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X戰警:第一戰

作者:HAWKEYE│2011-06-08 14:41:31│巴幣:0│人氣:235
這一次的x戰警是描述他們在成為x戰警前的故事,艾瑞克(也就是萬磁王),在他小的時候被"尚(反派變種人的首領)"發現了他的特殊能力,為了激發出艾瑞克的能力,不惜一切手段,甚至是殺害了他的母親…親眼看著母親被殺的艾瑞克,能力因此被激發,而他的人生也多了一個目標…也就是…殺了他的殺母仇人…"尚"!
    
    查爾斯(X教授),在他同學的時候,意外在家裡發現了和他一樣的變種人…從此兩人相依為命的生活,讓他的童年並不孤單,也因此致力於研究變種人…希望能解開這個瞇。

    FBI為了防止第三次世界大戰的爆發,因此著手調查了尚的陰謀,意外發現了變種人的存在…因此找上了變種基因的專家查爾斯,獲得了查爾斯的幫助,因緣際會下也遇見了艾瑞克…於是兩人聯手找到其他的變種人,加以訓練他們的特殊能力,來與尚的變種人軍團抗衡,雖然查爾斯與艾瑞克最後阻止了大戰的爆發,但也讓世人看見了變種人的能力…因此產生了恐懼,決定要殲滅變種人…也因而形成了萬磁王與X戰警兩個敵對的勢力…

    X戰警:第一戰,是X戰警系列的第五部…敝人一部也沒看過…不過這一部應該算是X戰警的最起緣,所以並沒有看不懂的地方,看完之後還滿想去把其他部補完的,依電影本身來說的話,身光效果十足,角色們之間的愛恨情仇也交待的很清楚,好人不是徹底的好人,壞人也不是全為了自己著想…這應該是英雄電影最難的吧,節奏方面也不拖泥帶水,整部片都滿刺激的,劇情也合乎常理,不像一般的英雄片都有硬凹的傾向…就算沒看過前幾部也很推薦去看一下哦~~說不定會和我一樣,看完就想去看前幾部了!!

推薦指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292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1076209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