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同人】今日開始魔的考驗!- 捌(完)

作者:希拉凱特亞│今日開始魔王│2011-06-03 10:34:45│巴幣:4│人氣:569
  放課的鐘聲終於響起。

  經過一整天地獄般的考試,我終於可以解脫了啊~~

  「呃,可是這……」

  拿著已經出爐的成績單,說真的,爛的科目還是爛,好的平均而言也只能說是中上的程度。雖然說這樣的成績已經比平常進步很多,但是連自己都對於這樣的成績不滿意。

  「啊啊~其實可以更好的,要不是有點精神不濟看錯題目……」

  那個叫做粗心大意吧。

  不管叫什麼,渋谷有利終於考了一個高中以來最能搬上檯面的成績。

  「每科都有及格~哈哈!這樣就不用參加暑訓班啦!」

  YA~今年的夏天可以快樂的度過啦!

  歡欣愉悅的騎上單車,往家的方向奔馳而去。

  想到沃爾夫也在家裡等著,就好想早一點回家和他分享這份喜悅呀!

  「語文科難得拿到了高分,大概是在教沃爾夫時讓自己更加熟練了吧。」

  村田健~我最好的朋友啊!這次我真的是衷心感激你呀。

  「不過我的歷史還是一樣爛啊…雖然說從不及格晉級到及格……」

  一個漂亮的迴轉,STOP!落地!

  嗯,完美的十分!(只不過是停個車……)

  「我回來了~」

  「有利!」

  一扭開門,就看到我心愛的婚約者上前迎接。喔,我是多麼的幸福啊~

  正當自己沉浸在陶醉的幻想時,我再次看清了面前的情況。

  我心愛的婚約者喊著我的名上前迎接,手上還提著一把菜刀……

  等等!什麼?!提著一把菜刀?!!

  看著沃爾夫以奔向獵物的氣勢朝我而來,天啊!難道現在是要上演「殺夫」的戲碼?耶,不對,我們還沒結婚呢。

  「哇~沃爾夫!我們都還沒結婚你就要至我於死地啊!難道是我歷史考砸的消息已經走露風聲……」

  「啊啦~小有回來啦?」美子從廚房裡走了出來。

  「老媽!」

  「要叫媽媽呀,小有。」

  美子一慣性的糾正後,便將有利閒置在門口。

  「小沃爾,你這樣把菜刀拿走我很困擾呢。」

  「哇啊──老媽!他要殺人滅口呀!」我開始神經質的鬼叫。

  沃爾夫拉姆用菜刀指著我。「你這個笨蛋!我不是說過考不好就要你等著瞧嗎?!你剛才說什麼…歷史考砸了是不是?!你真的是個窩囊廢耶!」

  原來是我自己先自掘墳墓了。

  不對!這不是重點呀~我還沒結婚,我還不想死啊!

  「沃、沃爾夫,有話好說,你先把菜刀放下……呃…所謂『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嘛~」

  咦?我好像用錯地方了?沃爾夫拉姆可是個不折不扣的魔族,成佛什麼的…對他來說是不必要的吧。

  「有什麼事我們坐下來好好談談……」

  「你在說什麼啊,笨蛋?」沃爾夫質疑的看了我一眼。

  「啊,不好意思…母親大人,這是您要用的菜刀。」

  「謝謝你~」老媽接過那把我認為差點成為殺夫凶器的銳利菜刀。「既然小有回來了,小沃就去陪小有吧。」

  「那怎麼可以!」金髮美少年表現出堅毅的態度。「我已經答應要幫忙母親大人的,怎麼能半途而廢!」

  答應…幫忙?

  話說回來,原來沃爾夫也會用成語啊…看來他的學習能力真的很好。

  我這才注意到沃爾夫拉姆正穿著那件,我老媽原本為我而買的粉紅色圍裙。

  「咦耶?!這麼說,沃爾夫和老媽一起下廚??!」

  「那有什麼好驚訝的,有利?」

  我當然驚訝…那個連吐司都切不好的三王子殿下,居然要負責做今天的晚餐?

  「那能吃嗎……」

  「你是什麼意思啊!有利!」圍著圍裙的天使又開始發怒了。

  「婚約者辛苦做的料理,你敢不吃?」完全是用威脅的語氣。「哼!確實…那次做三明治是我失手了,但是這次有母親大人親自傳授,絕對比你這個窩囊廢教出來的有成果!」

  「不要叫我窩囊廢啦!」

  「笨蛋,就像你說過的~不能多信任自己的婚約者嗎?」

  我什麼時候說過那句話……啊啊!是那個連我自己都覺得丟臉的「吃醋事件」!

  「交給我們吧~小有!」老媽笑著說。「所以在開動之前,你絕〜對不能到廚房來唷!」

  「是是,我知道了啦。」

  看他們倆相處的那麼好,以後應該是不會有婆媳的問題……啊~等等!我今天怎麼一直在想有關結婚的事情啊?!

  「渋谷有利……真的越來越像個色老頭……」

  為了讓自己混亂的腦袋清醒,我坐到客廳裡打開電視,用遙控器一台一台的切換著。

  陣陣咖哩香自廚房飄來。

  「今天晚上吃咖哩啊?」那的確是老媽的得意料理,還記得上回魔族一起來地球時,她幾乎天天都在煮咖哩!

  不過,再好吃的東西天天吃也是會膩的。沃爾夫他該不會中午也是吃咖哩吧?!

  「有利。」清澄的嗓音自我頭頂上方傳來。「吃飯了。」

  我抬頭看著沃爾夫,從這個角度看他……還是第一次呢。

  「沃爾夫,你過來一下。」

  「啊?」

  我勾了勾手指,示意他再靠近一些。

  「你想要做什麼啊?」察覺事有蹊蹺的美少年,警戒保持原來距離。

  「那個…有事情要和你說啦〜」我裝出一付神秘兮兮的樣子。

  「有事?你這笨蛋會有什麼事啊?」

  「不要叫我笨蛋!」

  沃爾夫拉姆先是挑眉質疑,但是馬上又好奇的將耳朵湊近。

  呵,沒想到沃爾夫原來這麼好騙啊……

  像是開玩笑般地,我在沃爾夫白嫩的臉頰上輕輕一吻。

  被吻的金髮天使像是觸電般的要跳了起來,我看準時機,搶先一步將他拉到沙發上。

  沃爾夫拉姆因為這突如其來的一拉,重心不穩地跌在我身上。

  「有利!!」懷中人兒又羞又怒的表情著實可愛。

  「以前的我真的太遲鈍了,你說的對,我的確是個笨蛋……」

  昨夜說過的話,果然還是要在對方醒著的時候才算數啊。

  「你本來就是笨蛋!都什麼時候了還說這種…唔……」

  覆上那對柔軟的雙唇。有那幾秒,我的大腦無法思考。

  這可是我的初吻喔!而且還是我主動的呢!

  不過我幹麻這麼得意啊……不過就是個吻嘛!而且還是那種毫無技巧可言,只是憑著本能去感受的青澀之吻。(這是什麼形容詞啊?)

  我適時的鬆了手,拉著沃爾夫拉姆一起站起來。

  「走吧,去吃飯。」不知該用什麼表情面對,我只好傻裡傻氣的對他笑。

  「………」沃爾夫拉姆什麼也沒說,只是紅著臉愣愣地瞪著我。

  「啊,還有啊…雖然我真的是個笨蛋,但是你也不可以說出來喔~」那樣多沒面子呀。

  「……笨蛋就是笨蛋!」沃爾夫拉姆賭氣跑掉了。

  不對,應該說是「害羞」才對。

  「沃爾夫就是沃爾夫,還是一樣不老實啊……」

  比起這一點,有利倒是覺得自己比沃爾夫拉姆進步的多了。


  滿桌豐盛的菜餚,出自於自己心愛的老媽與婚約者之手。

  「那麼〜為了慶祝小有這次努力用功,你們要用心的吃完這些菜唷!」

  「老爸今天不回來吃飯啊?」看著那堆夠一家四口吃還綽綽有餘的份量,不禁讓我汗顏。

  「爸爸今天有應酬,所以會晚點回來。不過我也交代過他要回來吃小有的慶祝宴,所以你們要留一些給爸爸唷〜」

  「放心好了,這麼多一定會有剩……」

  「有利!」原本沉默很久的沃爾夫拉姆終於又再度開口。「那、那個味噌湯是我做的,你一定要全部喝完喔!」

  「是〜我知道啦。」不過還是先確認一下比較好吧。

  味噌湯的顏色很正常,只是上面……那正在漂浮的不明物體是什麼啊?!

  「沃爾夫拉姆,你在湯裡加了什麼奇怪的東西啊?」

  「哪有什麼奇怪的東西。」

  「那個、那個啊!那個飄在湯上頭的是什麼東西呀!那能吃嗎?」

  「真是不識貨的傢伙,那可是真魔國特產的食材--『昆蟲』耶!」

  「昆蟲?!!」老媽,你居然讓沃爾夫在湯裡放了奇怪的東西啊!

  「其實就是昆布啦!」看自己的兒子嚇到臉都要變形,美子這才出來作解釋。「真魔國的昆蟲,和我們用的昆布是差不多的東西唷!而且喝起來比用昆布還美味呢〜」

  「是、是這樣子嗎……」

  「小有今天的考試考得怎麼樣呢?啊,不管你的成績好不好,因為小有已經努力過了,所以媽媽我很欣慰呢〜是不是啊,小沃爾?」

  「是、是吧。」沃爾夫拉姆答話。

  咦?!那個任性的三王子殿下,居然會承認說我真的有用功?昨晚在那邊喊說我不專心的不就是他嗎?

  我還沒想出個所以然,沃爾夫倒是先開了口。

  「有利。」

  「什麼事啊?」幹麻突然變的那麼認真。

  「等一下吃完飯,你會回房間吧?」

  「唔…今天也沒有什麼職棒賽……那就會啊,那是我的房間嘛。」我實在不了解沃爾夫拉姆在想些什麼。他向來不都是直來直往的個性,怎麼今天一下變得好彆扭。

  「你、你不要誤會喔!我是看你考不好,怕你會找藉口說不回真魔國做事,所以才……」他偷偷瞄了老媽一眼。「反正!你等一下馬上來房間就對了!如果你讓我等太久,我就不把那個給你了!!」

  「沃爾夫?」

  不尋常!太不尋常了!

  難不成是因為我親了他才變這樣?怎麼可能〜那個沃爾夫拉姆?

  不過,令我在意的是「那個」。

  那個……是哪個啊?


  「我吃飽了。」沃爾夫在向老媽請求離席後,就自顧自的上樓去,留著我一個人在那邊「霧煞煞」。

  不過我看老媽好像知道些什麼。

  「那個……」

  「小有〜要好好疼愛小沃唷!」不等我出口,老媽就搶先一步說話了。

  「那當然啊……耶?!你說『疼愛』是什麼意思啊?這很容易引人遐想耶!」

  「因為小沃是小有的未婚夫嘛〜你這個丈夫不該好好疼愛人家嗎?」

  「老媽〜妳一定要說的一付曖昧的樣子嗎?而且,再怎麼說兩個丈夫這也太奇怪了吧!……雖然說事實就是如此啦。」

  「難道小有不喜歡小沃爾嗎?」

  「那是……我……當然喜歡啊……」而且還在腦中模擬犯罪了好幾次。

  「那你還在這裡磨磨蹭蹭的!小有應該再更有男子氣概一點呀!」

  面對老媽突如其來的鼓勵(?),心裡著時踏實了些。

  「那、我先上樓去看看沃爾夫……」放下手中碗筷,正準備上樓的同時,老媽再一次叫住我。

  「你還沒喝完這鍋味噌湯唷〜」

  「咿──!」妳是認真的嗎?老媽……那鍋湯還有三分之二耶。



  「有利那傢伙,怎麼還沒上來啊……」

  有利二樓的房間中,沃爾夫拉姆呆坐在床上咕噥。

  他可是做了很大的心理準備,才願意把那個給他的耶!原本是千百個不願意,但是在被時間消磨後,反而希望對方快點收到這份禮物。

  「沃爾夫?」腳步聲伴隨著叫喚傳來。

  來了!

  沃爾夫在心裡一驚,忙將原本抱在胸前的東西往背後藏。

  「咦…」是我多心了嗎?沃爾夫是不是剛藏什麼……

  「幹麻,有利!你又在發什麼呆啊?」好像什麼也沒發生似的,沃爾夫拉姆用著平常一貫的語氣說著。

  「幹麻沒來由的發脾氣啊……倒是,你說要給我什麼?」

  「哼!讓我等那麼久,還好意思開口向我要禮物啊?所以我就說有利是個見異思遷的大笨蛋!」

  「你又說了!」不是說過不要叫我笨蛋的嗎?再說,這和見異思遷又有什麼關係啊。

  既然如此,那就來嚇嚇他好了。

  我反手將門鎖上,步步朝正坐在床上的沃爾夫拉姆逼近。身子一傾,便將金髮人兒壓制在被褥之上。

  「就算我是個笨蛋……」我刻意將語調放輕。「也是有骨氣的。」

  嗯?我有用錯地方嗎?算了,現在不是管他有沒有說錯的時候。

  可是我下方的金髮美少年,卻不如我想像中的露出驚訝的神情。

  「看來經過了這麼久,你果然還是無法壓抑你對我的自悲情結與情感。」

  「啥……?!」

  「這種事情,一般人都是直接來,哪像某個笨蛋廢話一堆。」

  任性的三王子居然選擇在這時擺岀高傲的姿態。有沒有搞清楚啊,你現在可是在「下面」耶!

  不過我還是繼續和他對話。

  「還不是某人叫我一定要把那鍋湯喝完?會這個樣子也是自作自受。」

  「你喝完了?」沃爾夫拉姆露出一絲期待的神情。

  「我又不是水桶,哪喝的完啊!」雖然如此,我還是把湯喝到剩下低於一半,胃袋險些沒被漲破。

  「那你還說這些做什麼?你這窩囊廢!」

  「因為你害我現在滿肚的味噌湯!……不過,真的很好喝唷,沃爾夫。」

  我出其不意的發言,讓沃爾夫拉姆頓時又變得像小貓一樣的安靜。

  他現在的表情真的很可愛!我又情不自禁的將臉湊近沃爾夫了。

  就在雙唇即將接觸的剎那……

  「有利…難道你現在就想要我?你的屁股果然很輕耶!」

  「不想要嗎?」因為煞車不及,我們的唇還是微微的交疊在一起。

  雖然我終於鼓起勇氣,也已經開始行動了,但是沃爾夫拉姆的心意還是很重要的。起碼我不是那種會為了自己的私慾,就去強迫別人做不願意事情的人。更別說當那個人是我心愛的戀人時。

  沃爾夫拉姆的唇瓣輕掀了幾下,在回給我一個淡淡的吻後,就把我從他身上推開。

  什麼!難道我被拒絕了嗎?!

  「我還以為像你這麼花心的傢伙,技巧應該更高明的說?」

  「……『的說』…?」不管我聽到了什麼,他現在的意思是在嫌我的技巧不夠好囉?!

  「什麼技巧…我也才吻過你幾次而已,哪有人那麼快就可以抓到竅門的啊?」不知為何,我有種惱羞成怒的感覺。「你現在因為我技巧不好,所以反悔了對不對?」

  好吧!如果真的被拒絕了,也沒什麼大不了的。頂多以後會被沃爾夫拿出來嘲笑一畨,說我是窩囊廢……

  「後悔?有利,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麼啊……」沃爾夫拉姆重新坐起身。「難道…你以為我說的『那個』是在說我自己嗎?」

  「咦?難道不是嗎………」

  笑容再度攀回金髮天使的臉上。「哼,原來有利不只是個窩囊廢,而且還是個色鬼啊。」

  「色…鬼……」這兩個字重重壓在我身上。

  「好吧!看在你這麼窩囊的份上,我還是把禮物給你吧!免得某個笨蛋會後悔一輩子。」

  你就不能老實一點嗎,沃爾夫拉姆?

  「…說到底,你講的禮物到底是什麼東西……哇!好痛!沃爾夫,你為什麼用書本砸我……咦?」

  我低頭看了看那個害我腳踝中獎的元兇。淡粉色系的書皮,別緻的金色滾邊……一本完全與「華麗」、「精緻」兩詞符合的書本,就這樣沉甸甸的躺在我腳上。

  老天,這看起來高級的東西是打那兒來的啊?

  我轉頭看了看沃爾夫,只見他又一付故做慍怒的別過頭了。

  如果我猜的沒錯,這大概就是他口中說的禮物吧。

  「這是…書?…不對,這是相本啊--?!」我驚奇的翻開充滿歐式貴族風味的相本,只見在薄雲紙的後方,有一行用鋼筆所寫的字體。

  馮比雷費魯特卿.沃爾夫拉姆 個人紀念婚紗寫真相本
  For 渋谷有利原宿不利


  看到標題,我頓時愣了好幾秒。然後才發出宛若女低音般的聲音鬼叫:「耶--?!沃爾夫拉姆的婚紗寫真--?!」

  「笨、笨蛋!我可不是特地為你穿這些女孩子的婚紗喔!只是因為母親大人已經和婚紗專櫃約好時間,所以才讓我代替你去試穿了。你要好好感謝我的寬宏大量呀。」

  「啥米--?你的意思是老媽他預謀很久了?」想起自己小時後相片中的「可愛」裝扮,讓我直覺老媽真的是要自己的兒子穿婚紗也說不定……

  我打死也不要穿那種輕飄飄的婚紗!

  「不過,這兩行充滿個性的字體……該不會是沃爾夫你親自寫的吧?」

  「哼,人類的字就是那麼麻煩。怎樣,寫的很棒吧!」沃爾夫對於他寫的字好像很自豪。

  「是還可以啦…可是為什麼你要連那個『原宿不利』也簽上啊!」

  「你批公文時不都這樣簽的嗎?」

  開始意識到在真魔國隨便簽名,果然是不正確的選擇啊。

  「廢話少說!有利,你到底要不要看啊?」金髮少年似乎顯得有些不耐煩了。他挪到我的身邊,將相本的另一半拿了過去。

  兩人就這樣依偎在床上。我翻開了第一張相片,只見上面是散發著光芒的沃爾夫拉姆……他穿著一身蘋果綠的禮服,也許是因為化妝的關係,這樣的沃爾夫不禁讓我覺得與平常不大相同。

  「這個…你有這麼『清新』嗎?」我笑著問向身旁的人。

  「低頭看你的相片啦!笨蛋有利!」他擅自伸手翻到了下一頁。

  「咦,你怎麼先翻頁了?我還沒看仔細……噗!這張……哈哈哈!」我很不客氣的大笑出聲。

  相片裡的沃爾夫拉姆,穿著與他睡衣相仿的粉紅色小禮服,短的彭彭裙和吊襪不說,可是他背後那對狀似精靈的小翅膀是怎麼回事啊?手上還拿著特製的放大版鬱金香,看起來活像是從花叢中蹦出來的花仙子。

  「哈哈哈……喔〜不行了!真的太妙了!」這個造型設計師是誰?我一定要好好的稱讚他有前途!

  「有利!」金髮小妖精又羞又怒的狠狠捏了我的臉頰。

  「橫弄啊(很痛啊)!…哈哈哈……」

  「你還笑?!」

  「不要生氣啦〜哈哈…沃爾夫拉姆真的超可愛的〜〜」臉不紅氣不喘的說著這句話,沃爾夫卻像是被碰到什麼開關似的臉紅了。

  「你…你……」

  「我?我越來越期待後面會是什麼了!」

  渋谷有利興致勃勃的翻起厚重的相本。不過這本相本還真的很多頁啊!而且種類是五花八門的樣樣都有。俏麗的粉橘色婚紗、華麗的歐式中古貴族禮服裝扮、中國的古典旗袍、性感的黑色晚禮服、充滿神秘感的紫色新娘……

  最後,我的視線停留在一張以草原與白色建築為背景的婚紗照上。

  相片中的沃爾夫,穿著一襲天藍色的露肩禮服,帶點裝飾的頭紗在他腦後相映著金黃髮絲。席地而坐的他,懷中還抱著只有真魔國才見得到的珍貴動物布偶--熊蜂。我與他名義上的孩子。

  我盯著這張照片看了好久好久,嘴角也泛起一抹笑容。

  「你對著相片傻笑做什麼啊?」沃爾夫拉姆看我沒繼續翻頁,疑惑的問。

  「這張的你……笑得好幸福呢……」

  「那…那是因為……母親大人她……」說要幫我們舉辦訂婚典禮啊…笨蛋……

  「你在滴咕些什麼?」我並沒有注意到他低聲說了什麼。「這隻熊蜂玩偶是從那裡弄來的啊?」地球上的人應該是沒見過這種生物才對吧。

  「那是地球的魔王請人訂做的,另外,這次攝影的事情,也是全部由他派人幫忙的。」

  「這樣啊〜原來是鮑伯先生。」我還在奇怪,那些店員看到沃爾夫這個「男孩子」穿婚紗,怎麼還能冷靜的替他上妝打扮啊。

  闔起相本,我看向身旁的沃爾夫拉姆。

  只是笑著看他而已。一片緋紅又再次染上了沃爾夫白淨的容顏。

  「爲、為什麼不說話啊……」沃爾夫拉姆問話的樣子看起來相當羞怯。

  「相片拍出來很漂亮,但還是直接看本人最好看了。」

  如果是過去的渋谷有利,絕對不會說出這種肉麻的話。我已經決定了要好好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緣分,將他化作我的…不,是我們兩個人共同的幸福。

  「有利……」

  「謝謝你的禮物,我很喜歡喔,沃爾夫……」我將他擁入懷中。「然後,這次換我了。你願意接受我的禮物嗎?」

  「有利的…禮物?」看來他並不是十分了解。

  我將臉埋進沃爾夫拉姆的頸側,貪婪的吸取對方的氣息。

  「唔…很癢啊,有利你別用了……」

  「我只是想證明我的心意……我不會現在就要你的。」對上那對宛若翠綠湖底的雙眸,雖只是小小的幸福,但卻教我感到如此的滿溢心中。

  「沃爾夫……」

  「什麼事?」

  「以後…也要麻煩你了呢。」他不只是我重要的隊友,更是將要陪我走過一生的另一半。自從我受到許多事情的開導,而發現自己真正的心意時,我就已經做此決定了………

  「能遇到你,我真的很幸福呢!」是呀,感謝真王將我從馬桶沖到真魔國。感謝我那意外的一巴掌。感謝我與沃爾夫拉姆的種種。

  「今天的有利好奇怪。不過,只要有利幸福,我也很幸褔。」照片上的笑容,與面前的天使笑靨合而為一。

  此時我的耳邊,像是響起了始まりの旅(今日魔PS2版ENDING曲,由竹內浩明先生演唱)這首歌。周圍的氣氛可以說是好到不能再好!

  正當我倆沉浸在那股氛妙的氣團中,身體愈靠愈近,到能夠聆聽見對方令人害羞的心跳聲時──

  「小──有──」老媽的聲音很不識風情的自樓下傳來。

  「………」

  「小──有──?電──話──唷──」

  「呃…母親大人在叫你呢。」沃爾夫拉姆好心的提醒。

  「呿,我知道啦。」可惡!好不容易才進展的這麼順利說!

  「……有利。」像是看出了我的依依不捨,沃爾夫拉姆用著極小的音量說。

  「我等你……」

  「耶?」

  「因為有利終於對我說出真心話了,既然有利想……我也想好好回復你的心意。」他不好意思的別過了頭。

  「所以,我等你。可是不要讓我等太久喔!」

  「我明白了,沃爾夫。我一定馬上就回來!」離前再次落吻於沃爾夫拉姆的唇邊。雖然肉眼看不見,但是那股濃濃的眷戀氣息,已經纏繞在我們身上分不開了。


  我沒好氣的走下樓,一把抓起話筒,用著極為不悅的口氣說道:「喂,這裡是渋谷有利原宿不利,什麼事?」

  「聽起來火氣很大喔,渋谷。」熟悉聲音在話筒的另一端傳來。

  「什麼啊,原來是村田啊……什麼事?」你沒聽過妨礙人戀愛是會被馬踢死的嗎?我想就算是真魔國的大賢者也不能遭倖免吧。

  「也沒什麼事……」

  你完了,村田健!

  「只是想問問你今天的成績。」

  「喔,還可以啦。」現在的我只想趕快回房間。

  「你聽起來很不耐煩喔?渋谷,是不是我打擾到你和未婚夫在一起的時間啦?」村田的聲音聽起來很開心(?)。

  「嗚!」

  「唉呀〜渋谷就是不會說謊呢!沒關係啦,反正你們也要訂婚了……對了!那我得向準新郎倌…還是準新娘?反正都沒差,麻煩請馮比雷費魯特卿聽電話。」

  這村田也真奇怪,我和沃爾夫不是早就訂婚了?

  「喂?渋谷你還在線上嗎--?請馮比雷…」

  嘟--嘟--

  開玩笑!讓他和村田講話,又不知會惹出什麼玩意兒來。

  二話不說,掛了電話上樓去。

  然後另一個更具衝擊性的消息,讓我原本就不靈光的腦袋瓜震驚到無法運作。

  「我說,母親大人要為我們補辦一場訂婚典禮。」

  「啥米--什麼時候決定的?爲什麼我這個當事人完全不知情啊?!」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的啊。」沃爾夫悻悻的說。

  所以……你也很欣然的接受了?

  「有利你不希望這樣嗎?」他的表情似乎有點受傷。

  我心疼的吻上他的額際。

  「怎麼會呢,沃爾夫……」

  懷中的人沒有絲毫的抵抗,正當我想順理成章的繼續下去時,一道石破驚天的喊叫直穿我脆弱的耳膜。

  「啊--你你……」沃爾夫像是想起了什麼似的指著我鬼叫。

  「不要在我耳邊大叫啊!……真是的!」

  「有利,你……原來你就是那個『食蟻獸』?!」

  「啊?」

  食蟻獸?你是在說生物課本上的那一隻嗎,沃爾夫拉姆?

  「你這傢伙,居然敢趁我睡覺的時候……哼!你今晚別想動我一條尾巴!」

  什麼!這跟原本說好的不一樣啊!……話說回來,沃爾夫拉姆,你有尾巴嗎?



  此時在話筒的另一端……

  村田健默默放下斷線許久的電話,並將略為反光的眼鏡推回鼻樑原位。同時還發出了令人不敢恭維的幾聲輕笑。

  「……竟然敢掛我電話?好你個渋谷有利……哼哼。」

  看來,有人將要大難臨頭了。


<本篇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243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今日開始魔王|小說|女性向|同人|BL

留言共 3 篇留言

阿碳
涉谷有利原宿不利!!
甜甜的完結~祝他們倆幸福快樂!

12-24 23:52

希拉凱特亞
Ideale居然來翻劣者舊文XDDD
莫非是看到小屋首頁上標BL之故?(謎:裝什麼不文言的文言啊!)12-29 17:39
阿碳
從小屋首頁看到分類標BL就想說看看好了XD

12-29 23:15

希拉凱特亞
果然嗎?XDDD
還感謝你不嫌棄地看完了~~12-30 23:35
Blue Dragon
咦?沒番外嗎?

05-29 23: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now01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今日開始魔的考驗... 後一篇:【生活雜記】感謝、Da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