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全球10大變態殺手2 美國密爾沃基怪物 傑佛瑞.丹墨(Jeffery Dahmer)

作者:夜姬│2011-06-07 14:20:15│巴幣:16│人氣:50570

 
奇怪的男孩
1960年出生的傑佛瑞.丹墨(Jeffery Dahmer)可能是犯罪史上最冷血、最令人髮指的連環殺手,外號︰「密爾沃基怪物」(The Milwaukee Monster)犯案地點集中在美國東岸密爾沃基州和俄亥俄 州。他的外表就有如一個再普通不過的男孩子,即使你在街上遇見他,你也不會特別注意他,但他卻做出如惡魔般的罪行。
傑佛瑞.丹墨小時候就顯露出殘忍的性格,他最常玩的遊戲就是肢解小動物的屍體。
他的父母發現了這一點,但是卻認為這只是男孩子的一種遊戲。
等到傑佛瑞.丹墨入學的時候,幾乎所有的孩子都離他遠遠的,因為他們發現這個男孩非常奇怪。1978年傑佛瑞.丹墨高中畢業。在校期間,他的成績還算不錯,傑佛瑞.丹墨認為跟朋友一起喝酒就能夠被接受,因此他染上了酒癮。
 
傑佛瑞.丹墨(左)與家人的合照 (上圖)      傑佛瑞.丹墨本人(下圖)
 
種族主義者
傑佛瑞.丹墨曾說過有一天要幹掉世界上所有黑人。這一點一直讓研究者非常疑惑,儘管他家裏很多人都有這種傾向,但是他表現得尤其強烈。在他後來殺的人裏面,從來沒有白人,同時也沒有婦女和小孩。這些被害人大多是非裔黑人、墨西哥人和拉丁美洲人。
 
第一次殺人
傑佛瑞.丹墨殺了一位流浪漢,只因為那位流浪漢要離開前往他處。他將屍體肢解成小塊小塊的,裝在一個大塑膠袋裏面,埋屍於自家的地下室。過了幾天,屍體開始腐爛,發出令人作嘔的氣味,於是就將屍體埋到家後面的樹林裏。
過沒幾天,他又發現有些小孩經常在那裏玩,可能會發現屍體,於是又將屍體挖出來。這時屍體只剩下骨頭了, 傑佛瑞.丹墨將骨頭用大錘砸碎,將它灑在那片樹林裏。唯有這樣做,那名已死的流浪漢就永遠不會離開他了。
傑佛瑞.丹墨後來表示,『他只會殺那些試圖離開他的人。』
 

 
無法停止殺人的慾望
傑佛瑞.丹墨年滿18歲時父母離婚了,因為爭奪弟弟撫養權的關係,他感覺自己不被重視,傑佛瑞.丹墨再一次感覺自己被遺棄了。1982年傑佛瑞.丹墨搬到威斯康辛州與祖父母同住並建立了自己的家庭。但他卻因為在市場上曝露自己的生殖器,而被拘留了一段時間。
1982年,他在巧克力公司找到一份工作,一年以後又因為在公眾場合小便被逮捕。
1987年9月,傑佛瑞.丹墨殺了第2個人,他隨即將屍體裝進旅行箱帶回祖母家。在那裏,傑佛瑞.丹墨和屍體做愛,當著屍體手淫,然後用屠刀將被害者肢解。4個月後,又用車載回一個14歲的男孩,然後在地下室將小男孩殺掉。
1988年3月,傑佛瑞.丹墨殺了第3個人。
在這段時間裏,傑佛瑞.丹墨的祖母開始討厭起孫子。因為他的行為實在太奇怪了。她後來告訴員警,孫子經常在地下室呆很長時間,而且那裏總是散發出一股噁心的味道。她總是聽見孫子整晚在那裏敲著什麼東西。
 

傑佛瑞.丹墨的祖母的家 (上圖)
 
1988年,他搬到北區街的Oxford公寓去住。結果在那裏,他就因為猥褻男童而被捕。
1989年3月傑佛瑞.丹墨又將在同性戀酒吧認識的男子帶回家殺害,同樣姦了屍。一年以後,他再次殺人,這一次他總共殺死了大約12名男孩。
本身是同性戀者的傑佛瑞.丹墨,堪稱是《沉默的羔羊》裡食人博士漢尼拔的真人版本。他會把他有興趣的獵物綁架,然後殺害、強姦,最終吃掉。
傑佛瑞.丹墨總共謀殺了17名男孩,他會吃掉他們的屍體的某些部分,而且還將他們組合成怪異的樣子來進行奇怪的性儀式,還會留下被害者的頭顱當做紀念品
傑夫.戴莫手下的被害者(上圖)     謀殺17名男孩的犯罪現場(下圖)
傑佛瑞.丹墨所住的房號(下圖)

 
傑佛瑞.丹墨的恐怖冰櫃
傑佛瑞.丹墨只有透過姦屍才能獲得性滿足和高潮,他吃人肉時非常講究,只會選擇想吃的部位然後貯放於冰櫃,其餘的全放到他於廚房特製的硫酸池處理掉。在 10 多件案件當中,他曾經試過先後殺害兩兄弟,最恐怖的一次試過把被害者的頭蓋骨鑿開,並灌入水銀。
 
 
意外的逮捕
傑佛瑞.丹墨最終被捕可說是一場意外。在 1991 年 7 月的晚上,兩名警員在巡邏時遇上一名黑人青年 ,他告訴員警附近的一名鄰居揚言要剖開他的心並吃掉。三人一起來到調查事件真偽,起初找錯了人,但最後還是找到傑佛瑞.丹墨的家,並在內發現大量人頭和殘肢,冰櫃裏更有切好的人肉和一顆人頭!
 

傑佛瑞.丹墨手上逃脫的男生 (上圖)
 
 
1992年6月,殺了17 人的傑佛瑞.丹墨最後被判坐 1070 年的牢,在獄中他被單獨、高度監視下進行隔離,但他還是死在獄中。1994年,另一名在獄中的囚犯聲稱受上天感召,要殺死他替天行道,他的一生就此完結。


 
有關電影
  • Dahme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283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Mayerl
hello!我也寫了殺人魔系列介紹 希望你能來交流分享!

06-18 14:43

ZeldaLink
看COP CRAFT 找到這邊,感謝大大分享!

08-14 02:08

青龍偃月刀
Netflix 出了電視劇 剛看完來對比一下跟現實差多少[e3]

09-24 15:16

nick
但他第一個殺的不是流浪漢是一個18歲男生Steven Mark Hicks,和Netflix 電視劇演的差不多就是在要去搖滾演唱會路上搭了順風車

09-25 04:38

不要逼我
有料耶 11年前的文

10-02 03: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mandym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寵物常見疾病... 後一篇:第一話 : 長毛貓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