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情報】這樣算是疆屍嗎? 第二季確定,已經在動畫官網公佈

作者:狐耳喵│2011-06-07 17:36:27│巴幣:4│人氣:684
【情報】這樣算是疆屍嗎? 第二季確定,已經在動畫官網公佈



情報來源

上一季搞笑動畫,「這樣算是疆屍嗎?」第二季決定!!


平凡的高中生相川步,在莫名其妙的因緣下被捲入震驚社會的連環殺人案中身亡,
但他竟然死而復生了。

原來在事件發生之前與步偶然邂逅的死靈法師優,將他變成了殭屍而復活。
再加上來自魔法世界的少女戰士春奈,與另一個吸血忍者少女瑟拉,
甚至演變成步跟她們全同居在一起的局面……

接下來的劇情會如何爆笑發展呢??

在官網上已經火速發佈此消息




もう何も信じられない!

2011 年をお騒がせした "やらかしアニメ" が、空気を読まずに第二期決定!

まさかの女装主人公、毎回ヒロインのキャストが変わる「妄想ユーシステム」、物議をかもした実写CMなど、空気を読まない「投げっぱなし、やりっぱなし」のカオスな展開と、意外と頑張るスペクタクル・アクション描写が話題を呼んだ "やらかしアニメ"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が、なんと、まさかの、第二期シリーズ制作決定!


監督・金﨑貴臣、シリーズ構成・上江洲誠、脚本に森田繁&待田堂子と、第一期のメインスタッフが引き続き登板。

『本編が実写になるのではないか』
『今度はハルナの声が毎週変わるのではないか』

など、無責任な憶測を呼んでいるが、今度は果たして、何をやらかすのか?

展開時期、内容の詳細などは、今後の情報に期待せよ!

シリーズ第二期決定を記念して、イベント 「ロッポンギ・アニメ・ナイト」と、キャンペーン「ゾンビ天魔のおとしもの」も開催!


さらに6月7日(火)夜、当アニメ公式サイトに、衝撃映像アッ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284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ames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這樣算是疆屍嗎?... 後一篇:【情報】SCE發表:全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