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FF4完全收藏版之遊戲心得

作者:小藍│2011-06-10 14:37:28│巴幣:0│人氣:354
我覺的這個遊戲要分三個部份來講
第一個部份  
前半段劇情的轉折出乎意料之外寫的非常的棒,本作主角西斯爾遵從國王的指示去搶奪其他國家的水晶,因為對國王的行為起疑,結果被除去紅翼隊長的職務…被派去Mist村,結果在半路上遇到的怪物竟然是Mist村的守護神,而國王給的戒指突然爆炸引起Mist村大火等等…劇情的轉折真的很精采。
第二個部份
中後半段 感覺劇情的成份比較沒有那麼重了甚至有一種虎頭蛇尾的感覺,相較於前面的轉折這一段劇情並沒有什麼特別突出的地方,就是一直追著水晶跑,打打幻獸習得召喚術。
不過我個人覺的這部份的重點轉移到怪物的攻略的身上,怪物比前幾章強多了難度有所上昇,每一隻怪物的攻略方法不能再只是無腦的砍了,而是要研究怪物的特性,給予致命的一擊。其實也蠻有趣的。
第三部份
破關後的隱藏迷宮、每個角色最強武器的試鍊、寶物的收集等等。滿滿的隱藏要素和怨念物四級稀有物品的取得…大大的增加整個遊戲的耐玩度。

綜上所述,這真的是一款不錯的遊戲…如果沒有玩過的朋友可以試看看喔~~非常推薦,一款十幾年前的遊戲可以做到這種程度,真的讓我大大的跌破眼鏡了,一開始玩是被劇情所吸引真的非常的棒,所搭配的音樂和場景也十分洽到好處,把氣氛整個襯托出來,一直到後面BOSS的攻略和滿滿的隱藏要素…真的是不可多得的好遊戲。當然這只是本傳的部份…這片遊戲還包括 最終幻想4:inter route 和最終幻想4:the after years的部份…如果你喜歡RPG的話這片遊戲你一定要入手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310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pfton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F4完全收藏版之最後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嘎嘎
失蹤人口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