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一把白骨與影集推薦】飛哥與小佛(Phineas and Ferb)

作者:一把白骨│2011-06-05 16:50:12│巴幣:22│人氣:3198




(兩位主角,左邊小佛,右邊飛哥)



(中文片頭)

 
【前言】
 
 
  對,我知道這部是卡通。
 
  對,我知道這部是迪士尼的卡通。
 
  對,我知道他基本上是做給小孩子看的。
 
  對,我知道──
 
  這部卡通真是該死的好笑!





(歌曲都很有趣&好聽)

【正文】
 

(全家福)


  主線大致上就是在講一對兄弟(也就是飛哥跟小佛)每次都創造出新奇發明的故事。副線則是他門養的鴨嘴獸寵物其實是位特務,並且跟邪惡的博士作戰。
 
  同樣的詳細內容不多說明(我覺得慢慢深入故事探究人物關係也是種樂趣)。基本上,這部作品的特點是:輕鬆、幽默、新奇、好笑、歌曲好聽、人物就連反派都會讓你喜歡。
(隨便貼一集網路上找到的)


  除此之外,故事中隱隱會透露出對於一些現實面(愚蠢面)的諷刺,像是過度追逐流行、環保議題、人對於自己喜歡的事物過度解釋──諸如此類的概念,也都常放在逗趣的故事中幽默地呈現。
 
  簡單來說,我想即便是年紀大點的觀眾,也不會覺得這部卡通落入過去那種一味傳遞某種單調訊息或者老梗的感覺。
 

(女主角應該是啦


  此外,故事中的笑點很多,而且各種類型都有。但通常都不是那種人物單純耍笨(也是有啦)這部作品的笑點很有特色。甚至劇情也在故事之內有其合理性,甚至會讓人忍不住想多做討論。
 

PS:故事之內的合理性--就像是我們不會抱怨星際大戰中的宇宙戰為什麼會有聲音XD,又或者魔戒中怎麼可以出現魔法。但相對的,如果說是推理作品,最後密室殺人的手段卻是用魔法來做解釋,通常我們就會覺得這是不合理的(除非這部作品是海貓鳴泣之時)


(這是我最喜歡的歌曲之一)


  推薦度:★★★★★
 
  適合者:想要看輕鬆歡樂的作品的人,對於迪士尼卡通並不排斥者。我猜只要體內還剩下一滴滴的童心未泯者,應該都可以看得很開心。

  備註:目前迪士尼頻道應該還有播出,但是因為這台播動畫的時間跟順序似乎一直在改,所以想看的人得做好跳著看的心理準備(不過大致上不會影響收看的樂趣)。當然,那些讓人放短片的網站應該搜尋一下也可以找到。


(歌曲好聽到讓我忍不住買了C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264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一把白骨|心得|推薦|卡通|動畫|迪士尼

留言共 8 篇留言

Hydrophis
嘿泰瑞你在這啊!
歌曲都很好聽+1

06-05 18:23

一把白骨
這部真的超有趣的^_^06-05 18:26
真名
這真的很好笑www

06-05 20:02

一把白骨
^_^06-05 20:07
Xing
這部我也超愛 XD

06-05 22:16

一把白骨
^_^我也是,所以希望能推薦給更多的人。06-05 23:46
藍雁
杜芬舒斯博士的邪惡企業~!

06-06 00:21

一把白骨
特!務!P--06-06 02:32
瘋狂男爵
HEY~我知道今天要做什麼了XD

這部之前超級愛看!劇情超有趣而且歌也好聽

06-06 01:52

一把白骨
而且中文歌也算做得不錯了。

可惜迪士尼播出的時間總是改來改去的。06-06 02:33
天寒
[e19]

06-06 13:35

一把白骨
^_^06-06 14:14
追逐夢想的雲樹
杜芬舒斯其實很可愛啊XDD,不得不佩服他的英文配音員!

06-07 01:41

一把白骨
我覺得中文也算不錯了。PS:這兩位後來感情好到已經不像敵人了。以男人的角度來說,根本就是拜把了。(PS:他的女兒漂亮到讓我懷疑設計者完全忽略掉遺傳問題)06-07 02:20
企鵝
很耐看的一部敵視你卡通
不僅歌好聽、對話幽默
雙線劇情也設計得剛剛好
可惜我比較喜歡英文版:D

06-08 12:44

一把白骨
我是比較習慣中文版,可能是因為先入為主的感覺吧

(PS:納豆配的小佛還滿有感覺的)06-08 13: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lcf4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把白骨與短篇小說】妖... 後一篇:【一把白骨與心情抒發】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