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雲戀蒼情【九】

作者:艾潔菈│2011-06-04 21:41:33│巴幣:0│人氣:130
【九】憂情
 
 
 
翠山行:「那就是聖靈之湖啊!」
墨塵音:「唉 ~ 總算到了!赤雲染、雲兒,你們快去吧!」
赤雲染:「嗯!雲而走吧!」
正當兩人靠近聖湖時,湖中溢出了黑煙,黑煙中出現了一位女子,這女子便是剛剛跟蹤蒼一行人的人。赤雲染、雲兒看清了女子的面容,異口同聲的叫了出來。
「啊 ~ 夏....夏....夏靈霜。」
翠山行:「現....現在是怎麼回事?」
絃首、墨塵音見情況不對勁,連忙走近聖湖,只見夏靈霜兩手各掐住雲兒、赤雲染的脖子。
墨塵音:「夏靈霜....你不是已經....?」
夏靈霜:「哈 ~ 意外嗎?還有更意外的禮物送你呀 ~ 」
墨塵音:「更意外??」
夏靈霜:「我會將她們倆的心....送給你當紀念的 ~ 赫赫 ~ ~ 」
絃首:「她已經神智不清,發瘋了!!」
夏靈霜:「發瘋 ~ 哼 ~ 我不管那麼多!我只要殺了這個狐狸精,再多的代價我都付 ~ ~ 。
我恨她 ~ 恨她 ~ !」
墨塵音:「唉,此魔的怨念真深啊!」
語一落,一道劍氣從墨曲射出,射向夏靈霜,夏靈霜來不及反應,正中右臂。絃首趁夏靈霜鬆手
時救走了雲兒、赤雲染。
絃首:「你們沒事吧?」
雲兒:「恩 ~ 沒事!」
夏靈霜從袖子中拿出了一瓶小瓶子。
墨塵音:「那是....」
蒼見到夏靈霜的動作,直撥琴,琴化作劍氣,射向夏靈霜的咽喉
「啊 ~ 」鮮紅的血夾帶著濃濃的魔氣由夏靈霜的咽喉溢出。
最後無力的垂下了手,手中的瓶子掉再夏靈霜前的草地,眼前的草頓時化為黑色、漸漸哭萎....
翠山行:「唉 ~ 好險沒掉到湖裡」
蒼:「沒事了 ~ 快去療傷吧!」
赤雲染:「恩!」
********************************************************************************

─天波浩渺─
赤雲染:「雲兒兩人浸泡過聖靈之湖後,氣色已恢復如初。」
蒼:「你們兩人感覺如何?」
雲兒:「好多了,這趟真是謝謝你們了!」
見到蒼如此關心,雲兒不禁露出一絲甜甜的笑容,雲兒這麼一笑,竟讓蒼不自覺的紅起臉來。一旁的墨塵音看到,變半開玩笑的問絃首。
「喔!絃首 ~ 你真是....酒喝這麼多啊!」
「咦 ~ 才回來不久,你就喝酒啊!」
翠山行也跟著開起絃首的玩笑來,在一旁的赤雲染、雲兒看到兩人這麼一鬧,雖然不知道怎麼一
回事,但也跟著笑了起來。
「哈~兩位師兄,你們知道的,大師兄從不喝酒阿!」赤雲染不禁提問,而內心大概猜得幾分。
「哦~沒喝酒喔!那你的臉這麼紅,是~」墨塵音繼續追問,卻見蒼的臉愈來愈紅。
「沒什麼,只是天氣太熱!!我有事先去忙,你們慢聊。」語剛落,蒼隨即步出天波浩渺。其他的人,你看我、我看你,沉默一會後,眾人不禁撲喫~的笑了出來。
只見雲呆站原地,面帶憂色的問:「呃~現在是秋分....怎麼會熱?難道是之前為了我和雲染的毒而奔波,不小心得傷寒?」
聽雲這樣一問,眾人都呆掉了!
赤雲染:「呃....雲,你是~真的在問?」
「恩~我是認真的阿,你們怎麼了?」見到大家都眼神,雲露出疑惑的表情。
墨塵音:「絃首他沒事啦!妳也不用太擔心。」
雲兒:「他沒事....那為什麼臉那麼紅?」
「問他阿!!」墨塵音微微笑答道,隨即離開天波浩渺。
─天波浩渺之外─
蒼一人獨自坐在樹下,想讓加速的心跳平撫下來,但腦海中,卻直浮現雲對自己微笑的那一幕。
蒼:「唉....我之心情一直無法安撫,她的笑....」
「喜歡~就去追阿!」墨塵音走出天波浩渺。
「我....」見墨塵音走來,蒼的臉撇像一邊,不讓他再看到自己臉紅的樣子。
墨塵音走到蒼的面前,問:「你顧慮什麼?」
「阿?」蒼抬起頭,臉色已不再那麼紅。
墨:「想愛,又不追!看來你是有苦衷,說來聽聽!」
蒼:「以她的功力,若真的在一起,我怕....」未說完,墨塵音接著說
「我相信!不管她的功力如何,你都會保護她!」
蒼聽此,原本恢復的臉色,又再度紅了起來:「恩!」
墨塵音:「另外,我發現一事。」
蒼:「何事?與她有關?」
墨塵音:「恩!她的筋脈中有一股魔氣在其中,導致功力停滯,難以繼續修練。」
蒼似乎想起什麼,答道:「難道是她幼時,所受的傷?」
墨塵音:「也許吧!若她體中魔氣解開,再加強練武,也許足夠自保。」
「這~我會慎重考慮!」蒼露出一絲微笑。
墨塵音:「哈~難得你會笑!」蒼不語,只是仰望藍天。
 
天波浩渺之中,雲房內的針,仍在那裡,似乎宣告著另一個變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257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玄宗|霹靂||紫星|雲戀蒼情|憂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cky48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雲戀蒼情【八】... 後一篇:雲戀蒼情【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