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從我身邊的事見證法輪大法的美好

作者:逍遙遊│2011-06-05 17:56:27│巴幣:0│人氣:1433
文/蘭州大法弟子
【明慧網二零一一年六月五日】要寫法輪大法的神奇,太多太多了。在我與大法相伴的十五個春去秋來的風風雨雨中,所見、所聞、所親歷的足足可以寫一本書,我想有此感受的又何止我一個人,這裡就以幾件小事見證大法的神奇。
兒子的病好了
我的丈夫是一九九六年修煉法輪大法的。修煉後,他經常帶著當時只有六歲的兒子一起聽李老師講法,別看孩子小,又頑皮,可每次聽師父講法總是很認真。那時的我還根本不相信修煉這回事。
記得有一回,孩子高燒不退,我領著他到醫院檢查,醫生說是腮腺炎,這病傳染,暫時不能讓孩子去上學了,我一聽就急了,按醫生的處方開了許多針劑和藥。可回到家說甚麼孩子就是不吃藥,更不去打針。氣得我連哄帶嚇唬,逼著孩子好容易去醫院打針。我想這下動作可快點,不然一會兒他又反悔可不好辦。於是我匆匆領著孩子下了樓,可剛出樓門沒多遠,孩子就不走了,我問:「怎麼了?」孩子害羞的說:「媽媽,我拉褲了。」我二話沒說,馬上領著他回家換衣服。
第二次出門,我們剛走到半路,說來也怪,明明攥在手裡的針劑不知怎的一下就掉在地下摔碎了。我心裡一驚:「難道孩子真不該打針?不會的,我就不信這勁。」我就讓孩子在路邊等著,我又急忙回家取了一隻針劑,領著孩子到了醫院。終於輪到給孩子打針了,我想這下再不會有差錯了。誰能想到就在我給護士遞交針劑時,針劑又「啪」的一聲,掉在水泥地板上摔碎了,這下我明白了,也許真不該打這針,於是領著孩子回了家。
孩子照常上學,兩天後,孩子的病真的神奇般的好了,像甚麼事都沒發生過似的。再後來,我也走入大法修煉了,學了師父在《轉法輪》中說的:「它也不是病,能好使嗎?你檢查去吧,沒有毛病,你就是難受。我們有個學員到醫院把針頭給人家打彎了好幾個,最後那一管藥都哧出去了,也沒扎進去。他明白了:哎喲,我是煉功人哪,我不打針了。他才想起來不打針了。」這時我才恍然大悟。
我的病好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流氓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功。受丈夫和孩子的影響,我覺得法輪功挺好的,修「真、善、忍」沒有錯呀。我也有了想學法煉功的念頭,時不時也跟著丈夫和孩子聽聽師父的講法。以前我患有嚴重的神經性偏頭疼、氣管炎、心絞痛、腦供血不足、貧血、風濕性關節炎、坐骨神經痛、腰鷑椎裂,過去上下樓梯一步一挪,那真是費勁受累,苦不堪言。尤其是每天下班望著我家的七樓,就像要爬一座山一樣,那個愁啊!就這樣,我還沒有真正走入修煉。
有一天,我下樓時竟然是和兒子一起跑下去的,我卻沒意識到,孩子驚訝的說:「媽媽,你都能跑著下樓了!」這時,我才意識到我的病消失了,真是激動的我淚水漣漣。多少年哪,我從沒像現在這樣輕鬆自在過。因為我信師父、信大法,所以師父就把我的病給清理了!我發自內心的謝謝師父,當時我就發下了一念:今後一定要好好實修,以報師恩。
相信師父就會有神奇
二零零一年,我們當地的邪黨政府為了阻止大法弟子去北京上訪,用非法勞教手段迫害、恐嚇大法弟子。邪黨公安規定:凡兩次進京上訪的大法弟子一律勞教。
二月初,我第二次進京上訪,被當地公安綁架回來後,我家所在社區和派出所的警察對我叫囂到:「這回你是夠條件了,非勞教你不可。」我當時馬上回答道:「你們說了不算!」警察兇惡的問:「我們說了不算,誰說了算?」我緊接著說:「我是大法弟子,我師父說了算,我只聽我師父的。」
當時凡是和我一起第二次進京上訪的大法弟子都被非法勞教,遭受迫害。許多同修也以為我也會被勞教,還幫我準備了一些必備的衣物。就因為我不承認邪惡的迫害這一念,這一次,我只是被拘留所非法關押了六個月,就回到了家裡。同修都認為是個奇蹟。
信大法得福報
在監獄裡,我經常給身邊的犯人們講大法遭受迫害的真相,告訴她們:只要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一定會遇難呈祥,逢凶化吉得福報。
有一次,一個犯人牙疼得直哭,我告訴她誠念九字吉言一定會好,剛開始她疼得無法睡覺,唸著唸著就不怎麼疼了,很快就睡著了,第二天起來完全好了。還有一個犯人是把腰嚴重扭傷了,吃藥、貼膏藥都不起作用,反而一天比一天嚴重,躺在床上,身子都不敢動。一天早上她突然跑到我身邊說:「大姐,我的腰好了,不疼了。」我問:「怎麼好的?」她說:「說來還真得謝謝你,晚上睡覺疼的我實在不行了,我突然想起你告訴我的九字吉言,我就一遍一遍反覆的念,後來甚麼時候睡著的也不知道了,早上起來,發現腰竟然一點也不疼了,我就趕緊跑過來告訴你,真的太神奇了,等我出獄後,我也要學大法。」
我告訴她:「千萬別謝我,要謝就謝謝我們師父!把你的親身感受告訴更多的有緣人,讓大家都能信大法,得福報。」
推薦給朋友
發稿:2011年06月05日        更新:2011年06月05日
網址轉載: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5/從我身邊的事見證法輪大法的美好-241868.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264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法輪功|法輪大法|美好|真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40801u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生的喜劇和被迫害的悲劇... 後一篇:文史漫談:康熙論修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