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綠色愚人節的貪財暗精靈-柯蘿娜

作者:麵包先生│2011-05-29 11:29:24│巴幣:40│人氣:551
柯蘿娜

     綠色愚人節當中的暗黑精靈-柯蘿娜,本於地下世界的巨大
黑暗精靈家族中的一員,通過每一年數週的祭典儀式,使得滿懷
好奇心的的柯蘿娜每每向家族成員討教,學到了許多她所不曾碰
觸過的事物,在這之後成為了巨大家族中屬一屬二的智者。

    但是當人類的野心拓展到地下勢力,不願合作的暗黑精靈很
快就被人類與其他地下勢力聯合驅逐肅清,柯蘿娜所屬的暗黑精
靈家族也被消滅的幾乎殆盡了,自此了解到金錢的力量是多麼的
龐大,透過金錢交易取之不盡的資源與自甘賣命的人們,而投資
下去的金錢卻是為了賺取更龐大的資金,因而在離開地下世界之
後,成為了無所不用其極賺取金錢的盜賊。

   在綠色愚人節護送貴族兒子的過程中,結識了盜賊柯蘿娜,
由於在傭兵團接取任務時,多半是所需基本具備人數越多的任
務賞金越多,因此柯蘿娜為了更快賺取金錢,加上綠色愚人節
傭兵團看起來實力不凡,要求與其同行,而她也是唯一一個在
護送那貴族兒子的過程中,能有效的讓他閉嘴的狠角色,被愚
人節邀請入團。


愚人節

隸屬「綠色愚人節」傭兵團的團長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248952


阿加雷斯

隸屬「綠色愚人節」傭兵團的團員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254436


廚師

隸屬「綠色愚人節」傭兵團的劍士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319559


可可萌璐.希風倫路

隸屬「綠色愚人節」傭兵團的弓箭手,精靈族幼女


貴族死小鬼

   「啊啊啊!搞屁啊!爸爸委託冒險者公會派遣傭兵團來護送我,竟然是這種看起來既寒酸又沒用的傭兵團,而且什麼綠色愚人節這種蠢名字啊!真是太沒品味了!」這個無名指插在鼻孔裡面的死小孩顯然就是要護送的目標,他身上的穿著如委託會所形容的一般,胸口上是盾與飛蛇的圖騰,據說是昔日護國將軍底下騎士團當中的箭弩隊隊長後裔,「嘛,總之就是現在雖然沒落了但是家裡還是有很多錢的混蛋就是了。」

    「... ...都、都講出了呀!愚人節!」阿加雷斯靠在愚人節身旁捏了她的手臂一把。

    「... ...沒關係,這個毛還沒長齊的笨小鬼不會在意的... ...就算對這種稱呼很在意又能怎樣呢... ...」愚人節一邊摸著下巴一邊露出了可怕的笑容。

    「而且團長竟然還是瞎了一隻眼,還是說這是什麼噁心的cosplay嗎?這種屬性早就過時了啦!」這個蠢小鬼還在喋喋不休,完全不知道自己可能會被所謂的護送隊給第一個解決掉,不過阿加雷斯也能明白為什麼這個小孩需要被護送的原因了。

    「... ...讓開!讓我...讓我好好教訓這個... ...!」真是難得一見可以看到愚人節被氣的快要失去理智,平常這種角色都是阿加雷斯在扮演呢,所謂風水輪流轉,現在換到愚人節擔任被激怒的角色了嗎?

    「還有那個!對!就是你!精靈族聽說都老的很慢,所以你一定是個內心是個老到胸部會垂下來的年紀,但是外貌卻是個還在裝可愛蘿莉的笨蛋精靈對吧!」雖然說的可能是事實,但是直接點破大家的疑問真是太危險了。

    「... ...團長... ...請下達狙殺允許... ...」看來可可亞萌璐的地雷被踩中了,果然實際歲數已經老到胸部會垂下的歲數了嗎!?

    「...我允... ...唔唔唔!」愚人節正要開口大喊就被阿加雷斯遮住嘴巴了:
    「笨、笨蛋!我們可是護送隊啊!」

    「啊啊!還有這個竟然背著廚具又背著巨劍的,你根本就是個廚師吧!別以為背著巨劍你就會變成劍士了,要做白日夢也要有個限度嘛!真是個幼稚的小屁孩!」幼稚的小屁孩正在對著男人喊著這種話,實在是太不像話了。

    「呵呵呵,是嗎?也是呢。」廚師卻只是一如往常的輕鬆帶過,大家甚至懷疑他到底有沒有聽懂意思,總之這個傢伙還真是讓人無法摸清他的個性。

    「... ...」小男孩眼看廚師沒有反應,銳利的眼神突然轉到了阿加雷斯身上,阿加雷斯被他這般盯著瞧只覺心頭一寒,果然輪到自己要被這臭小鬼給砲轟了嗎?我一定得忍住哪!這時候要顯得比愚人節她們成熟才是!

    「這個一看就知道是傭兵團的寒酸傭人,我也就懶的說些什麼了!諾!快去弄些牛奶給我喝!你這個窮酸的奴僕!」

噗吱。

貌似有人的理智線斷裂了。

    「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個也是那個也是!人家哪裡看起來寒酸了嘎啊啊啊!」阿加雷斯一邊垛地引起地震,一邊扭動著飽受傷害的幼小(?)心靈。

    看來這趟護送的旅程真是凶多吉少了,安息吧,貴族的小屁孩。


待續......


感想

折疊刀苦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200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傭兵|黑暗精靈|暗黑精靈|暗精靈|盜賊

留言共 3 篇留言

阿琥
為什麼這種類型不畫多一點 葛格QwQ?

05-30 01:24

麵包先生
嗚嗚嗚 因為這種類型好難畫QAQ05-30 01:25
あやごぜん
貴族的小孩多半都是中二(?

10-11 21:12

麵包先生
是呀(望10-11 21:15
И
等等怎麼沒有了XDDDDDDDD!!!!!
這章的主角都還沒出現啊XDDDDDDDD

04-08 14:45

麵包先生
大斷線時代ODQ
缺坑填不完04-08 16: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p795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綠色愚人節的笑臉廚師-廚... 後一篇:死靈魔法的移動堡壘-移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icky112277小說連載更新
《畫槌錄》今晚八點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