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靈訴邪語。

作者:殘夜│2011-05-29 19:21:19│巴幣:8│人氣:455
 
 
 
 
靈訴邪語,那是一種極端奇特的咒語。
 
咒語本身是一種記憶,將自己的身體靈魂當作銘刻,成為烙印在對方靈魂上的存在。
 
在動用之時,靈魂會凝聚成某種某種形式,也就是類似形狀的狀態。
 
每個靈魂的形狀並不一定,然而靈魂會彼此摩合、牴觸,最後變成完全交融的型態。
 
直到魂的形狀一致,共用同樣靈魂型態的某人就會產生連結。
 
連結的狀況視某個人的契合度有所提升,通常是能夠直接在彼此的腦海中對話。
 
而且這種對話不受空間、時間甚至身處異空間影響,因為是直接對彼此的靈魂通訊。
 
結合的不只是魂魄,甚至身體也會因為一人的受傷而導致另一人受到些微影響。
 
由於靈魂契合,對彼此的感應也會更加深刻,甚至能感應到將發生在對方的危險。
 
雖然並不是邪惡的咒語,但因為是使用不自然的手段將靈魂結合,遭到菲爾汀教會的
排斥和阻擋,導致該咒語有了靈訴邪語這樣的惡名。
 
視契合的狀況和時間而定,該咒語的力量會進展的更加深刻。
 
不僅可以分享、共用彼此的技能或咒文,連魔力和體力都能交互使用。
 
甚至能夠共同擁有五感和視角,緊急的狀況下甚至可以互換魂魄到彼此的體內。
 
值得一提的是,使用這個咒語的人不是互訂終生的戀人,就是結婚多年的夫妻。
 
雖說靈訴邪語施予的靈魂形狀不同,但契合的靈魂形狀通常都極為美麗。
 
這個結合的靈魂形狀,或許是應證了不論是以什麼形式結合而成的愛,綻放出的美麗
都會讓人打從心底讚嘆這件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203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energon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玩命金丹。... 後一篇:【RPG公會】毒足龍調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a86189642
膜拜會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