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短篇情文】自私的愛

作者:朵比樂│2011-06-04 15:08:43│巴幣:22│人氣:360
sTaR
 
『我們結情侶好不好?』一個藍色的密語出現在對話頻道當中,原本驚訝的心情再看到那傳送過來的ID時,漸漸被欣喜取代。
但誰會這麼容易被拐走呢,我心想,於是回他。

『為什麼突然要結?』我裝冷靜的問,

『沒為什麼阿,就想跟妳結。』冷冰冰的字回了我,但那就想跟妳結,像是一道暖流,讓我的心暖呼呼的。

『那你開房,再邀我。』打完,加上個表情符號,心中的雀躍,雖然只是網路,但是那種向情竇初開的感覺卻是甜蜜的。
接下來得幾天,我們像往常一樣聊著天,身旁的朋友們都明顯知道我們比之前還要更好了。

『哈尼,我們去玩男生女生配。』我興致勃勃的問到,現在的我,只想無時無刻跟他聊天,在一起。
每天的我,放學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看看好友的他,是否上線,他,佔滿了我全部的心思,真希望能一直這樣下去。
『甜心,抱歉餒,我要先下了,我弟弟要玩』他這麼說,
『摁,沒關係,你去休息吧,恩麻!』雖然有點失望,但總不能強迫人家吧,打起精神來,明天再跟他玩就好了阿。

離線訊息跳了出來,冷冰冰的字讓我覺得有點刺眼,雖然是換他弟玩,但每次只要看到他的人物在跟別的女生搞曖昧,就會覺得心被揪了起來。

兩個禮拜後

『甜心,我們約出來見面好不好?』他提出一個建議。

但我一看到見面兩個字,有種不安爬到了我的心上,見面,要嗎,雖然自己也很想見他,但是,畢竟是網友,又不知道對方的背景也不太了解他,畢竟了解只僅限於網路。

『我....我不知道耶』我回他這樣,實在不想要明拒絕。

『哦,算了』他冷冷的回,隨即便下限。

我的眼淚撲地滑了下來,自己又做錯什麼了,為什麼最近他老是在生氣。

隔天

一上線便收到來自他的新訊息-
『我解除情侶了,抱歉,我覺得我們…… 不太適合』那字字句句打在我心上,痛的快無法呼吸。

自從收到那封訊息,我整整沒有登入遊戲裡了,怕看到自己情侶欄上那空空的格子,不想面對他已經離開了我,連好友也刪了。

實在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度過那段日子的,現在的我,雖然跟往常一樣,但是身旁的人,無一不把我的情況一一了解。

我還是玩了之前那個遊戲,從辦了一隻帳號,情侶欄上永遠都是空的,我自己明白,是還沒忘記之前那段過往……

叮咚!
進入到一間男生女生配的房間,裡面一堆俊男美女,但那ID,那裝扮,那言語,都是我再熟吸不過的了。

『甜心,準備吧』那男的這麼說,而他旁邊站的,是一個裝扮的很可愛的女生人物,很明顯的,下面的愛心說明了一切,他們是一對情侶。

我的手好像是被固定在滑鼠上,動也不能動,只能眨著眼睛看著那錐心入骨的畫面。
他似乎認不出來我,那也難怪了,我從辦了一隻,他當然不會認得我……
我提起勇氣密了他,

『澈...還記得我嗎?我是芯』我死板的敲著鍵盤,像是硬湊出來的

『我記得阿,我們之前不是結過情侶嗎』藍色的密語回了我,那毫不在乎的口氣,像是在敘述第三者的故事。

『為什麼要解除.....』一滴滴眼淚滴在鍵盤上,控訴著他的無情。

『我們只是網路,記得嗎?網路是不談真心的,況且我試著要把網路進階到現實,但被你拒絕了,這樣我們似乎也沒有在一起的必要。』 

那句句話語,再度讓我的心痛的快窒息,我不知道是怎麼關掉電腦的,只知道,那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自己放感情進去,
都是我自己愛的自己開心。

到現在,我沒有再開過那台電腦,上面的灰塵厚的看不到底,而我,也沒有再碰過任何一款遊戲了。

曾經,有人這麼對我說,『愛的太深,傷的越重』
起初的我極度對這詞有明顯的不屑
但現在,我懂了。
愛就是那麼渺小,那麼卑微。
愛就是只能在現實,只能在實體。
愛,只能在沒有欺騙下存在。
我是那麼的以為自己懂,但到頭來,卻什麼都不懂。
可笑吧,最初的愛,獻給了網路遊戲中,而對方,卻毫不留情的對我說,在網路世界裡,沒有人會把真心放進去。

藉口,只願接受而不願付出的人,永遠都有理由來解釋自己的過錯。
只會解釋而不會彌補……

自私,人的心只有一顆,卻貪婪的想要擁有別人更多的心,不顧傷害別人的後果,只願自己開心。

這世界上太多紛紛擾擾,太多形形色色的人,怎麼在這世界裡,不被傷害又不傷害人,勢必只有愛。

作者後言:
再打這篇文的時候,樂幾度想要落淚,樂也玩過線上遊戲,也交過網公,甚至是也把真心交了上去,但是最後,心財兩頭空。

最後樂祝福大家,願每個人都能夠找到自己最珍貴的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253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幻鳴
在RO時期,本人似乎也是這樣~!不過現在已經忘懷了......
結論是網路總是虛擬,但是還是希望活在2次元世界(被踹

XD

06-05 22:47

朵比樂
顆顆 ! 對阿XDD~ 現在已經看開了哈哈哈 :)))[e16]06-06 11: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09532030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樂】大陸遊戲亂碼解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rctn07巴友
有在看動畫巴友的歡迎參考看看封面顯示腳本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snA=816418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