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狂歡之刻】Devil Of War 「7-4 貪食者,歡迎光臨」

作者:1│2011-06-02 21:18:21│巴幣:18│人氣:2029
 
 
 
  漆黑中唯一的光線,是燃燒在屍體上的火焰。
 
  屋頂上頭的玻璃碎裂,外頭寒冷的風雪吹進我所侵入的基地內部。
 
  灰黑色的牆壁被鮮血染紅,碎裂的肉塊與被切成兩半的步槍散落在我的腳邊。我蹲在鮮紅的地上,大口大口地吸食著殘留在士兵屍體內的溫熱血液。
 
  毫無顧忌吃相,反正現在也沒人在身邊。用手指挖開傷口,讓更多更多的血液流出來。
 
  吸舔著會流出甜美汁液的傷口,我滿足地大口飲下,胃部像是個容器,一點一滴的被鮮血填滿。
 
  臉頰、髮絲、手指、衣袖,連同純白色的外套一併被血液給染紅。我並不是不了解用餐的禮儀,而是太久沒有吃東西,我已經顧不得太多,只想大口大口地撕咬食物,飲下鮮血,滿足長久以來被禁止進食的慾望。
 
  「哈啊……」
 
  濕潤的雙唇離開逐漸失去體溫的屍塊,因為天氣的關係,血液很快地就變冷、凝固,變得不好吃。不過,我還是很高興能夠稍微滿足了一下,我已經吃得很飽了。
 
  接下來,該是做飯後運動的時候了。
 
  「愛麗絲,聽得見嗎?」
 
  回來了,指引我前往遊樂場的卡蘿安博士再度與我聯繫。我用衣袖擦擦嘴角,站起身子,拍拍染上鮮紅的外套。
 
  「是的,我清楚地聽見囉。」
 
  我將插在地板上的兩把夜之花抽起,放回背後的自動收納刀鞘內。撥弄撥弄瀏海與馬尾,我雙手插著腰,滿足地露出微笑。
 
  「愛麗絲,精神挺不錯的嘛,是不是吃過了?」
 
  「嗯嗯。」點點頭,我回應卡蘿安。啊,我忘了我現在正用耳機與卡蘿安交談,她現在看不見我的行為,更別說是我身旁那些斷肢與肉塊。
 
  「如果可以的話,多少回報一些關於妳能力異變的事情吧,妳使用過能力了嗎?」
 
  「還沒呢。」走向通道路口處,我跨越過一具只剩下上半身的屍體,染上一片鮮紅的灰黑自動門為我開啟。
 
  踏進純白的長廊通道,除了牆上流動的電子資訊閃爍著警告紅光,地面與天花板皆是白色。
 
  我踏過鮮血的鞋子玷汙這純潔,骯髒的我,輪廓倒映在地上。
 
  長廊的對面,數名輕便武裝的士兵持槍迅速向前而來。漆黑色的輕便護具上紅色線條交錯,他們以為手中鐵黑的步槍能夠射傷我皮肉,可以的,若是我疏忽、大意,要是真被子彈命中到,我絕對會死。
 
  我有十足的把握不會被他們傷害到任何一處,因為我會在他們的反應神經通知身體進行攻擊舉動前,把他們給殺害掉。
 
  張開雙手手掌,裝置在背後的機械臂將兩把夜之花的刀柄靠近我掌中,我握緊刀柄,用力地將這兩把軍刀從刀鞘內抽出,一聲悅耳的金屬摩擦聲響起──
 
  身子微微地向前傾斜,我的雙腳已經準備好開始奔跑。左眼鎖定不斷逼近我的敵人們,在這長廊上的兩排士兵之間擬定好行徑路線……
 
  「對我完全陌生的愚蠢人類自動送上門來囉!看來我從法魯西脫逃並且背叛父親的這件事情還未傳到這裡呢。」
 
 「或許吧?不過我也不敢肯定這裡的人是不是不知情的。」
 
 「哼,不管他們了不了解,總而言之,我就是要把他們全部都殺光。」
 
  與卡蘿安的對話在我向前奔跑的煞那結束,我突如其來的行動使對方來不及即時做出最適當的反應。他們舉起手中槍械,準備扣下版機的那一刻,連同步槍,整隻手臂被夜之花給輕鬆切斷。紅色的鮮血濺在牆面,接著是內臟從腰間的另一道傷口滑落出左腹。
 
  我未停歇,雙手中的軍刀再度撕咬向另一名士兵,兩把軍刀刀尖直接貫穿士兵的胸口,向左右撕裂,連同胸前的護甲一併被我給切開。
 
  大量溫熱黏稠的鮮血噴灑在手臂上,我明顯地看見在白色肋骨中央努力跳動的紅色肉塊,被我切開一道隙縫,鮮血每隨著一次跳動而擠壓出肉塊內,濺在白皙地面。
 
  在前方的敵人在這短暫的數秒間反應過來,他們扣下手中步槍的版機,震耳欲聾的槍聲在這狹窄空間震撼著。
 
  呿,這樣一來就沒有辦法以夜之花來做安全的近身攻擊……時候到了,使用我那異變能力的時機到來了。
 
  蹲下身子,朝我襲來的那些子彈全打在我面前站立的士兵屍體上,我將握在右手中的黑色夜之花插在地面,伸出食指,在漆黑的刀身上輕觸一下。
 
  我椹紅的血液與指間的汙濁鮮紅融合為一體,我的血液正在啃食其他血液,對,就像過去一樣,把他們併吞成為自己,成為我最具破壞力的刀刃。
 
  異變的血液不是綻放出深藍色的「月光」,而是異變的「紅紫色」。
 
  這就是……我獨特擁有的能力,但它的使用和以前一樣,一定也是由我的思考來變化成武器形體。
 
  我將食指插進那句屍體的胸口正中央,那塊紅色肉塊的傷口內。一瞬間,紫色的「觸手」從血液內竄出,瘋狂地扭曲、撕咬著那塊肉塊,而且紅紫色的面積逐漸膨脹、擴大。
 
  散發紅紫光芒的「血液」在我面前撕裂那具屍體,屍體被分散成好幾塊肉塊,它們像是飢餓的野獸,努力從肌肉組織中擰出甜美的血液。
 
  眼前的敵人持續用步槍朝我攻擊,但他們並未傷害到我,子彈是打在觸手所啃食的肉塊上。
 
  紅紫色的血液全都連結在食指上的傷口……啊,原來這些瘋狂的行為都是由我的意識去控制的啊,真是的,太久沒有使用這種能力,我都難以去控制自己的「用餐禮儀」了。
 
  嘻嘻嘻──
 
  纏繞在食指上的紅紫血液凝聚成為一把螺旋長槍,我將它用力地投射向前方。
 
  不停地瘋狂旋轉的紅紫色長槍筆直向前,貫穿士兵們的身軀,撞碎他們的肢體。每當鮮血從體內噴灑出來,飢餓的血液就會立刻從傷口內鑽進去,大口大口地吸食體內每一滴血液。
 
  真是悅耳,這取代了步槍開火聲響的肢體撕裂聲,是世上最動聽的聲音!
 
  舔了一口食指上的傷口,殘留在上頭的血跡替我修復食指上的小小刀傷。那些把士兵肢體分解成碎塊的紅紫色血液過沒多久也變回原來的深紅色,一大灘血跡留在白色長廊的盡頭。
 
  將黑色刀身的夜之花從地面上抽起,我握著手中兩把武器,邁著輕快的腳步繼續前進。
 
  踏在被我紅紫色血液撕裂的肉塊上,踐踏從軀體內滑落出的內臟,看著眼前地面上被螺旋長槍扭曲到不成人形的屍體,有種說不出的喜悅纏繞在心裡。
 
  人類果然是脆弱、不堪我一擊的愚蠢生物呀!
 
  嗯?優點?
 
  噢,讓我好好地思考思考……
 
  很好吃!唉……除此之外,我真想不到人類除了苟延殘喘地生存下去,還有什麼值得我敬佩的事情。
 
  噢,好像有……但是現在我忘了。
 
  這不重要,重要的是,在長廊盡頭的另一個房間,有比剛才還要多上數十倍的人類正等候著我──
 
  真是棒極了!透過透明玻璃,這整棟大樓的每一層內都有著全副武裝的人類等候我的光臨!真是愚蠢到讓我好想大笑!那是什麼模樣啊?武裝、持著槍械、架設掩護,就當我只是個普通的入侵者?普通的獵犬窩小狗?
 
 
 
  「卡蘿安博士……」
 
  「嗯?愛麗絲,怎麼了嗎?」
 
  「妳還有紅蓮啊……」
 
  握緊雙拳,緊咬著牙根--

  「真是帶我來對地方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238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幻|Devil Of War|愛麗絲|實驗體十三號|戰爭|D.O.W.|蘿莉|血腥|暴力|血腥

留言共 3 篇留言

幻月乂殛
這位小姐用餐愉快嗎?

歡迎下次再來
但下次請記得用餐的禮儀喔

ㄟ!!妳說妳不懂禮儀!?
輪椅妳怎麼調教的阿!?

06-03 19:36


[e28]怪我囉!?
06-03 19:54
Nécromant
ㄎㄎㄎㄎㄎ......
ㄎㄎㄎㄎㄎ......
ㄎㄎㄎㄎㄎ......

看著看著


肚子餓了......

06-04 21:03


[e30]那麼去吃東西吧XD06-04 21:06
永武Canyue
食慾來了!!去吃肉好了XD

08-19 14:00


吃最甜美的人肉
啜飲最甘甜的鮮血~~~08-19 17: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gxtnv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前奏之刻... 後一篇:[達人專欄] 【重逢之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