭,單純地質問。
 
  「……是哥哥。」
 
  原來如此。
 
  伸出手,我按壓耳機上的按鈕,與卡蘿安博士通話。
 
  「卡蘿安,聽得見嗎?」
 
  「啊啊,愛麗絲,妳沒事吧?剛才這麼突然就把通訊切斷,害我以為你怎麼了呢。」
 
  「別擔心,第十二號實驗體並沒有把我列入任務範圍內,所以她不會主動攻擊我。」
 
  「這樣啊……但妳還是要小心一點比較好,畢竟,現在她是我們的敵人,已不是友軍。」
 
  「這點我很明白。」我前進黑暗,一邊與卡蘿安對話。不過我的眼前是一片黑暗,手邊又沒有任何照明工具,我只能慢慢地摸黑前進。「有一天,我們會和所有的D.O.W.對上,這點我早已有心理準備。」
 
  「呵呵,從愛麗絲妳的語氣來猜測,妳感到很開心對吧?」
 
  嘻嘻嘻……
 
  「妳真了解我呢,卡蘿安。」我嘴角自然地上揚,不愧是卡蘿安,一猜就猜對了耶。「我迫不及待想將其他還存活於世上的D.O.W.們一一殺死,享受著與他們對峙的愉悅!」
 
  「妳很快就能這麼做的……」
 
 
 
  我與身後那唯一的光線脫離一段很長的距離,現在我的身體完全置身在漆黑當中。卡蘿安博士也真是的,我身上的神經連結系統配備這些新銳裝備,卻缺少在漆黑環境派得上用場的照明器。
 
  但我想卡蘿安博士也沒料到這趟任務我會處在漆黑當中吧?
 
  噢?
 
  正愁著沒有任何光源提供我照明,身前的遠處正閃爍著數道微弱紅光。那是這座基地的伺服器運作警示燈嗎?
 
  ……沒錯,這些整齊排列的機器是我正在尋找的目標。不過這裡除了警示燈以外,沒有其他燈光能為我照明,我必須花一點時間尋找傳輸的插孔。
 
  真是感到高興。只要快點把我的惡魔尾巴和傳輸孔連結上,並且將所有資料複製進神經連結義肢系統內的記憶體,我就可以到正打得火熱的上頭去,為這場任務畫下句點。
 
  我在冰冷的機械裝置上尋找到圓形的傳輸孔,接著我把惡魔尾巴上頭的菱形切割器拆卸下來,把惡魔尾巴接在那個圓孔內。
 
  試了很多次,最後用手直接抓住尾巴,把它接上傳輸孔內。唉……我還不是很會操作尾巴,尤其是細膩的動作更是難以掌握。
 
  「卡蘿安,我已經與伺服器連結上了。」
 
  「很好!妳站在那邊約五分鐘的時間,我這邊已經看到資料正上傳至妳的義肢裝置內了。」
 
  「好的,靜待五分鐘……什麼?要這麼久的時間?」開什麼玩笑啊?卡、卡蘿安要我站在這冰冷機器的旁邊五分鐘?而且還是一直站著?
 
  「沒錯,下載資料需要五分鐘的時間。因為是完整地下載伺服器裡面的資料,所以要一段時間。」
 
  「妳需要的東西未免也太……算了,我不跟妳計較這種小事情。」雙手插腰,我十分不耐煩地鼓著臉頰,靜待這段「漫長時間」。
 
  往遠處的光源一望,原本站在屍堆旁的第十二號實驗體不知道移動到哪裡去,或許她的任務已經結束,正往「回家」的路上前進。
 
  我也再過個五分鐘,就要踏上歸途……我與姐姐已不是相同勢力的D.O.W.了,現在的我,屬於──
 
  「第三十七條命令執行開始。」
 
  一個毫無感情的聲音迴盪在漆黑的空間。
 
  冰冷、令我感到窒息。
 
  這熟悉的聲音……
 
  「保護基地記錄不受到他人竊取。」
 
  一雙紫色的大眼出現在距離我約五公尺遠的正前方,伴隨著一聲低沉的引擎聲……
 
  「抱歉了,第十三號實驗體。」她步步逼近無法移動的我面前,微弱的紅光照射在她手持的電鋸上。
 
  「我現在很忙,可沒時間和妳玩呢,我親愛的姐姐。」將雙手向後伸,我取下收納在刀鞘內的夜之花,緊握刀柄。
 
  「我沒辦法反抗,這是我被賦予的命令──」
 
  嘖……事情變得有點麻煩了呢。都怪卡蘿安貪心,要我下載這種無聊又龐大的資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318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幻|Devil Of War|愛麗絲|戰爭|蘿莉|血腥|暴力|自創故事|獵奇|D.O.W.

留言共 6 篇留言

白鴿隊長
頭香

06-11 09:40


可惡我都沒搶到06-11 18:41
小甜甜
很好聽戰喔繼續加油

06-11 11:05


戰喔06-11 18:41
藍雁
恭喜,終於還是被你趕出來了

06-11 12:13


06-11 18:42
幻月乂殛
不能動的愛麗絲
要如何在這漫長的五分鐘內
抵擋十二號的攻擊呢

感覺有一個小地方有語病
不過應該是我個人的問題= ="

06-11 23:29


上線找我告訴我在哪~06-12 09:50
Nécromant
突然有種衝動......
想給卡蘿安一個Backbreaker......

06-12 10:44


哪是什麼??06-12 10:47
Nécromant
背碎摔

06-18 00:55


OAO 你也有看WWE!?06-18 1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gxtnv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闇之食腦... 後一篇:[達人專欄] 【互咬】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