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密室

作者:夜夜│2011-06-05 16:28:56│巴幣:2│人氣:331
「嗚~~無聊...」雷一如往常的坐在噴水池旁
[你好啊~請問廣場在哪裡啊]蒼月亞樹問著少年
「你好...」雷把廣場的方向指了出來
[謝謝你]蒼月亞樹謝完就往廣場的方向走掉了
「雷~」靜貓高高興興的從遠方跑來
「嗨~靜貓」靜貓很高興的看著跑過來的靜貓
靜貓跳到雷的身旁坐了下來,沒有言語,就只是靜靜的靠在雷的身上.
「今天都在幹嘛呢?都沒看到你」雷問著靠在自己身上的靜貓
「嗯...什麼都沒做,只是到處閒晃~」靜貓乖巧的回答了雷.
「恩~~我帶你去ㄧ個地方」雷的表情突然變的嚴肅起來
「嗯~好的!」靜貓點了點頭,聽話的跟著雷.
「我揹你去吧」雷示意要靜貓上他的背
「嗯!」按照慣例靜貓熟練的趴上雷寬闊的背,等待著跳躍時的離心力
「走吧......」雷一路上的表情充滿嚴肅
靜貓抓著雷的肩膀,靜靜的等待著到達目的地.
------------------------------------過了一段時間後--------------------------------------
------------------------------------L o a d i n g -------------------------------------------------
最後雷來到一個怪異的門前「就是這裡...」
「這裡是...?」靜貓疑惑的看著前方怪異的門,感到有點害怕.
「這裡是我的密室...」雷邊說邊把衣服脫掉
(少年的背上有一個不知名的圖騰,在圖騰的最中央寫了一個《蒙》字)
「雷的秘密?」靜貓疑惑的看著脫掉服裝的雷,稍微偏過頭,
「恩...祕密喔...」雷沉思了一下後,回答靜貓:「算吧...」
「什麼秘密呢?」靜貓側對著雷,等待著雷說明.
「進去就知道...」雷回答著靜貓的問題
「嗯...」靜貓點了點頭,偏著頭讓上半身一絲不掛的雷引導自己前進
這時有一個石像突然擋在門口,並問「誰?」
少年把背面向石像,石像過了一會兒說「身分確認,蒙特吉思家族」,之後又問「後面那個人是?」
「HOST」少年只回答了這個字英文字,石像就不見了...
「靜...走吧」雷邊走邊對著靜貓說
「啊!好的...」靜貓看著石像消失的位置,不安的跟著雷前進.
(之後兩人走到一個非常漂亮的房間)
「哇...這裡是什麼地方呀?」靜貓眼睛閃閃發光的看了看周圍,並向雷確認.
「這裡就是我的密室了」少年說著
之後雷走到門前對著靜貓說「過來這邊ㄧ下,我有一個東西要給你」
「什麼?」靜貓疑惑的接近雷,乖巧的站著等待著.
雷打開房間的門,示意要靜貓進來
「......?」靜貓雖然無法搞清楚狀況,但是還是聽話的走進房內.
(房間中間放著ㄧ把散發著特殊氣息的太刀)
「這把太刀,是我的主人才可以擁有的......其它人除非得到你的允許,不然將在一段時間後死亡...」少年把太刀拿到你面前說著
「咦!?這...可是靜貓沒辦法接受這麼重要的東西...」靜貓搖了搖頭看起來非常害怕.
「這是你該擁有的,是神的註定...你拿到這把刀的同時,也代表......」少年說到後面發出預言又止的表情
「代表你承認我...和我定下婚約...」雷看著靜貓的眼睛說著
「雷...我不行就這樣接受這把刀,至少也要讓我知道自己為什麼要接受...」靜貓低著頭,很難過的回答,無法接受自己什麼都不知道.
「......雷每次都這樣子」靜貓嘆了口氣,無奈的將刀接過
「一堆秘密,都不告訴靜貓...」雖然不滿,但是靜貓好像還是接受了雷的好意
「沒有阿...你想知道這把刀的什麼我都可以告訴你」雷看著靜貓的臉說著
「唔.....!雷好遲鈍!」靜貓用剛接過的太刀(未出鋒)用力敲了雷的頭,不滿雷這麼慢才肯解釋.
「這把刀...我不想讓你拿來殺人,我只想要你好好保護自己,因為...你是我最重要的人..我不想讓你像我其他親人一樣就這麼...留我一個人..」雷說著說著眼淚滴了下來
「......」靜貓閉上了眼睛,就這樣跑向前抱住了雷,然後小聲的抱怨道:「早點說靜貓不就接受了嗎...」
「恩...」雷擦乾了眼淚
「願意接受我嗎...?」雷看著靜貓的臉問
「嗯...我接受......」靜貓墊起腳尖,環住雷的脖子,就這樣一口吻了上去.
「恩......我也是」雷抱住了靜貓
「雷......」靜貓閉著眼睛,沉醉在熱吻中.
「嗚......」雷抱著頭
「靜...血...」雷露出痛苦的表情
「嘻嘻,早就料到差不多這個時間要吸了」靜貓解開釦子,將脖子到肩膀部份的肌膚露出,讓雷準備吸取
「恩......」把尖牙刺入靜貓的血管中
「咕嗚!?」靜貓捂住口,聲音從手指尖細縫露出.
「嗯...!?雖然已經兩次了,但還是......哈啊!?等一...很癢...用舔的會很癢!!」因為血液稍微溢出,雷用舌頭輕舔著靜貓的肩膀,讓少女稍微慌張了一下.
雷一直舔靜貓的傷口「我愛你...」之後雷一直撫摸著靜貓的身體
「咪啊!?就說別舔....!!」靜貓忍耐著被吸血的快感,閉著用力的抱住了雷,靜靜的等待著結束的時刻.
「哈...哈......雷好過份.........」靜貓無力的趴在雷的身上,看似真的連起來的力氣都不剩.
「很舒服,不是嗎?有某種快感,呵呵~」雷摸著靜貓的背
「咕...!就說很丟臉別說出來啦!」靜貓的臉變的越來越紅,雖然無力但還是用那雙小手輕輕的拍打著雷的胸口.
「呵呵......」雷抱著靜貓笑著
「呼......」靜貓趴在雷的身上休息著,等待體力慢慢恢復.
這時雷的靈力突然開始快速喪失,變成了小狐狸
「呼耶?」靜貓愣愣的看著胸口的小狐狸問:「這是怎麼回事?」
小狐狸躺在你懷中似乎很虛弱
「嗚...總之先抱回家再說!」靜貓慌慌張張的抱著雷,快速的想離開這裡.
---------------------------過了幾分鐘後,靜貓與變成小狐狸的雷回到了家裡------------------------
「嘿咻...」靜貓將小狐貍放回床上,並且擔心的盯著小狐狸
小狐狸躺在床上,似乎在休息,但臉上一直露出痛苦的表情
「雷...為什麼你會變回小狐狸...明明也已經讓你吸血了......」靜貓不解的看著雷,認為這件事另有隱情.少女輕輕的撫摸著小狐狸,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才好
(床上突然又出現了魔法陣)
「哇!?怎麼....呀啊啊啊!」太過突然,嚇一跳的靜貓向後摔下了床
小狐狸這次似乎同苦減輕很多變回了雷
「雷...?」靜貓搖了搖雷的肩膀,確認著雷的情況.
「恩...靜...」雷看著擔心的靜貓說著
「雷.......雷是大笨蛋!」靜貓青筋暴怒,用力的朝雷的頭頂敲下去,很明顯是對雷每次都讓自己擔心這件事情感到相當不滿.
「抱歉了......」雷把靜貓抱自己懷裡
「雷最討厭了...........」靜貓閉著眼睛壓在雷的懷中,好像終於放鬆了下來.
雷把小巧可愛的靜貓用公主抱的方式抱在懷裡
「恩...妳也累了吧...」雷看著懷裡的靜貓
「嗯...」靜貓揉著眼睛點點頭,表示自己的確睏了.
「恩......睡吧...」雷把靜貓抱到床上
「嗯.....」靜貓的眼睛逐漸閉上,在完全閉上的同時,靜貓也已經進入了夢鄉
少年也躺上床,抱著靜貓睡著了
※本串結束
話說這次的好像比較少的樣子......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喜歡的話請給個GP!+留言,以後你有發文我會過去捧場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263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t080703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滴血認主... 後一篇:【RPG公會】封印於體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