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公告】觀看文章請自重‧無斷轉載聲明

作者:菊野│2011-06-08 05:50:18│巴幣:54│人氣:656
以下為關於無斷轉載這裡的文章的一些聲明,
常來看文或是喜歡這裡文章的各位,還請花一點時間進來參閱,謝謝。



這兩天在看網頁的時候,發現我之前寫的あかやあかしやあやかしの介紹被人無斷轉載,
並且放在拍賣網的盜版片遊戲介紹中。(再仔細看了看,嗯,只要是我寫過的中文遊戲介紹都有轉貼呢,看來是個忠實的日文小白讀者)
在這個小屋的置頂公告中我有寫過,如果要無斷轉載,我不能、也不會有什麼作為。
畢竟我個人的信條是時間寶貴,要我把時間浪費在和對方糾纏,我寧願多一點時間玩遊戲。
因此對大部份的無斷轉載我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只要不太過份,我都可以當作沒看到。
但是,常來看文的人應該知道,我這個人最受不了人家踩的點就是盜版。
妳要拿去放在自家Blog或是論壇我都勉強還能忍受,
但是拿去放在盜版介紹的話,不好意思,我的心胸還沒有寬大到這種地步。
我不曉得對方會不會看到這篇文,不過也不要以為網路很大,
所以妳做了什麼無恥的勾當別人都不會知道,人只要有寫,google都會紀錄滴。

這篇文是一點聲明和警告,如果我發現這樣的狀況之後沒有改善的話,
很抱歉,往後發在這裡的每一篇文全部都要收高額巴幣費用。
反正這裡也不衝什麼人氣,要人氣的話我一直當達人就好了,很難嗎?
如果還是不能改善,那我只好轉移陣地改成密碼制,再不然,大不了就是不寫中文介紹了。
說的難聽一點,反正我自己看的懂,寫不寫中文介紹對我自己一點影響也沒有,
想看中文的女性向遊戲介紹,麻煩請移駕偉大的對岸漢化組,
反正漢化遊戲很好很強大,又不收錢,應該沒必要來我這邊看介紹。
言盡於此,請自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29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異氟爾酮
我認同你的想法,
以後若是要收費也沒關係~
我一樣都是支持你的,
畢竟都是你辛苦的成果!
我也受益良多=v=

06-08 13:13

菊野
如果真的變成要收費的話,我也只能請大家見諒了 osz06-10 01:31
BLiss
我也可以接受收費,我會繼續支持菊野的[e22]
希望那些小白可以自制一點,
我還想繼續在巴哈收看好文章呢!!!

06-08 23:19

菊野
感謝體諒QvQ 雖然我也不太願意這樣做就是了 osz06-10 01:32
絕倫逸群
我的文章也是被轉載到一大堆我根本不知道的詭異地方...
有時後還蠻無言的

06-09 01:11

菊野
確實這種狀況越來越容易出現了,很無言(死06-10 01:33
ケイ★
不管以後怎樣都是支持菊野的!!!
希望他們可以自制一點阿...

06-09 10:33

菊野
感謝體諒QvQ 如果要收費的話我會盡量不訂太貴的 osz06-10 01:33
莉娜.因巴斯
其實付費對小白也是不痛不癢....不過大概知道你指哪家
最近無聊去露拍搜尋遊戲想找2手...結果都是...=_=

06-12 08:56


新人一枚,保证绝对遵守要求~所以……(收费的话没钱的我各种泪目啊~)

07-15 15:38

菊野
感謝支持vv
關於收費計劃目前還在持續檢討中,不過現在比較適懷了就是了XD07-21 01: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eyo9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女性向】あかやあかしや... 後一篇:【女性向】あかやあかし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