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甜蜜的我的家 女生的情況-生活一景

作者:阿墮│2011-06-10 11:22:54│巴幣:80│人氣:3586

  回到家裡,脫下穿了整天的制服,她愉快的沖了個澡,清爽的感覺讓她頓時又活了回來。換上無肩的便服,寬大的褲管更顯得輕鬆自在,一天的疲勞似乎便在此刻一掃而空。
 
  餐桌上已擺好了母親精心烹調的咖哩飯,陣陣撲鼻的香味刺激著食欲,味蕾正蠢蠢欲動想要來個大快朵頤。坐在對方的父親早就義無反顧的讓餐盤見底,而她則是慢條斯理的一邊與母親聊著今天學校發生的趣事,一邊不忘用湯匙擊退試圖偷吃咖哩的父親大人。
 
  飽餐一頓的她還有家事要忙,拎著貓飼料的她,輕快的把飼料倒進貓碗裡,沙沙的聲音彷彿下了一場雨。不待主人叫喚,一隻左眼上有個明顯黑圈的小貓就像主人一樣慢條斯理的踱步出來。
 
  「海盜,來。」
 
  主人伸出手來逗弄著海盜,但海盜只是敷衍的用頭蹭了一下主人的手,隨即張開大口享受大餐,弄得主人是又好氣又好笑。
 
  匆匆忙忙的趕完功課,短針已經悄悄的來到了十和十一的交界,她盤坐在床邊,書本疊成的高塔吸引著公主前來,身旁一杯冰涼沁著水珠的飲料和蜷縮在一旁的海盜讓她倍感安心,她翻著書頁,恣意地隨著書裡的內容又笑又罵。
 
  睡前的電玩聚會更是不能缺少的催眠工具,但每次的過關都讓她更加的精神抖擻,看來催眠的工作是失敗了。盤在頭上的海盜突然伸了個懶腰,她才發現時間已經不早,慌慌張張的收拾、關燈準備的她,驀地想起今天的夢想……
 
  「真希望有個白馬王子啊。」怔怔的看著天花板,她微笑入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309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四格|小說

留言共 3 篇留言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很用心喔,還有附圖!!

06-10 12:16

阿墮
其實是畫圖附文章 xD06-10 12:18
用腳玩都比你強
你畫的小動物也很可愛喔~~[e12]

06-10 18:06

阿墮
還有進步空間啦……>"<06-10 21:56
艾芮塔
我期待後續~~~:-P

06-13 01:39

阿墮
謝謝,敬請期待![e1]06-13 08: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degener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甜蜜的我的家 女生的情況... 後一篇:[達人專欄] 甜蜜的我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