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電影夢工廠 拍片拍出真火花

作者:卡柏斯但丁│電影夢工廠(國際中文版)│2011-06-09 03:07:53│巴幣:4│人氣:856
這個遊戲是我2-3年前玩的,現在看到這個版才寫寫心得,沒玩過的人建議玩一下,畢竟是模擬類大作,現時也沒有另一個遊戲代替到他的位置。
[建議事項]
請買一個mic,要不是你的片是沒有對白的,只有字幕:(

遊戲由1920年開始,一直至現代,利用當時有限的科技拍攝你想要的電影。

而拍了80年電視的小筆(遊戲時間= =)可以告訴大家,1940年前,拍一幕沒有演員,聲音的畫面己可以當電影賣@@"可以earn到第一筆資金,且當上電視業龍頭1哥地位 :) 年產量:無數= ="..但後果自負,就好像香港80-90年代的電影業一樣。

其實小筆一開始並不是如此墜落:( 可惜久經3年的大作,使公司陷入財困的電影(自制版,Saving Private Ryan)竟然敗給了另一套(黑白笑片)只拿到了第2位。也無法回到本...........話說每一幕也是小筆精心炮制>_<"的....話說,戰爭電影中,每個子彈的聲效,是要小筆自己每一粒每一粒的貼上聲軌的。
 
自此,小筆並制作只需一秒便拍完的電影拿出去賣,以量取勝,不用成本,便earn到數萬完:)

另外,由於長期沒有人發明星夢......(遊戲設定錯誤= =?)所以清潔工也成了我後期電影的主角&路人甲乙.....- -"(因為有時拍大制作,要用上10-20個林記....)而後果便是,無人清潔片廠。

雖然如此,當此遊戲實在很不錯,我沒有再玩的原因是,他把我用了6年的電腦燒了= ="
往後一年我就過著沒電腦的生活~~

但實在的說,請各位玩一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299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夢工廠(國際中文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eagleone00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全面通緝-失望而... 後一篇:從過去至現在,我看BF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