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鐵拳對鋼拳改編成日劇

作者:K│鐵拳對鋼拳│2011-05-29 22:32:18│巴幣:12│人氣:3009
 
演員CAST:在電視劇作品中,將由 2010 年曾演出同作舞台劇的「劇團 EXILE」成員 青柳翔擔綱主演,並由大政絢飾演女主角,此外,小澤雄太、AKB48 的 北原里英、白濱亞嵐、春川恭亮、秋山真太郎等人也皆將參與演出。
 
 
我只知道中間的是羅門,其他的人演的是誰我實在分不出來,前排右邊那個髮色好像是陳希洛,飾演女主角的大政絢(右上方),右下方的是是演柳素素的北原里英。
終於輪到這部漫畫了,完全不意外,雖然他在台灣的知名度不算太高(完全版也沒出台版),這有點非戰之罪,就像神行太保一樣,同時期連載的漫畫都太強了,灌籃高手、七龍珠、幽遊白書這幾部都是史上留名的漫畫,沒特別注意到也只能說可惜了,真正讓森田真法大紅的漫畫是『ROOKIES』,在台灣也因為這部漫畫的主題是棒球的關係而具有一定的知名度。
在日本呢?這部漫畫超紅的,舞台劇在去年就上演過了,而在90年代也曾出過游戲(在超任上)
 
 
 
上面是當年改編成當超任的遊戲,影片是短暫攻略和結局。(從洪大松那裡一直打到葛西)
這部漫畫和同時期幾部描述不良少年漫畫最大的差別在於這部漫畫裡的主角們不是天天打架,他們也有他們的夢想,日常生活化的一面,這一點就是刃森尊和藤澤亨不及之處(藤澤亨還好一點),另外在打架的畫面來說這點鐵拳對鋼拳真的是大勝,光是分鏡的部分和打鬥的魄力就是前述兩者所不及,特別是大跨頁的部分真的就是有那個魄力在。
 

VS洪大松
 

VS柳師聖
 

還有對葛西
 

 
最強的敵人川島
 
在格鬥部分如果和牛佬的古惑仔相比應該算是各有強項,牛佬擅長的各種武術的套路招數這種較細膩的描寫,而森田真法則擅長捕捉那種瞬間畫面,當然這和角色的設定有關係,你不可能期待高中生羅門可以像洪興戰神太子一樣會一大堆的格鬥技(太子會的武功很多,最常用的是國術和泰拳,街頭混混的爛交仔他也會,至於像跆拳道、空手道、柔道、拳擊這類較普遍性的格鬥技他也會,後期牛佬在近身戰方面還讓他去學巴西柔道),而森田捕捉瞬間的鏡頭反而是牛佬有所不及的。
 
 

 
像這種細膩的招式分解動作反而在森田真法的作品裡反而少見
對了,拜森田老師在台灣知名度不大的因素,當年某個台灣漫畫家還抄襲人家的畫面沒被贓到。
 
 

還連續三次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205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鐵拳對鋼拳|森田真法|菜鳥總動員|young guns|古惑仔

留言共 8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是一天打架
應該有少字0.0

05-29 23:54

K
應該是天天05-30 12:27
ACE
抄襲這個,我很有印象阿XDDDDD

05-30 00:14

K
真的啊,我是有人說才知道05-30 12:28
星空孤影
真田我比較有印象的是菜鳥這部,打棒球,不過這部鐵拳也是好久了,都忘光了,我冏

05-30 06:31

K
那部菜鳥總動員讓他紅到翻05-30 12:28
勝~海舟
這套最近剛K完。
確實跟大版極東高中之戰算是最高潮了。
後來結局的部分就比較弱些~
其實我蠻討厭秋美被綁架的情節...

貨說羅門的真名是前田太尊這名子也太屌一點。
洪大松叫做鬼塚(XD)

最近看學園爆笑王也覺得很屌~另外梅澤春人的神行太保也是很有印象的不良少年作品。
現在這類番長或是不良少年的漫畫通常都混了很多元素在裡面。

唯一一部比較純正的就是漂丿男子漢跟極惡王了吧。
不過這部的畫工說真的輸森川讓次很多。

話說我看到後面井上雄彥的留言,覺得很有趣。
井上說當時他看完第一話就說這個漫畫家一定會大紅(但是當時井上還是學生)。
而井上後來因為灌高成名後,又因緣際會在後記留言,也算蠻有趣的。

05-30 10:32

K
這部畫工其實很好了尤其比起現在一些JUMP的作者,梅澤的也很經典05-30 12:29
又回歸人間的老骨灰
說到遊戲,FC就有出過了,不過是RPG的,戰鬥畫面是連環圖。

05-30 11:00

K
在FC就出過了嗎?我只玩過SFC版本的05-30 12:30
又回歸人間的老骨灰
等一下,為啥這一篇出現在港漫區裡?

05-30 11:14

K
放錯位置已修改05-30 12:30
小萬
這部作品我也看完全套了 不過是在出租店看的

前田太尊不只能打 表情也很爆笑 在漫畫裡 常看到他做一些小孩看到都會笑到缺氧的表情

而且能打的基因 也遺傳自極東高校初代番長的老爸

他們一家 男生都很能打 根本是番長世家[e12]

06-03 14:33

刀聖李
寫的不錯

06-04 2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oxe9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鬥士星矢》2011全... 後一篇:戰國外傳-桶狹間戰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