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闇之食腦者】Devil Of War 「8-0」

作者:1│2011-06-06 15:42:50│巴幣:16│人氣:2631

 
  她吃著所有目標的腦,哼最喜歡的曲子,用雕刻精細的金銀色湯匙挖著頭蓋骨內粉紅色的腦。嬌小的身軀瑟縮在染上鮮紅的陰暗牆角,胸前抱著一顆成年男性的頭顱。露出甜美的微笑,她品嘗著腦袋裡面所儲存的一切資訊,與腦袋那可口的鮮甜味道。
 
  我的姐姐。她和我一樣沒有名字,只擁有「編號」。
 
  我是第十三號,姐姐是第十二號。姐姐的出生比我早一個小時,所以以順位推算,她必須繼承第十二號位置的D.O.W.。但事實上,她應該是繼承我十三號這個編號才對……
 
  我們倆在食物上各有所好,姐姐非常喜歡吃人類的腦,她說,她能夠從人類的腦中取得大量資訊與該人類的記憶,將這些東西儲存在自己的體內,轉化為武器。我親眼見識過姐姐的能力,漆黑色的悲傷記憶化為實體,她將一切美好回憶串改成瘋狂變態的殺戮,去攻擊其他人類。
 
  和我的鮮血一樣,是相同性質的能力,只不過轉化的媒介物質不同。
 
  「妳要吃嗎?」我與姐姐四目相交,充滿吸引力的紫色瞳眸緊捉住我的精神不放。她挖起一口粉嫩的腦,將湯匙伸向我面前。
 
  嗚……
 
  摀住嘴巴,向後退了數步。
 
  「不、不要……」強忍那股湧上食道的噁心感,我拒絕姐姐的好意。姐姐嘟起嘴巴,縮回染上大量血跡的手臂,紫色的雙眸透過白金色的髮絲看著湯匙上的粉紅色塊狀物。
 
  「原來十三不喜歡吃這個啊……」姐姐張開嘴巴,「哈嗯」,把湯匙含在嘴裡。
 
  對我來說除了鮮血和肌肉組織,人體的其他部位我不太能接受,特別是充滿腥臭味的人腦。
 
  舔弄指間的血跡,我離開姐姐的身邊。我的任務還未完成,我還未接受博士給予的停戰指令,姐姐已經接受到她的代理父親給予的指令,可以開始休息,享用最愛的人腦。
 
  輕吐一口氣,南方的炙熱天氣如任務簡報中所述一樣,使我頭昏腦脹……
 
  在這種刺眼的大太陽下進行屠殺任務,嗅見那些曝曬在陽光下的死屍臭味,真不願意啊,不過,這是命令,我必須服從命令行事才行。
 
  畢竟,這是我存在的意義──
 
 
 
  
 
 
 
  「好久不見了,十三……」熟悉的聲音迴盪在漆黑的四周,我吞了吞口水,左眼注視著那嬌小身影。
 
  漆黑色的洋裝染上大量血跡,染紅的手指輕握著湯匙。在無頭屍堆頂端站起,撥弄白金色的柔順長髮,編號為十二的D.O.W.雙手環抱著人類頭顱於胸前,紫色的大眼注視著我。
 
  「姐姐……」
 
  她現在是我的敵人。我緊咬住牙齒,努力憋笑,心中的衝動快要壓抑不住了!好想要和她來一場戰鬥!我的體內並沒有施打排斥劑,可以接近其他D.O.W.。不知道卡蘿安博士有沒有把解除排斥的抗體施打給紅蓮,不過,現階段應該不太可能,卡蘿安的手邊並沒有製作抗體的相關資料。
 
  「可惜啊……」雙手一鬆,腦部被吃光的人頭滾落下屍堆,停在我的腳邊。「妳目前不在我的任務範圍內,我不能在這裡把妳的身軀擰碎,不能讓妳品嘗到我的痛苦。」
 
  「痛苦?」她所說的話,我沒有一句了解。
 
  「是啊……我的痛苦根源是妳!」緊咬住牙根,姐姐露出憤怒的表情。
 
  我被她憤怒的語氣與態度嚇了一跳。雖然我不太喜歡姐姐,但我和她之間並未發生過任何不愉快的過節……憤怒?為何憤怒?
 
  「我不懂,妳為什麼會憎恨我?妳沒有告訴我理由。」對她單方面的憎恨感到不愉快的我想知道其答案。
 
  在我與紅蓮離開「那裡」的這段時間,「他們」在做些什麼呢?
 
  她一邊用乾淨的白色擦拭布清潔骯髒的湯匙,回答我的疑問。
 
  「理由?」她哼了一聲。「原本,我才是真正的第十三號,因為妳的存在,使我失去了許多原本該有的待遇……妳現在所站的位置,應該是我站的位置才對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274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幻|Devil Of War|愛麗絲|實驗體十三號|戰爭|蘿莉|血腥|暴力|自創故事|獵奇

留言共 7 篇留言

U.C
腦袋> <

06-06 16:34


@W@腦袋06-06 16:35
白鴿隊長
腦袋[e16]

06-06 18:09


大家只注意到腦袋沒注意到新腳色就對了06-06 18:25
白鴿隊長
新腳色我也很喜歡~ 白髮 洋裝 紫眼 湯匙..(月夜的奶酪?

06-06 18:33


什麼奶酪...腦漿製品?
@W@姐姐的能力超酷炫06-06 18:43

是白金色的頭髮@W@[e32]06-06 18:45
幻月乂殛
原來姐姐
也想被古蘭愛護阿~
也想被輪椅調教阿~

去吧!!輪椅~
去愛護跟調教她吧~
((ㄟ!!來亂喔!!

06-06 19:08


因為她被抓去搞東搞西06-06 19:11
藍雁
  我終於知道哪裡違和了!

  頭蓋骨內的東西,請直接稱呼為(腦)就好,腦袋,指的是裝著腦的這個容器,跟頭顱視同義詞

06-07 11:21


噢噢~
那我改改[e16]06-07 12:47
米歇爾
好像沙耶之悲0.0

06-10 23:19


沒玩過。
哪邊像了?他也是熱血的打鬥派嗎?06-11 07:06
Nécromant
如果吃到腦殘會怎麼樣?

06-12 10:39


她會挑食:)06-12 10: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gxtnv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重逢之刻... 後一篇:[達人專欄] 【人偶】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分內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