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前奏之刻】Devil Of War 「7-3 惡魔,從雲端墜落而下」

作者:1│2011-05-26 21:24:14│巴幣:20│人氣:4835
第二季OP(?)
Devil Of War
Mission2
ACT-7-3




 




 
  距離地面一千五百米以上的高空中,開啟隱匿迷彩的三架中型運輸機先行前往目標基地的上空。
 
  這裡漆黑一片,我看不到任何東西。我被掛在一個機械裝置上,身體懸空,背部的義肢裝置連結著大量線路。我身穿著純白色的保暖連身帽外套,外套的衣領、袖口、下擺,都有著黑色毛皮保暖,外套裡面只穿著一件普通的黑色長袖高領,白色的短裙、黑色的過膝長襪。還戴著古蘭‧默德博士,贈與我的黑色眼帶……
 
  義肢系統已經連結至我的脊椎神經內,我能感覺到我的臀部後方多出了「尾巴」這個部位。我無聊地甩動那隻尾端擁有切割器的惡魔之尾,聽著運輸機轟隆轟隆的吵雜引擎聲,等待眼前緊閉的艙門打開的那一刻。
 
  艙門發出鋼鐵的摩擦聲,光線與強風灌進後艙內,好險我事先就把兩對長長的馬尾塞進外套裡面,不然現在我那些頭髮可能就會糾結在機械裝置上。刺眼的光芒使我瞇起眼睛,內心興奮不已。
 
  難以壓抑住的情緒表現在我的臉上,我正露出笑。
 
  「愛麗絲,聽得見嗎?」卡蘿安的呼叫聲來自通訊耳機內。
 
  「收到。」我很大聲地說道,因為強風會把我的聲音給蓋掉。
 
  「任務即將開始,現在不要隨意轉動頭部,我要開啟安裝在飛鳥系統上的護面具,還有氧氣裝置。待會兒接近目的地時就照我剛才所說的那樣行動,我會提醒妳解除飛鳥裝置的時刻。」
 
  「了解。」
 
  語畢後,刺耳的鋼鐵摩擦聲響起。我懸空的身子正向艙門外移動,連結在身後的那些線路一一切斷與義肢系統的連結,架設在我雙肩下方的飛鳥裝置由卡蘿安在遠端啟動,鋼鐵製的機械護面具罩住我整個頭部。我的眼前出現外面的畫面,還有飛鳥裝置的各部位連結狀況,一切都在穩定數值內,沒有任何異常。
 
  「倒數──」卡蘿安的聲音再度從耳機內傳出。很模糊,我幾乎聽不清楚她在說些什麼。
 
  「三、」
 
  最後一條連結於我背後的線路切斷,現在義肢系統已經歸我控制。我的身體完全被移至外頭,眼前一片碧藍,腳下是一片白雲。
 
  「二──」
 
  飛鳥系統上的渦輪開始發出引擎啟動的噪音。啊……終於要開始了啊!我所期待已久的饗宴!
 
  「解除鎖定!」
 
  喀嚓──
 
  固定住我雙手和飛鳥裝置的固定器鬆開,我開始向下墜落。身後的飛鳥裝置開始運作,鋼鐵的雙翼敞開,我開始加速,往正下方飛行。
 
  「氧氣系統啟動。」毫無生氣的電子語音提醒道。罩在我身上的鋼鐵面具開始供給氧氣。
 
  我極速向下墜落,靠著飛鳥裝置快速推進,衝破灰白色的雲層。
 
  包覆我整個頭部的鋼鐵面具,眼前的螢幕上出現目的地的座標方位,並且貼心地以紅色箭頭做為導航標記。
 
  「所有裝備的狀況正常。很好,就保持這個速度,降落下去,接著破壞投影牆吧。」卡蘿安的聲音傳達完畢後,在頭盔的螢幕上,出現了投影牆的輪廓與範圍。
 
  看來差不多接近到攻擊點了。我加速飛鳥裝置的速度,讓我更接近攻擊點。
 
  攻擊方式很簡單,只要一個指令,我就能讓飛鳥裝置內配備的兩發「對防禦設備用干擾彈」打在投影上,使投影效果失效,這樣一來我就能透過那個失效的空隙衝進敵方基地的上方,跟隨在我後頭的紅蓮也能跟著進入,完成她自己的任務。
 
  我現在沒辦法回頭看紅蓮有沒有跟在我後頭,我正直直地向下加速墜落,即將逼近投影牆。
 
  「愛麗絲,妳已經快要進入射程範圍了,干擾彈的彈道指令我已經傳送給妳的裝置上頭,當妳接近到攻擊點時就請妳直接發射干擾彈。」
 
  「我明白了!」
 
  我嬌小的身子劃破冰冷的空氣,筆直地降落。不斷努力推進我的身軀的飛鳥裝置發出極為吵雜的引擎聲。
 
  看到了……我看到了!眼前那藍色細線交錯而成的投影牆,那肉眼無法看見的投影牆,我已經清楚地看見了!
 
  我背後的飛鳥裝置開始預備飛彈,卡蘿安也在耳機內口頭倒數。我越來越興奮,在那保護內部的投影牆內,存在著多少士兵呢?
 
  胸口灼熱、興奮,我快要難以壓抑住存在於體內的慾望──
 
  「發射!」
 
  一聲巨響來自背後,一顆飛彈筆直地從我頭上快速衝向藍色投影牆。一團扭曲的光線從我眼前四散開來,壟罩住目的地頂端的防護罩一一瓦解成藍色碎塊。
 
  敵人知道我的來臨。
 
  他們正焦急著,拿起武器、舉起槍,將冰冷的槍管對準我。噢,他們有的人會感到恐懼,有的則是早已麻痺。
 
  新兵們荒張地奔跑上自己的崗位,全副武裝、蓄勢待發,等待我的到來,我看見了。地對空砲塔已經啟動,那足以把我身軀轟爛成肉泥,灑落在銀白雪地上的砲口轉向我,架設在底座的彈藥開始裝填,我也看到了!
 
  來吧!就讓我好好地滿足,我存在的意義就是──
 
  極速降落的我已經鎖定好目標,是卡蘿安在簡報中告訴我的基地頂端。我必須盡快行動,敵人鎖定住我的身影了。
 
  綿密的機槍子彈劃破冰冷的空氣,直直地朝我襲來。背後的飛鳥裝備自動啟動投影防禦裝置,類似剛才我所破壞的投影牆一樣的藍色細線密集地在我面前交織成一道牆,替我抵擋住那些攻擊。半透明的投影牆與銅色互相撞擊,如雨滴滴落在鐵板上的聲音震撼著我的耳膜,我只能忍受,繼續逼近我的目標。
 
  防禦牆的有效時間出現在護面具的畫面右上方,正在倒數一百多秒。沒關係,時間還很充足──
 
  「愛麗絲,敵方有人來迎接妳囉。」
 
  生物體感應器與卡蘿安的聲音一併傳入我耳裡。正前方,和我裝備類似的飛鳥系統的敵方士兵,正朝著我前進。
 
  白銀的他們融入冷冽風雪中,護具為我指點出他們的位置。
 
  我現在可沒有那種閒情逸致在空中用餐呢!我整張臉部正被護具給包覆,哪能品嘗到甜美的紅色汁液呢?真是可惜呀……不過正好,我可以先試試看卡蘿安製作的這兩把夜之花。
 
  將右手手掌往身後張開,裝置在神經連結義肢系統上,固定著夜之花的小型機械手臂把夜之花的刀柄靠向我的手。握住這特別為我的手掌設計的刀柄,包覆住刀身的伸縮式刀鞘迅速摺疊縮進機械臂上。這個刀鞘的設計真不錯!我不用掛著那與刀身同長的刀鞘在身後,可以更方便地活動。
 
  無數藍色細線交織而成,肉眼無法看見的投影替我擋下前方敵人的所有攻擊。那些無用的子彈全打在防護牆上,他們也注意到我啟動投影防禦裝置,攻擊開始停頓。
 
  他們已經沒辦法閃避了,我已到達他們的面前,揮下手中的漆黑軍刀──夜之花,撕裂他們的身軀,奪走存在於他們體內的血液,餵食夜之花。這把由卡蘿安仿造的武器……雖然我不太想承認,但使用上的感覺,它略勝博士贈與我的夜之花些許。
 
  我還沒在地面使用過,我還不大敢斷定。
 
  不過配合著飛鳥裝置的速度,再使用這把夜之花,實在是太好切割了!噢,那肌肉組織與骨骼分離的感覺雖然能感覺得到,不過,切割的銳利度已經達到我的需求。不曉得在地面上使用這把夜之花,是什麼樣的快感。
 
  他們開始回頭,我追上撤退的士兵腳步。我捕捉到一隻落後的人類,用刀間貫穿背部,向上一勾,撕裂開脊椎與飛行裝備。
 
  血灑在我的身上,他失去控制,向下加速衝刺。我聽見那夾雜在渦輪聲的慘叫,成為一團燃燒著火焰的肉塊掉落在我預計要已撞擊方式突破的地點。
 
  玻璃碎片四散,火球衝進內部。一聲巨響,那是爆炸聲,鋼鐵碎片與屍體殘骸向外四濺。真是有趣!我笑出聲音了。
 
  逼近那被銀白色積雪覆蓋住的黑色高塔,我解除與飛鳥裝置的連結,跳進那散落著玻璃碎片的基地內。我的眼前是燃燒的火焰,與幾具撞成一團碎肉的新鮮屍體倒在四處。
 
  呼……到頭來,還是沒有半個活人士兵可以給我生吃?不,忍耐住!很快就能見到更多更多的士兵的!
 
  「入侵成功。」我將我最新的狀況回報給卡蘿安。
 
  「狀況如何?」
 
  「解決了數名人類,但我還沒吃到。呼……快來一批部隊過來吧。」
 
  我把包覆住整個頭部的護具取下,丟到一旁。將白色保暖外套的拉鍊給拉開,把馬尾從外套內放出來,我把連身帽的拉鍊給拉開,把那礙事的帽子丟到火堆中。
 
  撥弄撥弄瀏海與馬尾,重新面對眼前的事物。
 
  「紅蓮也入侵投影裝置的設備內,她已經準備好破壞掉所有投影防禦系統。」
 
  「卡蘿安,獵犬窩那群善戰的小狗狗什麼時候到?」
 
  「他們已經準備好了,正等待著紅蓮指示。愛麗絲,妳準備好開始進行妳的任務了嗎?」
 
  「我正等妳給我指引呢,卡蘿安。」
 
  在我與卡蘿安通訊的這段時間,一群士兵早就持槍將我圍成一圈,紅色的瞄準線全都聚集身上,圍成一圈。噢,我沒瞎掉吧?就這麼一點人類過來,就想要用那種只打得中愚蠢人類的槍械武器來與我抗衡?
 
  「抱歉,愛麗絲,請妳待機約五分鐘左右的時間,我這裡正處理著紅蓮的問題。我會再連繫妳的。」卡蘿安傳來夾雜著快速敲擊鍵盤的聲音。
 
  「我也是。」我忍耐著大笑,嘴角已經上揚。「我也得忙個幾分鐘呢。」
 
  對話在我的一聲冷笑後結束。
 
  嘻嘻嘻……我的食物親自送來我眼前囉。
 
  來吧……來吧來吧來吧!快來殺了我吧!我願將我的身體獻給你們,任由你們宰割、凌辱,想做什麼低賤又下流的事情就來吧!
 
  若你們這些人類做得到的話──可惜你們做不到。
 
  微微地張開雙唇,伸出舌頭,舔弄乾燥的嘴。我握緊手中的夜之花,唯一能夠看見世界醜陋樣貌的左眼注視著眼前的士兵。
 
  白色的厚重武裝,漆黑色的步槍。裝置在步槍上的內紅點紅外線全聚集在我身上。
 
  他們冰冷、毫無感情,是殘酷的戰士。綠色的護目鏡底下,是一對毫無靈魂可言的人偶雙眸。
 
  但是他們和我一樣,是聽從命令行事的。
 
  不為所動的他們,似乎……也是因為命令而不扣下板機?愚蠢呢!現在就能轟爛我,把我給解決掉耶。
 
  我嗅見夾雜著冰冷空氣的血腥味,啊,這香味勾起我的食慾,我的胸口不停地鼓動著,我正在興奮。
 
  我回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177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幻|Devil Of War|愛麗絲|實驗體十三號|戰爭|D.O.W.|自創故事|蘿莉|血腥|暴力

留言共 5 篇留言

幻月乂殛
Welcome back!!~

宴會即將開始!~

05-26 23:00


大開"吃"戒!05-26 23:02
黑耀
支持喔~
我來慢慢看

05-26 23:33


加油!很多呢!
謝謝你喜歡@W@[e19]05-26 23:41
藍雁
  下一集,應該就是鮮血、肉屑、腦漿、體液、脊髓、眼球、內臟四處亂飛了吧

05-27 02:15


[e19]被你破梗了
不過這樣也好
有個心理準備也不錯~~
05-27 08:05
天寒
突然逛到 我覺得很好看喔[e19]

05-28 15:15


謝謝您@W@

>W<05-28 17:28
兹米
>w<我终于看到这里了!

05-30 21:34


喔喔喔喔喔喔!!!!
恭喜!!!05-31 09: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gxtnv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預備之刻... 後一篇:[達人專欄] 【狂歡之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