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雲戀蒼情【十】

作者:艾潔菈│2011-06-05 09:58:41│巴幣:0│人氣:156
【十】風雨前的幸福
 
 
 
蒼、墨塵音走進天波浩渺,見到三人下玩棋,墨塵音言:「這是好時機阿!」
赤雲染:「什麼好時機??」
墨塵音:「這個嘛!赤雲染、翠山行,你們兩人過來一下!」墨塵音使了一個肯定的眼神給蒼
赤、翠兩人互看後,便走過去,心中雖有疑問,但也不多說什麼。
墨塵音:「好了!絃首~請吧!」
「呃....你們?!」蒼見墨塵音似乎無離開之意,趕緊使了眼色給他,
墨塵音卻言:「哎呀~難得一見之景,你就....當作我們已經離開吧!」
蒼:「我....好吧!」心知拗不過墨塵音,蒼轉向雲,俊俏的臉龐又再度飯起紅暈。
蒼:「雲....我....」雲又是一副關心的樣子,似乎又在擔心臉紅的事。
蒼走向前,兩人未曾如此近距離相望,望的雲也開始臉紅:「絃....絃首有事嗎?」
緊張的氣氛讓蒼的臉越來越紅,僵持的畫面,讓在旁觀看的三人都覺得無言。
蒼:「雲....我....我....」字,說不出;此時,雲兒忽感到一陣溼熱印在自己的雙唇,緊接
著自己便被緊抱懷中。她的臉窩靠在他的胸膛,她已分不清是真是假、是實是幻,漸漸的~
眼前一片空白。
****************************************

「阿~」雲張開眼,見到自己躺在房內。
「我怎會在此?我記得....我....」雲腦中浮現了早日之事,此時蒼推門進來,兩人相看,忽有一種尷尬之覺。
「我....」蒼只說一字,墨塵音隨後走進,言:「雲姑娘莫介意,我們家的絃首對感情比較不內行」
「那你就很內行?」蒼莫名的看著墨塵音。
墨塵音:「哎呀~至少我沒像你結巴的幾個字都說不出。」
蒼低頭喃喃:「呃....你又沒遇過....」
墨塵音:「雲姑娘,今早絃首的舉動,你莫介意,他比較不會說那些情話。」
雲:「呃....我無妨....」言此,雲低頭不語,臉上又泛起一陣紅暈。
蒼:「好了~談正事,雲兒你體內....」
蒼告知了雲,他體內滯留一股魔氣之事,並要以內力逼出此氣。
****************************************
─幽蛛洞─

獨天冥:「哼~既然得不到你,那我就利用你殺玄宗餘孽;如此一來,我不僅達到復仇的目的
,也能向女后邀功!赫赫~我竟然想出這種完美的佈局,雲阿雲~我看你如何擺脫我的手掌心!」
兵:「呃~將軍,只是一名女人,何必發這麼大的脾氣?」
獨天冥:「哼~這是關係到男人的尊嚴,而且~得不到的,誰也別想得到。」
兵:「喔....」
****************************************
「喝~」
蒼運起全功,替雲逼出體內魔氣,魔氣難擋玄宗正氣,緩緩化為黑煙,自雲的口中吐出,消散在
空中;在黑氣消散的那刻,忽見雲的雙眼化為血紅色,但隨即就恢復了。一旁打坐的墨塵音,未
見此異狀。
蒼:「你感覺如何?」
雲:「全身經脈被打通之感!」
蒼:「恩~那....明日起我協助你練武,如何?」
「好阿好阿~」見雲興奮之樣,蒼內心欣慰許多。
隔日起,每到早晨都會聽到天波浩渺外武器相擊之聲。
隨著每日勤奮的練習,雲的武功也日益精進。
墨塵音:「哈~看來沒有我的事,那我要先回去!你們小倆口慢慢的培養培養吧!」
蒼:「咳!你還提那事....,你不多留幾天?」
墨:「不用了,赭杉尚在等我。」
「好吧!那帶我向他問好。」蒼送墨走出天波浩渺,卻見外圍皆圍繞著悚人的氣氛,似魔非魔、似邪非邪,卻見朦朦的霧氣中出現一條身影。
「我~來帶走~屬於我之物!!」
蒼看清此人之貌後,言:「墨塵音,此人乃魔界之人,一心想娶雲為妻。」
墨塵音聽完,轉向獨天冥大聲說道:「雲已有歸屬,聽絃首言,你已有未婚妻!何必在找他麻煩?」
「好~那....我離開!!」獨天冥的嘴角露出一抹微笑。蒼墨見此,心知有詐,兩人暗提真元。卻見魔影緩緩往南方移動,隨後~竟見雲自天波浩渺內衝出,口中吶喊著:「站住,我要你為我的親人付出代價!!」
蒼見狀,想叫住雲,卻見雲以輕功快速向前!
墨塵音當機立斷,抓著蒼快步跟上。
雲追到一片茂密的樹林後,便停下來。
觀看四周~只見眼前皆是大樹,樹上的葉子大多染著紅色的血跡,部分血跡尚未乾,林中能清楚的
聽到血滴落土的聲音。
雲:「呃....這事什麼地方阿?我怎麼會....會在這裡?剛才到底....?」
雲呆站原地,完全忘記方才之事。此時~雲欲想離開樹林,一轉身~瞥見了立在一旁的石碑,上頭寫道:血亡林,在此名旁還註名著:入者不能出,出者不能活;一出則亡,人定亡邪。
雲:「這....難道~我要在這等死?」雲回想起前次夏靈雪的逼殺,難道這次....又是她?但....他不是已經....?
蒼墨兩人追至血亡林前,蒼忽然停下腳步。
墨:「怎麼了?」
蒼面帶憂容,言:「此林能進不能出,一出則亡。」
墨:「一出則亡?適何種原因踏出此處便會身亡?」
蒼:「這....我不知!因為進去的人,全數在未出來之前,便亡於林中。那雲兒她....」
墨:「唉~只能孤注一擲了。」
 
兩人進入後,林外乎起變化。
「赫赫~赫哈哈~赫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261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玄宗||紫星|霹靂|雲戀蒼情|風雨前的幸福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cky48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雲戀蒼情【九】... 後一篇:雲戀蒼情【十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