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角色卡-艾爾斯

作者:半人馬│2011-06-03 18:31:22│巴幣:18│人氣:1213
姓名:艾爾斯
性別:男
種族:人類
職業:古訓騎士
職業等級:騎士
年齡:五十萬零十八歲或十八歲
身高:193.3 公分
體重:89.4 公斤
瞳色:海藍色
髮色:藍灰色
膚色:白
個性:溫和、有禮貌、善良
興趣:練劍
特殊:葬兵塚守護者

身體素質 (一般人平均為 100,特種兵為 300~400,數值 217 為一般人的 2.17 倍)
身體組織強度 (身體堅韌的程度):459
神經反應速度 (神經反應的速度):392
身體細胞活性 (身體恢復的速度):479
能量包容性 (肉體能量恢復速度):276
身體免疫程度 (對外來物抵抗力):248
精神力 (精神凝聚程度和恢復性):153
智力 (記憶力與思考問題的速度):波動
能量泛指魔力、內力、鬥氣......等

地形適性(最低E,最高S)
天空:E
「很漂亮」
陸地:A
「腳踏平地最實在了」
水裡:C
「水裡也不錯」
太空:E
「那是哪裡?」

技能:古騎士技、冰焰鬥氣、狂熱鬥氣、騎士十誡、古訓騎士傳承、無限之力           
裝備:騎士大劍(雷瓦公爵遺物,葬兵塚沉眠)、古代騎士重甲(雷瓦公爵遺物,葬兵塚沉眠)
           古式騎士劍 (刃長1.5公尺,劍身厚度約1.5公分,柄長約30公分,有十字護手,重40公斤
                                ,沒有開鋒)
           古代騎士重甲 (雙肩、前胸和脛骨的部分加厚,手套拳背加厚磨亮,手肘和膝蓋能靈活活
                                    動,內甲為輕質鏈甲,襯為耐磨、舒適且柔軟的魔獸皮)

簡介:
  艾爾斯,亞特蘭城人,出生於凱爾利位面戰爭末期,父母為亞特蘭城護城騎士團成員,在艾爾斯十歲時父母在討伐異位面種族時戰死,後來通過自身努力在十二時通過侍從騎士考核,被凱爾利位面戰爭英雄-古訓騎士,雷瓦公爵閣下收為養子。

  於亞特蘭城陷落前天,被雷瓦公爵委託傭兵強行帶離亞特蘭城,但由於雷瓦公爵委託傭兵將亞特蘭城四個位置的次元錨爆破時,遭遇異位面種族阻擾,只有三個次元錨爆破成功,無奈下雷瓦公爵使用空間禁咒捲軸-位面流放,將亞特蘭城流放。

  隨後亞特蘭城陷入夾層位面,並不時出現在凱爾利大草原各處,艾爾斯及傭兵也因逃脫不及被捲進亂流之中,在夾層空間的混亂時間帶與破碎空間帶中漂流。

  將亞特蘭城流放後的雷瓦公爵發現艾爾斯來不及逃脫,便利用混亂時間帶的特性,利用時空道標將訊息記錄下來,期望在流放前的自己能接收到。

  知曉按照原定計畫艾爾斯將無法逃脫的結局後,流放前的雷瓦公爵強行破開空間,在五十萬年前亞特蘭城將被流放前的時間帶與現在時間帶重合時的時刻,將委託傳遞給阿特嘉斯城的冒險者,因而改變了既定的結局。

  艾爾斯也將在這個時間帶背負著古訓騎士的傳承獨自生活下去。


十誡格言
├謙遜:「」
├誠實:「」
├仁愛:「」
├英勇:「勇氣所至,一往無前」
公正:「」
├執著:「吾等信念,不可動搖」
├榮譽:「榮耀,即吾命」
├自律:「從心之所向,即是正道
├正義:「」
└犧牲:「騎士們,向前


技能

相關劇情


好感度 (-3,不給予支援;0,會支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245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洛
其實我很想問素質怎麼算的?

極限是多高呢?

12-04 12:39

半人馬
極限無限高,100為基準

例如:力量374,對比一般人(374/100 = 3.74)為3.74倍12-04 12: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gn025176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劇本-古訓騎士的... 後一篇:RPG設定集-故事-古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