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毒足龍調查報告。

作者:殘夜│2011-05-30 19:38:35│巴幣:6│人氣:367
 
 
 
 
毒足龍,為龍島上的特有品種魔物之一。
 
食性為肉食,有著銳利的特化拇指勾爪,咬力十足的上下顎和強健的尾巴。
 
身高約莫兩、三公尺,和龍島的許多大傢伙相比算是小個子。
 
但因為個子小,動作也相形敏捷,能以時速一百七十公里的速度奔馳。
 
值得一提的是毒足龍的勾爪正如字面上所示,具有毒性。
 
可以觀察到牠們會集體聚集在某些樹木的旁邊,以指爪鉤出樹液並沾附到爪上。
 
他們所選擇的樹木通常都是含有劇毒的樹種,研判是因為經驗使然而判斷出來的。
 
每種毒木所造成的毒性不一,無論是出血性的毒素、神經性的毒素都有,再加上牠們
習慣利用群體攻擊,因此可對獵物造成更嚴重的混合毒性傷勢。
 
其跳躍力也相當優異,足以躍起五公尺多的高度以狙擊獵物。
 
其尾部的骨頭出乎意料的強韌,可以吸收從高處落下的多餘衝擊力。
 
同時尾巴也能針對一些較小型的獵物進行甩打,做為牽制攻擊。
 
毒足龍單體的力量並不強,但懂得利用群體進攻的優勢施展戰術。
 
比方說將一些行動笨重的獵物誘導至軟泥地,使牠們無從施力而更容易失去平衡。
 
或者是將身體龐大或攻擊範圍大的敵人逼至峽谷和山洞,讓牠們難以施展本領。
 
生性則為兇殘陰狠,獵物尚未斷氣就會開始啃食其肉,活殺活吃、野蠻透頂。
 
而且無論是單體或群體,都韌性超群,盯上了絕不輕易放過目標。
 
如果餓的狠了,就連大型的肉食龍都會被他們當成獵物,堪稱膽識十足。
 
純以智慧和集團獵殺的系統來看,毒足龍堪稱龍島上發展層次最優秀的物種。
 
毒足龍在龍島全島都有分佈,可見其適應力和集團獵殺之成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212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energon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靈訴邪語。... 後一篇:【RPG公會】療靈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