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原罪之枷 番外篇-mabi兔應景 愛爾琳戰記-其之四

作者:小妮子│2011-05-27 16:34:24│巴幣:0│人氣:204
原罪之枷
番外篇-mabi兔應景
愛爾琳戰記-其之四
 
 
 
時間接近中午,南北面的戰鬥進入了尾聲,說是戰鬥,但實際上根本是虐殺。
 
弗蘭肯輕易的讓帶著惡意的兩人互相殘殺著,雖然一面喊著愛著對方的模樣讓吸血鬼快吐血而死。
 
然而,這瞬間,兩人感受到了異己的存在。

「看來有其他訪客。果然事情沒有這麼順利,弗蘭肯。」
「我跟你的約會就先延後吧,來處理一下這插隊的傢伙。」
 
吸血鬼對於這玩笑話沒有反應,因為他清楚,南面所發出來的強大殺氣,跟以往他所遇到了人有明顯上的實力差距。

「這傢伙,搞不好可以殺了我耶?嘿嘿嘿嘿。我整個人都興奮了!」
吸血鬼甩動著下半身,一臉猥褻的模樣並沒有讓弗蘭肯看到。
 
但也因為弗蘭肯正專心的看著南面。
 
南面也遭遇同樣感受,嫦娥瞇著眼,把手中那最後一名冒險者往地上一丟,那冒險者以相當驚人的速度墬落地面。

「碰!」陷入地面幾公尺,杜巴頓南面原本平靜的街到上,地面滿是如同隕石砸過的坑洞,房屋亦像是被巨石砸過一般。
 
飄在空中的嫦娥瞇著眼,凝視著北面這碰巧了與北面的吸血鬼對望者。
兩人同時裂嘴一笑。

「找到了!」「找到了!」吸血鬼的雙眼印出血紅,並非單純瞳孔變紅而已,而是整個眼球變成了紅色!裂著嘴往嫦娥飛去!

「咿嘻嘻嘻嘻嘻--!咿嘻嘻!」發出詭異的笑容的吸血鬼。
嫦娥一瞬間注意到北面弗蘭肯的存在,她嘖了一聲,朝吸血鬼丟出手上的吳剛球!
「喔喔--!」吸血鬼一個轉身閃避,躲過了被丟過來的吳剛,但實際上這個是朝著弗蘭肯丟去!
 
吳剛球被吸血鬼躲過之後,朝著弗蘭肯飛去,沒有意識到的弗蘭肯,等發現到的時候,吳剛球已經在眼前!

「碰!」揚起一堆灰塵。
 
吸血鬼與嫦娥以極高的速度逼近,但這時吸血鬼突然回頭大喊!
「噁暴了!」
 
抓準這一刻嫦娥邪笑了一下,伸出右手在前,吸血鬼的飛行路線突然偏離!
「咦?」還來不及反應的吸血鬼突然快速下墬,直接撞擊到了一棟房屋!

「碰!」「喔呵呵呵呵--!不會這樣就被解決掉了吧?啊?」
嫦娥掩著嘴,看著那混亂的瓦礫,當然吸血鬼可不會讓她失望。
 
吸血鬼推開壓在身上的碎片,站了起來。
「這點程度?」
 
輕藐的一笑,長額頭上冒出憤怒的符號更因為嫦娥背後遠處閃著強光,而難以正視嫦娥。
 
激怒敵人就算達到目的的吸血鬼,正想飛起來突襲露出破綻的敵人,雙腳一蹬卻發
現,自己飛不起來?

「區區怪物竟然看不起本宮?十倍重力加壓!」
「哇阿--!」
 
感受到龐大壓力壓在身上的吸血鬼,先是跪下,隨後雙手雙腳緊壓在地上,然而沉重的壓力不僅僅於此,最後被壓著平貼在地上!

「這、這是!」咬著牙說話都痛苦的吸血鬼,努力想抬起頭看嫦娥,嫦娥的邪笑沒有停止,她舉起另一隻手,原本豎立在街道旁的路燈,就這麼從地面上拔起、漂浮在空中。

「你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吸血鬼瞪大雙眼,不敢相信的看著。
「別了,螞蟻。」燈柱轉了一圈,尖銳的一端朝著吸血鬼,在吸血鬼還來不及喊叫瞬間,落下刺穿了吸血鬼的頭顱!爆出血漿與肉塊。
 
嫦娥哼了一聲,轉頭看向另一邊的混戰,四、五個獵人正包圍著吳剛。
「喔?看來需要我幫……!」
 
殺氣!
 
感受到殺氣的嫦娥轉過臉,卻只看到一個拳頭往自己而來!
後退還是被掃到了那飄飄然的衣服,羽衣被扯開!
 
嫦娥看著心愛的衣服愣著,抬起頭看到的場景更讓她發愣。
「我要跟妳借一下妳剛剛說的話,好像是:『妳以為就這樣結束了?』」
 
頭上依舊插著燈柱,連眼睛都暴開的吸血鬼打趣的說著,隨後抓著燈柱,用力一扯!
「啪嘰、嘎!」「嘖嘖嘖,還真有點痛?」甩掉燈柱,燈柱墬落地上發出響亮的聲響。
 
吸血鬼頭上的大洞,在幾秒之中恢復原狀。
吸血鬼扭了扭脖子,發出骨頭的聲音後,對著嫦娥奸笑。

「現在開始第二回合吧。」這句話喚回了嫦娥的意識。
「有意思!老娘就來會會你!」
 
 
 
時間往回一點,看到吸血鬼衝出去的弗蘭肯,毫無反應的摸著自己僅存的幾根頭髮,一邊猶豫著要中分還是旁分。
 
抓著那連一戳都稱不上的頭髮,弗蘭肯認真的說。
「也許我該打薄一點。」
 
說這時遲那時快,這瞬間一個物體高速逼近,但即將撞到弗蘭肯的那瞬間,石製的地板突然豎起,如同盾一般一層層擋住了弗蘭肯!

「愛人之盾--!嗯哼。」球狀物體高速撞上了石板,數面石板裂開碎成石堆,仰起一堆灰塵。
 
弗蘭肯輕撫自己胸口,一邊說著。
「唉唷,輪家嚇死了。」

「噁暴了!」弗蘭肯聽著遠處傳來的聲音,隨後巨大的撞擊聲引起了他的注意,數十公尺外,天空仰起了灰塵。
 
這瞬間!
一聲低沉的斬擊聲,保護者弗蘭肯的石盾,出現了整齊劃一的切割痕跡,在空中爆開!弗蘭肯往後退開了幾步,碎石散去的地方,體格壯碩的吳剛站在那邊,手中握
著短短的伐木用斧。
 
弗蘭肯認真的看著吳剛。

「麻煩……死了……雖……然很……麻煩……還是要……殺掉……你……」吳剛緩慢舉起手,輕輕一揮!
 
空氣被撕裂一般的吼叫朝著弗蘭肯而去!
弗蘭肯往旁一躲,那空氣斬過了弗蘭肯剛才的位置,飛行直到劈到了後面的牆壁!
 
然而弗蘭肯一點也不驚訝,他的自信來自於他的力量。
轉過身,扭著身軀後拋了一個魅眼加上一個飛吻,手吹著氣喊說!

「摯愛光線!」
 
由睜開的那隻眼睛射出了一道粉紅色的光芒,擊中了發呆狀態的吳剛,而發出了強烈刺眼而無法正視的光芒。

「只要被這光線射中,就一定會愛上輪家的。嗯哼。」
 
吳剛身上如烤焦般的冒著煙,弗蘭肯扭著屁股前近,雖然因為拼裝的身軀而使得走路有點不方便。

「來吧,瘋狂的愛上我吧。」才剛踏前一步,一記空氣斬畫開了兩人之間的地面。
弗蘭肯愣住。
 
吳剛緩緩抬起頭,身子依舊冒著裊裊的煙。
「愛……好麻煩……還是……要……殺……掉你……」
 
弗蘭肯的臉扭曲在一起,他無法接受人家不愛他的事實。
他憤怒著,看到了周圍小巷子中因害怕而顫抖的獵人們。

「連吸血鬼都傲嬌的愛上我,你竟然說你不愛我!很好!摯愛光線!」對著發抖的獵人們拋出魅眼,被擊中的獵人們雙眼閃著粉紅色的愛心。

「喔--!弗蘭肯!我只愛你啊!」
「他是我的!你別搶!」
「別理會他們,只有我的愛,才配得上你的美。弗蘭肯。」
 
三、四名獵人爭先恐後的對著弗蘭肯獻殷勤。
弗蘭肯推開了黏在身上那位獵人,指著吳剛說。

「你們真的愛我,就把那個傢伙打倒!」
「遵命!」「我是你的!」獵人們散開了,憑著自身敏銳的感覺,包圍著吳剛。
 
 
 
「中山先生,北方貌似有不知名的軍隊,正朝著預定地點移動中。」戰情部隊送來的通知讓眾人陷入死寂。

「是歐萊克的部隊嗎?果真他們不會就這樣算了!」
「該怎辦?衝過去殺他個片甲不留?」
「唉咿,中山先生在思考,別多嘴。」
「是……只不過得點意見罷了,咱兄弟不都挺著先生。」
 
孫中山摸著鬍子,緊盯著偵查部隊送來的資訊。
隨後他抬起了頭,雙眼閃耀著堅定的意志。

「這事兒交給我來,既然是成群的人們,總會有辦法。你們跟在我後面就好。」
孫中山一面看著周圍的人,一邊以雙眼傳達著他的意念。

「咦?中山先生要親上第一線?這……這……」
「是啊是阿,太危險了。還是交給咱兄弟吧?」
 
孫中山搖了一下頭。

「如果領導的人不出來帶領,這對那些為了共同理想拼死拼活的兄弟說不過去。」
然而此時孫中山的心理,正想著另一件事情。

「而我還有最後一個手段,即使對方的軍隊在龐大,我也有辦法。」
 
暗自笑著,孫中山將配劍掛在腰上,推開了帳篷的門,陽光灑落在身上,映出他無法讓人正視的偉大光芒。
 
 
 
北方屈原帶領的軍隊在發現了西面的革命軍後已經停下腳步,而令人更不安的消息也傳來了。
 
急急忙忙從遠處偵查回來的小兵,一路從隊長到團長,再到軍團長的傳遞。

「歐萊克王國的軍隊出現了?」
「是、是的!規模至少兩、三個軍團,似乎兵分兩路朝著我們這與西南方的部隊前近。」
 
居原想了一下,他了解這些軍隊是為了自己國家而奮戰,但此時此刻,他還是惦記的心中的故鄉。

「我敬佩你們,但我只能前進。」屈原揮出手平舉著,以他為主的軍隊下達了前進的命令,朝著迎面而來的隊伍。
 
 
 
下面的人不理解,原本數量大於自己軍隊高達兩三倍以上的歐萊克王國軍隊,由屈原自己出使後,竟然退到一旁讓自己通過?
 
經過的時候看了一眼,各個流下不爭氣的男兒淚。
不時對著自己以及其他同伴喊著。

「加油,即使未來路辛苦,也要堅持走下去。」
「我們會一路為你們祈福的!」
「勇士,你們是永遠的英雄。」
 
堅忍不拔的歐萊克軍人們,抱在一起哭著。
 
 
 
下面的人不理解,原本數量大於自己軍隊高達兩三倍以上的歐萊克王國軍隊,在孫中山的帶領之後,竟發生了內鬨?
 
叛亂、篡位,在自己不損失一兵一卒的情形下,看著歐萊克王國軍隊的崩毀。
而後經過的時候,還在叫罵著。

「對這種不合理的制度……你們還順從……」
「生為王軍,死為王魂……你們這些背叛者……」
「我們應該可以更好的!應該可以更好的!」
 
苟延殘喘的歐萊克軍人們,嚥下最後一口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183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09313194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試寫:輕小說,賞金獵人篇... 後一篇:【日常】近況,包含生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