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修練中的樹靈少年─奧德司

作者:克帆爾‧伊提│2011-05-28 00:00:26│巴幣:12│人氣:722
  

  名字:奧德司。

  等級:真的要算等級的話...本體翠綠森影:LV65,化型在本體外四處活動的分身:LV1

  種族:樹(常綠喬木,你問什麼品種?你覺得樹會知道自己什麼品種嗎?)

  職業:樹靈

  年齡:約數千歲。

  性別:男

  身高:149公分

  喜歡:甜食、沒見過的事物

  討厭&畏懼的事物:火

  個性:小孩子心性,好奇心也很重,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什麼事都可能會做得出來。有時候很喜歡戲弄精靈,但是基本上還是很親近他的。

  外型:目前還是近似男孩的少年模樣,或許日後會有所成長?  

  由於才剛修練出人型,且因為一直處於少有人煙的法爾之森中,因此對於外界的知識十分貧乏,多數都是由精靈所教授,但仍是經常鬧出笑話,在城中安定不久後便化成人型幫忙精靈顧店,有時也會到處亂跑,與精靈的關係為:契約樹?

  技能:

  藤蔓纏繞:唯有在本體方圓五百公尺方能使用,能夠使用藤蔓纏繞綑綁人,或許也可以利用壓力將人擠死?(基本上是不會將本體化型到處跑的)

  化型:由於只有少年(小孩?)的模樣,力量也是與外表年齡相符,而且奧德司並不會使用任何武器,只是因為還是有實體的緣故,要小心他不知道而將兇器亂扔?非本體的化型就算被毀滅也能瞬間重生,完全不會影響到本體。

  精靈與樹靈簽定契約的緣故請看此串上半部。


  翠綠森影

  「奧德司!你......」精靈看著桌子上五顏六色摻雜分不出你我的草繩,有些受不了的用一手扶著自己的額際。桌上的細草繩是精靈偶爾有興致時會拿來編成精美繩結的材料,但似乎就是這算是相當繁雜耗費心思的"新奇"事物又引起了奧德司的興趣,於是在精靈下去處理花草間爭執的時候給好好的"玩"了一下。

  「我是想說,看你結的很輕鬆,我應該也可以玩玩...」奧德司與精靈相比之下相當矮小的身影有些做賊心虛的躲在長條桌後方。

  「你、下次想做甚麼事情,麻煩請先,跟、我、說。」精靈難得出現了咬牙切齒的表情,只因那桌上已不成"結"樣的繩結是精靈平常也不會想去編織的大型繩結,繁複無比,而且精靈已經花了六、七天的時間才完成了一半,就這樣被奧德司給毀了。

  「是、是的...」奧德司似乎也知道自己惹禍一般唯唯諾諾的應聲著。「那、那我先出去招待客人!」說完奧德司便跑出了木屋內屬於精靈的住處。

  "啊啊,這邊打了死結,這邊、那邊、還有後面?"精靈一個揮手釋放出一團光芒照射著草繩零亂的桌面,仔細檢查著那已被搞得一團糊塗的繩結。

  在嘗試了約兩三柱香的時間後,精靈還是宣告放棄了。

  「奧德司那傢伙...難道是我沒教過他什麼是禮貌?」精靈一邊走出寢室區,一邊陷入深思回想著自己有沒有教導過奧德司什麼是禮貌的時候......



  「啊哈哈,這個真是好吃。」奧德司開心的聲音傳來,旁邊還有許多的女聲響起。

  「小奧德司好可愛~」
  「來,姊姊這邊還有糖果喔。」

  「啊,謝謝姊姊們!」

  「小司~多告訴一點我們關於伊堤先生的事情嘛~」

  「啊,好啊!」奧德司說著抬頭望了樹幹上的木屋一眼,沒看到精靈的身影後,降低了音量說著:「跟你們說啊,精靈族的一項習俗,就是如果你想碰觸精靈的耳朵,而精靈又讓你碰觸到的話......」

  「奧、德、司!」精靈冷冽的聲音仍是未變,但是這次裡頭彷彿含了無盡寒霜。

  「啊!」奧德司被精靈的聲音嚇得猛地彈了起來,與同樣被發現探查他人秘密的眾女子們跑出了木柵欄外,「如果你們能夠有幸摸到精靈的耳朵,再來向我詢問詳細的事情吧。」奧德司有些故意的對著那些女子說著。

  「颼!」一枝箭矢帶著強勁的力道向奧德司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而去,而在下一秒奧德司也從原地消失了。

  「......」精靈已經開始後悔與這樹靈簽定契約了,他到底還會把自己哪些祕密洩漏出去啊?



  小補充:雖然沒有交換物無法跟精靈做交流,但是精靈並不會拒絕普通人到藥圃參觀玩耍,只要不破壞花草及毀壞環境就好,只是通常精靈都不會現身就是了,所以除非有不懷好意想要偷摘取珍貴草木的人出現,而且還得要能躲過奧德司的防禦精靈才會現身,不過通常是沒有這種可能性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187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2 篇留言

飛鳥
年齡要不要考慮下修,修練萬歲才是少年也太慘了……

05-28 00:24

克帆爾‧伊提
唔,那我調整為千年好了05-28 00:28
飛鳥
OK,那審核通過

05-28 00:30

克帆爾‧伊提
感謝05-28 00: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tosam81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翠綠森影、... 後一篇:【RPG公會】精靈與龍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