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玩命金丹。

作者:殘夜│2011-05-29 13:35:32│巴幣:10│人氣:470
 
 
 
 
玩命金丹,是依勒姆在墮落天堂研發出的奇妙藥物。
 
外型是有些耀眼、看起來讓人不詳的深金色橢圓狀藥丸。
 
據說這種藥物是凝聚了世上眾多樣式的毒性而成,效果正如字義所示:玩命。
 
藥物的製造成分、製作方法都完全不明,只知道這其中蘊含著各種強烈的毒性。
 
這些毒性所蘊含的效果足以殺死一隻成年的龍,然而卻不只是普通的毒藥那麼簡單。
 
大部分的毒有所毒性,卻也有所藥性。
 
視著毒物使用情況的不同,有些毒性甚至可以治病。
 
只是玩命金丹的毒性通常是入喉就立刻發作,其劇毒連讓人掙扎的時間都沒有。
 
大部分的人在吞下藥丸的瞬間就會死亡。
 
然而這個藥物有著另一個特點。
 
在某種極特殊的狀況下,藥物入喉的瞬間會完全溶解,毒素會在此時互相抵消。
 
抵銷的毒素完全瓦解之後,剩餘的藥性會因此釋放出來。
 
其釋放的藥性據說足以救生癒死,不論再如何嚴重的傷勢或毒性都可以瞬間痊癒。
 
但由於藥性非常不穩定,就算成功脫離死厄似乎也會產生副作用。
 
依勒姆曾經用在一名因傷重而瀕臨死亡的少年兼好友身上,結果造成了失憶。
 
正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強烈的藥性所造成的副作用也不相同,諸如暫時無法動用
魔力、神經受損導致動作遲緩、五感減弱,甚至是無法施展特殊能力等。
 
因此依勒姆尚在針對其缺陷進行改良當中。
 
目前最新研發的試作品已經可以將副作用的藥效控制在十分鐘內,然而仍是極端危險
的藥物,這份不是生就是死的玩命賭注,你敢玩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201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紅茶梗
好藥!不吃嗎?

05-29 13:39

殘夜
危險的藥,當然要吃!05-29 13: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energon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遙久之前。... 後一篇:【RPG公會】靈訴邪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