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同人】今日開始魔的考驗!- 陸

作者:希拉凱特亞│今日開始魔王│2011-06-03 10:19:04│巴幣:2│人氣:254
  穿越過熟悉的星際之旅隧道,安然回到地球上的家已經是今天早上的事。

  不經意的瞄過我手腕上的G-SHOCK手錶,時間已經是23:47……對一個明天就要面臨段考的高中學生而言,熬夜唸書是件悉鬆平常的事。

  是的,一切應該像往常一樣。

  我,渋谷有利,因為平時缺乏在學科上運用腦袋,只好在考前一天再來個臨時抱佛腳,最後會因平日沒有燒香拜拜而落得伏案睡死的狀態……這樣才對。

  原本應該是這樣才對。

  但是今天的我卻奇蹟似的頭腦清醒,而且手上還捧著一本語文教科書研究…這還是我上高中以來第一次這麼認真的熬夜呢!

  莫非這是渋谷有利即將要出頭的好前兆?

  不,當然不會是。

  其實我自己心底很清楚,之所以會頭腦清楚,是因為我精神上相當亢奮(?)。並不是因為我對語文有多大的興趣,而是多虧了我身邊的不速之客。

  「這個字是什麼意思啊……有利?」

  「…咦耶?」

  「喂,有利!你根本就不專心嘛!」

  「哪有!我很專心……」…的在看你……啊,不是啦〜〜

  比起什麼考試,我現在更在意的是我自己的情緒啊!

  因為某些原因,我在真魔國那位任性的婚約者,居然身兼了監督的身分和我一起回到地球,我也莫名其妙地成了他的專屬家教。


  『教導別人,能讓自己對課本的東西更加掌握,而且也可以確實知道自己究竟會不會。如果一有問題,兩個人還可以一起討論,這不是一舉數得嗎?』

  這就是你願意幫我補習的理由嗎,村田?

  不過我萬萬想不到,這句話居然也可以應用在魔族身上。

  『所以〜就讓馮比雷費魯特卿來當你的對象吧〜你也知道的嘛,我們學校的進度比你們快的多,我不可能一直跟著你的進度呀!況且我又沒辦法在晚上也盯著你唸書,我先聲明,如果你讓我這幾天的努力白費……』

  賢者嚇死人的發言,就算說不完整也是一樣的具有脅迫性。


  「有利!!你到底在發什麼呆啊?!你這樣子明天真的沒問題嗎?」沃爾夫拉姆瞇起翠綠的眼眸,前後打量著我。

  我感覺有些不自在。

  並不是我討厭沃爾夫看我,我反而很高興他一直注意著我。但是…自從我發現了我對沃爾夫存有的另一份感情時,我居然開始無法坦然面對他。

  「啊……這個字的意思是…」

  「不要轉移話題,有利!」

  老天!這是折磨、折磨!

  一旦察覺了自己壓抑的感情,那份心情便會如江流暴漲般地衝潰河堤……

  我腦中某區域不純正的部分開始運轉。

  沃爾夫拉姆就近在身旁,好想摸摸他那白皙的手指,好想一把將他擁入懷中,輕挑他細揉的金髮,看著他那雙碧綠如湖的靜謐翠眸……

  ……還有他的唇……

  那天的記憶又重回我的腦中。

  充斥著酥麻感的危險誘惑,一直纏繞在我抿起的唇上。

  難怪有人會說戀愛會影響學業了。或許不是所有的人都這樣,但我就是屬於那種抵抗不了誘惑的人。

  雖然要我自制也是可以啦,不過沃爾夫正和我並肩而坐,在這樣的情況下,我真的抵擋不了。

  我轉過身扶上沃爾夫拉姆的雙肘,盡量讓自己的表情正常一些。

  沃爾夫看了看我抓住他的手,又看了看我。

  「有利?」

  「那個…沃爾夫,我想你一定累了吧。」他狐疑的模樣還是那麼可愛…啊〜不行!現在不行!我要冷靜、冷靜……

  「我看累的人是你吧?」沃爾夫拉姆出人意表的發言,讓我有點反應不過來。「不要以為用這種藉口我就會相信…你看,你的歷史還有一章多沒唸耶!」

  那是因為我一直分神去教你語文吧。

  「但是…平常的這個時間,你不是早就上床了?你也沒必要和我一起熬夜……」

  「你在說什麼蠢話啊,笨蛋。」沃爾夫拉姆又擺出了他一向高傲的姿態。

  「身為你的婚約者,我當然有義務陪你一起讀書。再說,沒有我的監督,你這笨蛋真的會好好唸書嗎?」

  「可是……」我覺得就是你在,我才沒法專心唸書……

  「你在碎碎唸什麼?」

  「沒、沒有啊〜」好吧,那只好靠我自己的自制力來控制情緒了。


  歷史、數學、語文……

  「嗯,這樣就差不多了吧〜」

  看看時間……哇!居然已經02:36了?!

  「這是渋谷有利十六年來,第一次爲了讀書這麼晚睡〜這樣做對正在發育的青少年是很傷身體的呀!」

  聽說睡眠不足會影響身高發育……不好吧?我還想長到190公分呢!

  「啊啊…我知道你一定說我是自作自受………咦?」

  一貫的斥責聲並沒有傳來。

  「沃爾夫?」

  「……呼……呼呼………」

  什麼啊,竟然托著臉睡著了?!

  「所以我才叫你先睡的嘛……」

  無奈的笑了笑,沃爾夫拉姆原本安祥的睡容,眉間微微蹙起。

  「要…專心…呀……笨蛋…有…利……」

  「啊?…哈哈,連說夢話也要叮嚀我唸書啊〜真是拿他沒辦法。」

  總不能讓他睡在桌上,得先把沃爾夫抱到床上才行。

  「畢竟是為了陪我,如果再把他叫起來,那就真的太殘忍了。」

  輕輕抬起沃爾夫的頭,讓他先靠在自己的肩膀上,這樣才抱的起來吧……

  「嘿咿!」標準的公主式抱法,懷中的人曾經說過這種抱法是紳士的嗜好。

  平穩的鼾聲傳入耳中,但是他呼岀的氣息卻繚繞在我的頸邊,使我不由得一振。

  這對一個正值青春期的少年來說,真的是太刺激的誘惑了!

  「以前的我真的太遲鈍了,你說的對,我的確是個笨蛋……」

  小心翼翼的放下沃爾夫拉姆纖弱的身軀,幸好他已經先換好睡衣了,不然我就得……嗚!我在想什麼啊!

  「還是先將沃爾夫放到床上……」

  「…唔……」

  「咿--」現、現在這是什麼情形?!

  可能是在讓沃爾夫拉姆躺下時驚動到他,只聽得沃爾夫一陣呢喃後……

  他居然抱著我的脖子不放?!

  「賺到了……不是啦〜這樣我要怎麼辦啊!」

  掙扎了好一會兒,我還是被自己的慾望給打敗了。

  我維持著上身不動的姿勢,悄悄地爬上了床,並伸出手摸索被單替兩人蓋上。

  「呼…嘶……」

  「這傢伙睡得真熟,明明是在別人的床上。」

  不過這就是沃爾夫,我可愛的婚約者,獨一無二不能取代的…重要的人。

  雖然睡意已經湧上全身,但我仍情不自禁的撫上沃爾夫拉姆的臉龐。

  光滑細緻的觸感,讓人不敢置信他已經是八十二歲的人了。不過這個年齡在魔族裡,似乎是正值婚嫁的最佳年齡?

  「沃爾…夫……」

  毫無防備的睡臉,現在的我大可以進行剛才腦內那一連串邪惡的舉動。

  真的…可以嗎?

  雖然腦袋裡還在猶豫,但身體已經誠實的將懷中人擁的更近、更緊。

  沃爾夫真的很美,就像我第一次見到他時一樣,是個不折不扣的美少年。

  深夜的靜謐被沃爾夫拉姆的鼻息與我浮動的喘氣聲所掩埋,像是受了誰的引導,我緩緩吻上沃爾夫細柔的髮際、額前…手也不安分的由他的背側轉移到腰際、甚至更下面一點………

  「……我是變態嗎……唉……」

  事實證明,渋谷有利只是個有色無膽的窩囊廢。

  不對、不對!我怎麼可以趁沃爾夫還在睡覺時動手,這樣太不君子了!

  「而且明天…還有考試……唉唉〜」

  往現實面想,其實能像現在這樣擁著愛人入睡已該滿足,更何況……

  「要是因為睡眠不足,考試時打瞌睡,就白白累費了你的心意了。」(村田:那我咧??)

  「所以…今天就先饒過你……」宛如魔王發動時的一笑,眼一闔,也如發動完畢時那樣的沉沉睡去。


  那一晚,是渋谷有利十六年來,在家中睡得最安穩的一夜。

  是因為正視了自己的心情吧!一味的逃避,是不會有結果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243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今日開始魔王|小說|女性向|同人|BL

留言共 1 篇留言

Blue Dragon
我快笑死了[e5]

05-29 22: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now01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活雜記】整理作品... 後一篇:【同人】今日開始魔的考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